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後日記憶】雖然不短,但真有趣的故事

作者:紅茶梗│2020-07-15 21:04:54│巴幣:26│人氣:275

不同之前的艷陽高照,黑子窗前是一個下著陰雨的日子……

  為處南弗摩爾的冒險者會館,是給予來此協助戰爭的冒險者,一個基本的臨時住所,而隨著戰爭的順利結束,阿斯嘉特所屬的冒險者,也開始慢慢的撤離冒險者會館。
 
  黑子屬於頂級冒險者,給予的房間自然也是比一般的冒險者,來的寬敞、高級一些;不過跟阿斯嘉特的『卿位』(傳說冒險者)相比,這個房間就還有向上的空間。
 
  不過正常來說,一個看來十來歲的小女孩,沒有什麼家人朋友,配予的宿舍空間應該也十分夠用了,不過黑子是冒險者、是魔法師,是戰前準備東西第二多的職業,第一多的是煉金術……
 
  這一輪戰爭中的桃滿卿,就自己整出一個煉金工房來支撐他的戰鬥需求,黑子也接過桃滿卿的煉金任務,也能說煉金與魔法,兩邊其實都有共通點,過程是挺好玩的,就是這種任務需求的人數不多,有這種任務時…要搶。
 
  「要離開了呢……」
 
  黑子看著過橋龍蝦的食譜,這是黑子第一次嚐試用食譜做龍蝦料理,為了儀式性跑上會館最頂層,而好巧不巧女王來這裡視察環境,這個料理也讓女王懷念另一家餐館的龍蝦料理。
 
  黑子知道星逝者在完成自己的任務後,有很大的機率會死
 
  就是女王一句『你做得很好吃』
 
  讓黑子自己下決心,要讓女王活到戰爭結束,要去尋找線索,並賭上那很低的機率去完成這個目標。
 
  不過要達成這個目標的過程並不孤單,參與這場戰爭的同行,很多傳奇冒險者,都有這個意願去完成這個目標,而現阿斯嘉特的最高政務官-碧昂絲
 
  基於其上任拉雅客,同為星逝者,在星逝任務終結時殉職,因此自身也有期望,讓艾伊避免這個命運的到來。
 
  而這個期望,貫穿了整個戰爭後期的走向,也讓黑子了解關於魔神復活的起因,與夾雜這其中的悲劇。
 
  過去光之神打倒了魔神,並摧毀了其靈魂,將他所鑄造的最強之軀封印在世界的某處,而戰爭後活下來的魔神之妻,也是這整齣悲劇的策劃者-赫克蓮
 
  赫克蓮創造了魔眼族,這個實際上為魔神的碎片的過度物種,以及弗摩爾這個培養碎片的國家,藉由培養並壯大這個國家,讓國家內有低概率生出『巴瞳』這個,實際上為『魔神核心』的大型碎塊,而在藉由其他手段收回『巴瞳』並製造出『完整的魔神核心』
 
  只要收集十個『巴瞳』,在加上『復活祭壇』,就代表了能夠『復活魔神』
 
  這個計畫,很無奈的給攤上了『初代巴瞳』出生在皇室,皇室中的『巴瞳』無法用正常手段回收,因此赫克蓮另外組件了『黑』與『白』的兩個團體,明著暗著在操弄國家,只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赫克蓮只有一個目的,復活魔神,至於過程有多下作,她也沒那個同情心,魔眼族就是她所製造出用來復活魔神的碎片,是物品是可拋棄的棋子,
 
  這裡他的運氣不錯,『黑』與『白』兩個組織都吸收到了『巴瞳』,其中一個是『黑』自己的兒子,未來的北弗王-艾瑞斯,另一個『白』則是靠著領養吸收到的,也就是南弗女王-艾伊
 
  而在『黑』與『白』兩個組織的運作下,由這兩個『巴瞳』領導,一個反抗過去弗摩爾暴政的『革命軍』孕育而生,而新生的弗摩爾也就此誕生,但……這個國家就是搖籃,當『巴瞳』的數量足夠『復活魔神』,這個搖籃也就不再需要了,是可以丟棄的。
 
  當艾伊誕下第八個孩子,陰謀就浮上水面,過去被推翻的皇帝,將整個皇室渡假會所炸飛,艾伊八個孩子都命喪當場,而在一次出現,就是其丈夫,北弗摩爾王,由八個孩子的『巴瞳』製作出的『魔神核心』
 
  「以奇蹟之名,宣佈『魔神在臨』的宣告」
 
  透過在銀星城堡花園中所隱藏著,關於過往的回憶,了解到冒險者的『奇蹟之子』的奇蹟之力,如果給了很糟糕的人,那後果能夠有多糟糕,而『反制錯誤奇蹟』的手段就是艾伊的『星逝之力』,但艾伊所擁有的『星逝之力』是屬於一次性的『星逝之力』,而『復仇』的情感越強烈,這份力量就越強,而當『復仇成功』代表星逝之力就失去目標,星逝者就會死亡……
 
  不過透過銀星城堡內的情報顯示,已經完成『星逝任務』,並在銀星內等記為死亡,的那位最高政務官,其實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活著……
 
  回到頭來,要是艾伊死亡,那就次第一個死亡的星逝者,前一個『星逝者』死亡的紀錄,並不能作為歷史經驗,但要是不努力,那艾伊真的可能會因此死亡。
 
  黑子看著【大地之母首飾】,這是弗摩爾國內一個弱小的種族-地精,幫助她們後贈與的,這個任務能夠成功,最大的關鍵就是南弗女王,願意幫助這個種族拍攝平權廣告。
 
  「嘛……」
 
  後面聯絡後,知道那個廣告確實有達成她們想要的效果,並收穫不小的反響,不少善良的人十分願意幫助這個本國內弱勢的種族
 
  這是黑子首次拜託他國領導人,且其願意幫忙,這或許說明,女王與黑子的友誼還不錯呢……黑子是這麼想的,不過戰爭結束的國家未來,這個國家百廢待興,女王以及其幕僚可能會忙上好一陣子了。
 
  除了項鍊這個謝禮之外,其實還有附帶一份廣告拍攝後的成品cd,不過黑子羞於表達……所以就算反響很好,但黑子更希望將自己出現在屏幕的畫面咖掉,同行的傳奇冒險者的表現太好了,真的是相形見拙。
 
  不過同樣的cd還有來到弗摩爾接觸到的偶像團體【E.P.O】的絕版偶像專輯,以及附帶的偶像同款的【三角綴飾】,聽說有一次性的作戰合作加成,不過黑子沒有用到,或許出了弗摩爾後就沒用了,黑子很喜歡這個團體,所以這些絕版週邊黑子會好好保留的。
 
  聽說【E.P.O】這個團體,因為這個團體的主唱,就是南弗摩爾大規模官員暗殺事件的主兇-柯尼亞
 
  黑子對偶像文化,其實沒特別喜歡,一種崇拜某個人物或團體的文化,但黑子喜歡的是哪種擁有天份外,又格外努力的人,柯尼亞是靠著偶像當掩護,實際去執行暗殺的北弗暗殺者。
 
  但她卻真心喜歡上『偶像』這個替代的身份,她想要在光明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她想要有人為她的努力喝采,他是整個團體裡最認真、最努力的人;當冒險者將她的偶像外皮戳破後,能感覺到他是真心憤怒與失望的。
 
  而後有幸參與他的悔改計畫,柯尼亞希望冒險者去協助傳達懊悔之意,以及傳達要將【E.P.O】這個團體的解散。
 
  此時也認識到他的另外兩個隊友,一個官員子女,對失去這個團體有些悵然若失,她同時也很錯愕柯尼亞,是官員暗殺的主犯,作為官員的子女,她知道柯尼亞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但她也很清楚柯尼亞是真的想為自己的錯誤道歉,且柯尼亞過去的那些努力,她也是清楚看在眼裡,她自己也很混亂,是否要原諒她
 
  而另外一位就是很開朗大方的就原諒了柯尼亞,不過她也說她未來想去當說唱歌手,所以也不介意柯尼所提議的【E.P.O】團體解散……
 
  後面柯尼亞為了贖罪,協助冒險者參與的反抗活動,並在反抗活動中大放異彩,獲得了南弗三巨頭特許的,類似假釋的有限制自由,這對暗殺官員這種重罪來說,已經是很破格的特許了。
 
  在最終戰場上的【E.P.O】解散前最後義演,黑子沒有參與到……因為黑子在最前線,跟其他傳奇冒險者死戰赫克蓮,不過黑子也感受到偶像的應援了。
 
  「哼~」黑子嘴角勾了一下「雖然不算短,但真是有趣的故事」
 
 


字數:27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煉金、魔法、料理!這三的準備都很多orz

07-16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治國奏摺... 後一篇:【RPG公會】黑子武裝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