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劍花小劇場

作者:徐捷│2020-07-15 18:26:29│巴幣:10│人氣:49
劍花小劇場01
五月中旬,炎熱的太陽燒烤著大地。
這時間開著冷氣躺在床上是很容易入眠,也容易賴床。
「小雨啊,該起床了。」柳雨的媽媽敲著柳雨的門大聲的說。
五秒後柳媽媽沒有得到回應,她直接將門打開,把冷氣、電風扇關掉,窗簾拉開。
然後走到柳雨的床旁把她的棉被也拿走。
這樣柳雨就不得起床,她簡單的梳洗一下後到飯桌旁吃著蛋餅。
今天是假日,原本柳雨想要補眠一下。
平常都在努力讀書,凌晨一點左右睡,六點就要起床,假日才能喘口氣。
早餐吃到一半竹玄就打過來。
「社長有什麼事嗎?」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放假、休息、補眠、遠離學習及學校的日子。」柳雨把她對假日的看法全部告訴竹玄。
電話另一頭的人嘆了一口氣後說:「今天社團訓練,八點半前到,遲到的話由義里教你不準時的後果。」竹玄掛了電話後自言自語的說:「她說的好像也對。」
柳雨瞄了一下時鐘,離八點半已經不到十分鐘。
她快速吃完蛋餅,跑回房間換上運動服、拿社團訓練用的袋子後往學校奔去。
柳家離學校只有幾公尺遠,但劍術社的活動室是在操場的另一頭,也就是說,柳雨跑進校門後還要在跑將近三百公尺。
十分鐘以內跑步絕對趕得上,但體力消耗非常大。
三分鐘後柳雨終於跑到了社團活動室,但她已經體力不支。
「辛苦了。」一位男學生在柳雨旁邊說,並丟了一條毛巾和冰水。
「謝謝學長,幸好有趕上,不然就要被你操死了。」語畢,柳雨大口的喝著冰水。
「身體是熱的時喝冰水傷身。」
「那你還給我冰水!」柳雨不滿的說。
「我是給你降溫,身體出事了別找我。」話剛落下,柳雨把毛巾丟在義里臉上。
「下次要給我降溫就早點說,身體出事我一定找你。」說完柳雨走進活動室裡準備訓練。
經過了一個早上的訓練,柳雨決定明天不管怎樣都要睡到中午。
到了下午,竹玄請義里和柳雨去他喜歡的咖啡廳喝下午茶。
下午茶的總費用是柳雨一個月零用錢的三倍,幸好是竹玄幫忙付,不然柳雨真的要哭死了。
喝下午茶是竹玄提的,他假借喝下午茶的名義來讓柳雨和義里交往。
原本是柳雨想要了解義里的事情,卻被竹玄誤會成她喜歡義里。
竹玄吃完他的蛋糕後假裝肚子痛的讓其他兩人獨處。
「那個……」柳雨害羞的開口說:「學長,你在實驗室幾年了?」
「十年左右,應該吧,你呢?」
「八年,我是第四個逃跑的。」
「了解。」
只談了短短的幾句話兩人就開始沉默了,已經找不到話題聊了。

好的,以上就是第一篇小劇場。
小劇場的故事是獨立的,不會延續主線故事,但裡面的劇情會小小的牽扯到主線。
往後的節奏會是四章主線加一篇小劇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ie827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花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