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4-2-5【ENTER】

大俠 | 2020-07-15 18:03:29 | 巴幣 52 | 人氣 244


0-4-2-5ENTER】:四元德 Φ  Knights of Faith



  聯合國際議會提倡的四元德,正義、節制、智慧、勇猛,除了是維持所有國家之間合作的核心理念外,其實也代表著維繫議會的麾下四大組織,這四個組織又各自擁有附屬的專門特殊管轄單位。

  在正義方面,實施立法、司法、行政的三權最高守則,分別為法典常委會、仲裁省立會、公管職務會,針對各國在法務公平相關議題上奠定金科玉律,以防分裂主義擴張或不正當理由之集結造勢。

  在節制方面,成立中央資源管理物流總控,預防壟斷、貧富差距,不允許有國家私藏過多資源藉此破壞平衡勢力,同樣,過於缺乏的會員國就施行人道救援,為不再重蹈白洪之前的長年戰爭而消耗的自然儲備。

  在智慧方面,建造物質與精神層面的防火牆,也就是UNP直轄之情報搜查本部,派遣特工至各地的部門進行業務的監督、控管、回報、糾正等等的一系列情資管理,讓眼線能遍布全球,立即應對隨時隨地可能的威脅目標。

  在勇猛方面,徵招各國菁英軍人來組成特殊應變單位,直接聽命於UNP中央,配合搜查本部的共同合作,達成最快效率出動鎮壓,其中最有名的前線部隊是「熾天使空降突擊隊」、「游隼特攻隊」、「潛鯊陸戰隊」、「狼群野戰隊」,後勤部隊則是「UNP官士兵正期學校」、「深淵重工步兵隊」、「軍備倉儲總管部」、「農產加工備源部」。

  直到新時代來臨,戰神降世之前的那四百年,很多的重大國際事件就是由四大組織和旗下成員的不懈努力,維持著白洪後得之不易的和平景象。

  宗教傳說中,天啟四騎士帶來災禍的象徵,而UNP四騎士帶來的是頂天立地的四角樑柱。

  傳說,引導著後代子孫。

  歷史,教育著後起之秀。

  身為白洪起因的龍,恐怕沒想到FAIZ的記憶衝擊給這世界帶來如此動盪且波瀾壯闊的發展,戰神腰帶還靜靜躺在荒漠之中,只要在人們需要時,戰神便會降臨,祈願必得應許。

  天使擔任著先知,諭示給了一部分人關於起源的真相,或許聽來胡鬧,但都是句句箴言。

創作回應

混沌神帝
然後四元德他們之後就是四位幹部的代號了
2020-07-15 18:27:49
大俠
對啊,所以很諷刺,守護世界的四大組織偏偏變成了後期天使陣營的幹部
2020-07-15 20:18: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想到維持世界和平的四元德,變成為了王而存在的四位幹部的代號,令人嘆息
2020-08-23 07:21:20
大俠
很大一部分也是人類的高層心懷鬼胎,間接促成奧王勢力的壯大
2020-08-23 08:55: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