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防雷立場VS獵巫作戰VS燃燒的威力

作者:天邪瞳│2020-07-15 11:51:23│巴幣:0│人氣:92
"僅代表個人想法 不代表任何立場"

不敢說今年往年未來可能都有一樣的現象 我想了半個月覺得還是把它說出來.....那是一個觀感"人非聖賢 孰人無過"
而且我和一些大大的想法一樣 不是聖人除了法治規定沒人能任意制裁別人,道德靈魂現今也許不存在吧~到讓人覺得這好像以前中古世紀女人光讀本書有點知識就被說是女巫的感覺於是放把火燒死她。
1.防雷&暴雷
說真的現在仍然有許多人不愛在一個電影.遊戲.劇集.動漫.上市上映前被人雷的滿臉,因為驚喜感與體驗感就容易被榨乾尤其是極其容易感受到別人觀感的人,可以與觀看遊玩過的討論但僅僅討論不要大聲闊論 而諷刺的是總有人喜歡踢破放在前面的防雷盾提早跟你說。
自己也還在學習觀看場合時機點去講這些事情 同樣的論點遊戲廠商也是一樣,當你不停擴散言論時廠時只好做出對應政策。無辜者必須得為犯罪者辯護....
2.獵巫觀點
其實世間哪有甚麼聖人只有信仰跟想法 而且說真的我也討厭那些自以為是道德規則與聖人法則的人說的評論和觀點,但現在最常出現的就"當別人不同意你的觀點 就獵殺你" 而總是有一個起頭人會拿著火把在前方帶領風向實際上你知道帶頭人內心在想甚麼嗎?
不...也許多數人只是花時間在聽別人怎麼說 然後自然而然的就順著水流將船繼續往前推到下一個人手中 不止推船甚至沿著岸邊點燃甚至引爆周圍的一切,無論別人會遭受怎樣的傷害他們都不在意...沒吃過這道菜 卻可以評論這道菜
有吃過的人說難吃聽完之後你也吃那道菜內心不自覺得被催眠這菜真難吃,原本主觀的意見也像扯線人偶般的被操弄 然後就放把火燒死灼傷與你意見不相符的人
3.燃燒的威力
一場可怕的大火不滅火那麼讓它持續延燒 只要有氧氣火苗也能持續向下延燒,不要以為只是敲敲鍵盤講講言論都不用責任網路相對也有網路相對應的法律 沒有人有資格去攻擊別人 可以有主觀想法但不該持續砲擊,也許對"你"來說沒什麼但你沒法保證對別人的人生不會造成影響 一句無心的話後面的影響力超乎你的想像。
那麼接下來這些事情我只有一個疑問究竟可以燒多久,一個爛梗到底可以玩多久 一個好的梗可以傳承下去讓大家笑笑歡樂 但是爛梗就地掩埋吧....你開心別人不見得開心 。
真心不喜歡一直在各個地方流動的球梗.....你可以燒遊戲影視內愛怎玩梗不會理你,但燒到現實甚至做出人生攻擊的人 還是多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喝一點水漱漱口吧,嘴巴太X也許有一天自己也會踢到鐵板或是吃上法律你自己都不知道。
圖:無限之戰-雷神索爾 by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sic1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論點+想法(不要攻擊別... 後一篇:迷思+評價/抨擊x言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