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碧藍航線:日】2020/7/16更新內容公告

作者:修格蘭│2020-07-14 21:05:34│巴幣:6│人氣:1324
【實施時間】

2020年7月16日(四)1300~1700

【活動】
●前哨戰活動「白海極夜」
活動期間:7/16維修後~8/12的2259前

透過完成活動任務,便可以獲得限定的聊天框。
活動分為前半的準備階段(7/16維修後~7/23維修前),以及後半的任務階段(7/23維修後~8/12的2259)。
★準備階段:
該階段沒有相關的任務(期間限定任務)。
但與後半部分任務必須的【牙買加】、【希佩爾海軍上將】、【吸血鬼】、【貝爾法斯特】,共四艘艦船在「一般海域關卡出擊時獲得的經驗值」會有所提升。
★任務階段:
在完成該階段出現的特別任務後,會獲得「特別任務Pt」。累積達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於活動頁面領取全新的聊天框。
※不需要完成所有任務。

●期間限定活動「強化單元活動『海王星』」
活動期間:7/16維修後~8/12的2259前

只要在活動期間科學研究項目研究完畢,就可以獲得最多30個【海王星】的強化單元。
※強化單元的獲得狀況可以在活動區中確認。
※本活動獲得的強化單元不會列入科學研究室「強化指向」的上限300個裡頭。

【功能更新】
●追加語音
下列艦船、服裝新增語音。
◇一般:
「拉-加利索尼埃」CV:牧野由依
◇服裝:
「飛龍:放學後的不良少女」CV:石上靜香
「迅捷:白玉佳人」CV:大和田仁美
「拉-加利索尼埃:無垢的Piscine」CV:牧野由依
「瑞鶴:祭華之鶴」CV:種田梨沙
◇EX:
「拉-加利索尼埃」CV:牧野由依  
◇改造:
「五十鈴」CV:鬼頭明里

【修正】
●在訪問其他人宿舍時,如果恰巧碰到該宿舍修改艦船編成,變更成為會直接顯示在畫面上。
修正部分UI、文本及其他細微BUG。

●修改特別計畫艦【德雷克】的技能:
-勇鬥的Privateer-
變更前=>提升自身副砲攻擊暴擊率,強化副砲彈藥;如果裝備一般彈或榴彈屬性主砲,那麼主砲攻擊的彈藥種類變更成為專用榴彈(傷害增加效果隨技能強化)

變更後=>提升自身副砲攻擊暴擊率,強化副砲彈藥;裝備一般彈或榴彈屬性主砲時,主砲攻擊彈藥種類變更成為專用榴彈,一定機率造成敵人特殊點燃效果(傷害增加效果隨技能強化)

-斷罪之炎-
變更前=>戰鬥中每XX秒觸發一次特殊彈幕,造成的傷害15%回復自身耐久(彈幕威力依技能等級而定);自己擊破敵艦時,到戰鬥結束前提升自己火力、裝填(最多累計三次)。

變更後=>戰鬥中每XX秒觸發可以貫穿護盾的特殊彈幕,造成的傷害15%回復自身耐久(彈幕威力依技能等級而定);自己擊破敵艦時,到戰鬥結束前提升自身火力、迴避、裝填(最多累計三次。戰鬥開始時,自己位於前衛艦隊領頭的話,直接疊加三層

●修改特別計畫艦【奧丁】的技能:
-貫穿之轟雷-
變更前=>每18秒,一定機率觸發特殊彈幕(威力依技能等級而定);變更自身魚雷攻擊發射角度。

變更後=>每18秒,一定機率觸發可以貫穿護盾、包含雷電的特殊彈幕(威力依技能而定);變更自身魚雷攻擊的發射角度。

【繼續的活動】
●新服裝:西雅圖「Sunfish Spel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戰五渣toby
(′・ω・‵) 德雷克變強啦~~~

07-14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ughgl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御城P:RE】07/1... 後一篇:【御城P:RE】07/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