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2006 六月總結

作者:小帽-姆咪模式│2020-07-13 21:50:22│巴幣:8│人氣:61
很混亂,哈哈。
因為經歷了好多事情,有好多不同的心情變化。
這學期ㄧ得知音樂的期末依然有才藝表演時,我便想著也要上臺試試看。
因為是最後一次的音樂期末表演了,不留下點回憶總是心裡不舒服。
於是我想要開歌紅蓮華的計畫就這樣誕生了。
帶著期待逐漸迎向期末。
因為學期就快結束的緣故,平常都沒什麼動靜的作業在這時候成為我不得不面對的真相。
一科接著一科,一天接著一天,一星期結束了。
突然很開心。
不是因為作業的進度,畢竟跟及格線還距離很遠。
是之前一時興起跟社團約好要唱的日文卡啦OK。
自上次一起約唱以來的這段時間,又新認識了很多樂團,老早就想試著唱唱看了。
那一天,我跟以前一樣開心。還是能夠跟學長一起唱歌,而現在也有我的學弟。
也是在這天我又進一步陷入APEX這個坑。
會開始玩APEX是因為一個剛在YouTube發展不久我就有關注的虛擬YouTuber。
白上フブキ。
遊玩APEX的影片突然出現在推薦項目,加上一年前有聽過同學聊起過,就這樣引起了玩過絕地求生的我。
殊不知接下來會形成如此長一段時間的沈迷。每個週末超過兩百場遊玩,也在分賽ㄧ結束前抵達金牌。
回到學校。該補完的作業還是得繼續,時間一樣過去。
而之前要開歌的紅蓮華只做了節奏認識跟嘗試第一段。
已經來到月底,這樣的進度會趕不上演出。每天都在補作業和沈迷於APEX與—HOLOLIVE—一個精神時光屋。基本上要能成功開出紅蓮華已經不太可能了。
畢業。畢業的是我的學長。
月中的畢業典禮,那天晚上我要回家時剛好是放煙火的時候。家人、老師、情侶,畢業生在絢爛之下就要離開學校。一個學弟看著他們還要排隊翻牆,平常再普通不過的動作,在那天看起來格外有趣。
空下來的高三教室,教室門牌下掛起的祈願卡,和我。
「希望五月就有大學。」
————
音樂表演開始的時候我還沒準備好
我延到了下個星期再上臺
一個星期是練不完紅蓮華了
於是改開狂乱 Hey Kids!!
結果週末去練的時候中暑
練到後面學習效率超差
整個週末沒辦法再多活動 週一還直接請假
隔天音樂課可以說是直接上
不意外打得超爛 不只漏拍還漏小節 器材也沒搞定就開始
但是我很開心
我也能在高中回憶中 留下音樂表演的紀錄
而且我覺得我拋接、轉、丟、抽鼓棒還滿帥的 嘻嘻
爽啦
其實我一個星期沒上巴哈了
今天會來想打文章也要感謝今天也遇到的學長
提醒我在巴哈的小屋
謝啦
這整個星期越來越迷失
今天考完第二天期末
社辦打麻將 越打越空虛 明明番數都很高很開心
就是感覺不夠充實
如果我像以前那樣每天發文,我會開心得充實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8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im
空虛是因為國士被斷
學長是因為想吃ㄐㄐ

07-14 07:06

小帽-姆咪模式
根本臭甲 07-14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92813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0702 運... 後一篇:20200716 新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