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占卜】爽哥這次活動(大衛之星)

作者:幽影│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20-07-13 14:22:35│巴幣:14│人氣:1455




出處:
【悲报】爽国(又)亡了

昨天(7月12日)在下剛好有空,於是邊做家事邊看爽哥直播,一直看到爽哥用盡資源下播。今天早上看到那兩張截圖,一時心有所感,便拿出塔羅牌來算了算。

問題:爽哥的2020年梅雨&夏活
時間:2020/7/13
使用牌陣:六芒星占卜法/大衛之星(Star of David)



      ╒══╕
      ├19┤
      │日 │
      │  │
      │  │
╒══╕  ╘══╛  ╒══╕
├10┤        ├06┤
│命運│        │戀人│
│之輪│        │  │
│  │        │  │
╘══╛  ╒══╕  ╘══╛
      ├16┤
      │塔 │
      │  │
      │ 逆│
╒══╕  ╘══╛  ╒══╕
├07┤        ├09┤
│戰車│        │隱者│
│  │        │  │
│  │        │  │
╘══╛  ╒══╕  ╘══╛
      ├13┤
      │死神│
      │  │
      │  │
      ╘══╛

過去位上,光芒萬丈的『日』代表生機與活力,感覺充分反映在下心目中,爽哥在《艦これ》圈子的形像。

現在位是象徵探索與思考的『隱者』,這應該就是爽哥的現況吧。

未來位上,『戰車』象徵勇往直前,戰而勝之。這張牌出現在這個位置,是個好兆頭,在下也相信爽哥可以突破這次的難關。

對策位上,『死神』代表結束,也意味開始,亦即佛門『變化生死』之概念。《西遊記》孫悟空向菩提祖師求超脫生死之法,祖師傳他七十二變,即為『變化生死』之寓意。在這個位置上,『死神』之『死』僅是表象,關鍵在於改變。

環境位上,正位的『命運之輪』有時來運轉、否極泰來之寓意,只要好好把握機會,便能衝破逆境。

態度位上,在主題並非愛情的牌陣裡,『戀人』通常代表讓問題迎刃而解的好時機,呼應『命運之輪』。而在這個位置,也有與朋友、同好互相幫助,共克難關的含意。

最終結果的位置是逆位的『塔』,先前算未知的敵意者時,也出現了這張,在此引用當時的敘述:

『塔』代表紛爭與災難性的劇變、成就化為烏有,出現在這個位置,往往意味著長久以來的關係、交情,因為意見或理念的分歧,一夕崩盤。

逆位的『塔』同樣有意外的變化、關係崩潰的含意,只是程度較小。然而這未必是好事,因為這可能意味著盲目壓抑、刻意忽視,不願接受劇變之啟示:許多事的發生,其實有跡可循,並非突發的意外事件。


如上,逆『塔』在災難與劇變方面的寓意較正面輕微,但還是有遭受打擊,周遭環境、人際關係出現一定程度動亂的意味,或許反映當前部分提督針對A士艦的炎上、輔助工具【Kcanotify】【GotoBrowser】作者『antest1』提督退坑停更等種種風波。

【艦これ】海倫娜風波

[通告] Kcanotify / GotoBrowser 終止更新

總之,這副牌揭示的訊息為:爽哥要打通本次活動,應該不成問題,可是活動帶來的風波、對華文艦圈造成的打擊,並不會因活動結束而消失。這些問題是爽哥必要面對、必須解決,但又切忌過於緊張、操之過急的,以上。

本次活動【侵攻阻止!島嶼防衛強化作戦】已開始兩個多禮拜,在下現實中需要處理的事情,也將告一段落,預計本週後半,在下也將突入活動,希望再過不久能看到爽哥的好消息,並再次預祝各位提督武運昌隆!

===================================

相關文章:


【占卜】未知的敵意者(關係、陽光)


【占卜】斷捨之時已至,其為會者定離之理(大衛之星、生命之樹)


【占卜】相親認識的對象(大衛之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留言共 2 篇留言

glen0822(性格扭曲提督)
爽-哥-QAQ

07-13 16:38

皮克西斯.日進
今年的一切對艦收是很沈重的打擊,但我們還是要活下去!

07-25 18:35

幽影
一起加油吧,共勉之07-28 0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gelgu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2020年4... 後一篇:【小說】《恐怖之月》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