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重磅攻擊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20-07-13 02:24:17│巴幣:64│人氣:396








"噠噠噠噠噠──!!"

「機槍陣地──!正前方──!」

步槍兵緊緊靠在樹幹後,向著身後大吼敵方機槍的存在。

他聲嘶力竭的嘶吼沒有白費,身後的隊友們紛紛躲進樹幹,就地找個坑洞或土溝跳進去,或直接原地臥倒。

「機槍兵──!」

臥倒的班長斯登衝鋒槍向前方掃射一輪後,轉頭呼叫班組裡的壓制火力,機槍兵也拖著布倫輕機槍爬到班長身邊。

「敵機槍陣地!十二點鐘方向!」

班長大略地指示目標方向後繼續開火還擊,機槍手也瞄準黑暗中若隱若現的機槍火光開始點射。

其他步槍兵也探出身子開始發射手上的恩菲爾德步槍,雖然氣焰少了不小,但那座機槍陣地仍在運作,阻擋前鋒的推進。

「賈維斯!上榴彈!」

班長回頭呼喚配備槍榴彈的步槍兵,準備使用爆破武器來搗毀機槍陣地,名叫賈維斯的步槍兵也已經在槍口裝上榴彈發射器,退掉槍膛中的子彈,塞進一顆空包彈。

「目標!敵機槍陣地!」

經過改裝的手榴彈被塞進發射器內,挑選一塊沒有樹木遮擋的空間,像迫擊砲一樣瞄準機槍陣地。

「等等!」

突然,班長出手阻止攻擊,官兵們疑惑當頭之時,那混雜著航空引擎轟隆聲與螺旋槳風切聲的熟悉噪音出現在頭頂。

「對不起了。」幾枚被串聯在一起,拔了插銷的手榴彈,跟著吉娜毫無悔意的致歉,從天上落入機槍陣地中央。

"轟轟轟──!!"

手榴彈的爆炸連鎖引爆了陣地內的炸藥,場面可觀的彈藥殉爆把陣地內的保皇派士兵通通炸上天國。

阻擋部隊衝鋒的阻礙在一瞬間消失了,班長花了好些時刻才回過神,吆喝著班兵繼續推進,追打四處逃竄的保皇派。


「已經熱鬧起來了呢......。」

外頭的震盪之大,連地下數公尺的下水道內都能感受。

「隊長,時間快到了。」

「好,全員做好準備。」

普萊斯上尉取出懷錶,塗上螢光的指針在光線昏暗的下水道微微發光。

身處前線指揮部隊的希普茨也看著速度相同的懷錶,無線電與後方的迫擊砲部隊保持通聯。

「開火──!」指定時間前七秒,希普茨對著無線電大吼。

迫擊砲應聲開火,數枚砲彈劃過喧囂的戰場上空,直擊森林中央的色當基地。

「五、四、三、二......。」普萊斯隊長跟著懷錶上的秒針倒數。

最後「一」的同時頭上傳來不小的聲響與震動。

「爆破!」

爆破手擰下引爆器的開關,線路末端的磚牆應聲炸裂,活生生炸出一個人高的大洞。

前頭的隊員點亮手電筒照亮破口,色當基地存放食糧的地下倉庫。

特勤隊穿過倉庫,普萊斯上尉喚醒使魔,白尾海鵰的雙翅從髮邊冒出,接著在魔女的力量加持下一腳踹飛上了鎖的大門。

「嗚喔──!!」

沒想到直接砸中某個經過門外的倒楣鬼。

長廊盡頭正在搬運補給的保皇派士兵聽見巨響與同伴的慘叫而回頭,便撞見一身不列顛尼亞陸軍制服的普萊斯上尉。

「敵襲──!!」

普萊斯迅速張開魔法護盾,擋下一大串7.65公厘衝鋒槍彈。

"噠噠噠噠──!!"

裝備斯登衝鋒槍和湯普森衝鋒槍的特勤隊員從護盾後方開火還擊,一波掃射射倒了幾個保皇派。

但是保皇派的信息流通之快,又有一個班的人從後頭趕來支援。

「裘莉──!!」

見情勢不對,普萊斯上尉大吼另一位女性的名字。

「Yes ma'am。」

隊伍中的另一位魔女,手持陸戰魔女裝用的特化型57公厘QF 6磅炮,從後頭滑鏟至普萊斯上尉身後,砲管正好伸過普萊斯上尉雙腿之間。

"轟咚──!!"

57公厘高爆彈以音速射向長廊盡頭,觸發引信後爆炸,殺傷爆炸範圍中任何有生之物。

"轟轟轟──!!"爆炸過後,保皇派的攻擊戛然而止。

這一發幾乎炸飛所有保皇派士兵,僥倖沒死的傢伙帶著同樣僥倖沒死但無法移動的傢伙往地面撤退。

「前進!」

聽候普萊斯隊長的發號施令,特勤隊員們挺起武器向前衝鋒,那位芳名裘莉的魔女也拉動炮身側邊的沉重拉柄,退出巨大的57砲彈殼。

晃著比普萊斯上尉的金髮淡上許多的奶白色鮑勃頭,兩邊還翹著一搓「耳朵」,和跟前的普萊斯上尉站在一起宛如兩朵美艷的鮮花般誘人。

但甜美的容貌卻有著戰士的尖銳眼神與歷戰的霸氣,美艷的鮮花卻帶著致命劇毒。


不列顛尼亞的攻勢愈發強烈,戰線崩潰與部隊撤退的消息不停從通信兵的無線電冒出。

「大勢已去」任誰都看得出來的事實。

杜洪望戰場興歎,精心計畫搗毀象徵興貴的506「高貴魔女」難道只是美好的無稽之談嗎。

「已經結束了,投降吧,快命令你的士兵放下武器。」

「這場戰役是大局已定了,但復興大業可還沒結束呢。」

無視羅莎莉的勸降,杜洪轉身走向「尊貴魔女」的指揮官。

「和森林裡的那群廢物這裡的臭婆娘不一樣,您還是有些用處的。」

杜洪毫無紳士禮節地撫摸羅莎莉的臉頰,後者不悅地甩開他的手。

「你難道還沒放棄嗎?我可是寧死也不願作你的妻子......。」

「沒錯,我打算順從您的意,剁去您的手腳後像個家畜在豬圈裡孤獨老死。」

「咳!!」

終於拋去虛假笑容的杜洪,項是要置之於死地掐住羅莎莉的細頸,惡狠狠地說道。

「妳這個不列顛尼亞的臭婊子,竟然拒絕我心胸開懷的邀請還敢污辱我,不知好死的傢伙。」

魔女們對著杜洪的粗暴感到憤怒,但槍口之下無法輕舉妄動。

「那佳,仔細聽我說......。」在眾人之後,伊莎貝爾對著那佳說了句悄悄話。

羅莎莉不屈地反抓杜洪的手,吸氣困難也要擠出反擊的話語。

「如果你還有......咳......!身為男人的膽量的話......咳!就在這裡......!殺掉我吧......!」

「可笑,怎能現在就讓妳一死了之呢?我決定再對妳寬宏大量一次,讓妳作我的夜僕,賞妳夜晚與我共枕的苟活機會。」

在衛兵注意力放在攻擊意圖強烈的海莉茵凱身上時,那佳和伊莎貝爾悄悄蹲下身,走向房間角落的木櫃與長桌。

「我會讓妳失去身為人的價值與尊嚴,即使想死也死不了......。」

滿心璀殘羅莎莉的復仇心態,杜洪的鼻頭靠上羅莎莉的香頸,嗅聞女性荷爾蒙的揮發作用。

羅莎莉厭惡地掙扎之餘,因為這個禽獸般的舉動,讓她看見了後頭的那佳和伊莎貝爾。

「放棄掙扎了?總算是妥協了嗎。」

羅莎莉輕輕一笑,在杜洪耳邊細語。

「你這頭蠢豬。」

接著喚醒使魔,全力啃咬杜洪的右耳。

「呃啊啊啊──!!」

耳朵像是被鉗子鉗住一般劇痛,杜洪淒聲大叫。

他的手下們急忙擁上前試圖替主子解圍。


「大家趴下──!!」

兩人一聲大吼,魔女們反射地原地蹲下身,緊接著一只櫥櫃與長桌橫空飛來。

不偏不倚地砸中士兵們,阿德里安娜同時喚醒使魔,一個上踢踢飛衛兵手上的衝鋒槍,在抓住他的衣領當成人肉火箭彈往海莉茵凱身旁的衛兵砸去。

「公主!」接著把落在地上的衝鋒槍踢給海莉茵凱。

海莉茵凱揍飛衛兵後踩住衝鋒槍,用腳尖勾到手上指向杜洪,但後者已經挾持羅莎莉當作人肉盾牌。

兩個剛從長桌下掙扎爬出來的士兵,準備撿起掉落的武器時卻吃了那佳的魔法頭槌與伊莎貝爾的飛踢。

「別管我!快開槍!」

「唔!」

對著羅莎莉開槍,這種事海莉茵凱怎麼可能辦得到。

「哎呀呀,看來妳的手下比我還沒種呢。」

杜洪的槍口在羅莎莉的太陽穴邊游移,同時往門外後退。

無法把握不會傷到羅莎莉,海莉茵凱只得盡力將準星停在杜洪的腦袋上,不讓目標離開視線範圍。

伊莎貝爾與阿德里安娜各拾取一把手槍和衝鋒槍,那佳則撿起剛剛扔出去的桌子逞凶鬥狠。

杜洪一退到長廊,保皇派士兵們馬上從盡頭湧出。

「殺光她們──!!」

「畜生!」

杜洪拉著羅莎莉臥倒,海莉茵凱轉身把身後的隊友推回房間。

"噠噠噠噠噠──!!"

「可惡!」

「跟蟑螂一樣打不死啊!這男人!」

阿德里安娜衝鋒槍伸出門外開火還擊,海莉茵凱則在昏厥的通訊兵身上翻找著。

「......有了!」

調整到B分隊慣用的頻道,果然聽見友軍的聲音。

「這裡是海莉茵凱‧塞因‧維根斯坦少校!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

『公主大人嗎!?各位都平安無事嗎!?』

是菲利普的聲音,海莉茵凱喜出望外。

「沒錯!但是被敵方困在交誼廳了!馬上就要被突破......!」

『請在支持一下!空降特勤隊馬上就到了!』

聽到陌生又有些熟悉的名號,海莉茵凱皺起眉頭。

「空降特勤隊......?」

說完,門外的槍聲突然停歇。

大夥兒都為突如其來的靜歇感到困惑,但如果仔細聽,聲響並沒有停止,取而代之的是淒厲的慘叫。

「呃啊啊──!!」

「嗚啊──!!」

海莉茵凱微微探出腦袋,望向保皇派士兵們。

發現他們都面向身後,且什麼東西正往這裡突進。


"唰唰──!!"

"喀──!!"

空降特勤隊身手不凡的裘莉與另一名同樣身手高強的隊員各手持一把匕首,一路從後方穿梭刺殺保皇派士兵。

裘莉左右快速割開兩名士兵的喉嚨,斬斷手筋繳械後先刺殺另一名士兵再回頭處決。

反應與身手之快,保皇派連武器都來不及抬起喉嚨就被割開一個破口。

裘莉的匕首刺進最後一人的咽喉時,在場的保皇派只剩下杜洪一人了。

杜洪看著保皇派滿地死屍和悠悠走來的特勤隊,令人意外地從容。

「投降吧,你無路可逃了。」

普萊斯上尉跨過保皇派的屍體,抽出腰上的恩菲爾德手槍。

「連大名鼎鼎的空降特勤隊也來了啊,您的人望真令人不敢恭維。」

「嘰嘰喳喳的。」

上尉毫無情面地舉起手槍指向羅莎莉身後的杜洪。

「等等!羅莎莉中校還......!」

「請放心,少校,我不會傷到羅莎莉中校一根寒毛的。」

以普萊斯上尉的槍法,乾淨俐落地射殺杜洪確實不是什麼難事。

「真有趣,那就請妳來試試看啊?」

杜洪戲謔地挑釁道,普萊斯上尉也不遑多讓地瞄準杜洪。

準備扣下扳機時,普萊斯上尉突然調轉槍口,指向窗外......!

一團黑影忽然撞破玻璃衝進長廊,帶著發動機巨響與螺旋槳噪音。

「......魔女!?」

大家都看見了,那團黑影就是個身披黑袍與穿戴黑色Strike unit的魔女,在狹窄的環境操控自如Strike unit。

"呯──!!"

普萊斯扣下扳機時,神秘魔女張開護盾擋下子彈,同時揮出匕首。

"鏘──!!"

裘莉迅速擲出匕首打斷魔女的攻擊,抽出刺刀衝上前。

"鏘鏘!!鏘!!"

魔女也拔出備用匕首應戰,兩人迅雷不及掩耳的手起刀落互相接招。

恐怕是裘莉的身手讓她研判無法迅速結束戰鬥,魔女抬起雙腿旋轉Strike unit拉開距離,接著加足馬力衝向杜洪。

一把抱住杜洪與羅莎莉,接著順勢飛去窗外。


「喂,飛行員,有什麼東西從色當飛出來了?」

「什麼?敵機嗎?」

「不對,那玩意兒很小,嗯?好像往我們這飛來了呢?」

「你說什麼!?」

話語未落,神秘魔女便張開護盾作為武器,掠過A-24時在發動機罩上割出一個裂縫。

「唔喔喔──!!」

在菲利普看來,就只是一團黑影掠過後一個震動,發動機就停車了。

「混帳東西!發動機掛了!」

「你說什麼?」

「要跳機囉!伯納!」

「你給我等一下。」

「快打開座艙罩!」

兩人拉開座艙罩,菲利普緊接著下達下一道指令。

「解開安全帶!」

接著,菲利普把握最後的一絲動力抬起機鼻,兩人就這樣順勢掉出座艙外。

拉開降落傘後,同樣平安開傘的伯納出現在眼前時菲利普才鬆一口氣,下一刻,A-24墜毀在森林中爆炸。

「那玩意兒到底是什麼......?」


「幹得太漂亮了,諾魯。」

「......您過獎了。」

「知會預備隊,立刻準備好"巴黎老酒館"。」

「撤退?」

「沒錯,那群傢伙一定會追來了,包括那隻"蚊子"。」

杜洪勒緊胸前的羅莎莉。

「妳這下賤的女人應該和自己的男性下屬會有些有趣的關係吧?」


「就讓我見識見識,妳們所謂的情誼吧。」


下回待續......
--------------------------------------------------------
真香(X


色當奪還篇馬上就要結束了,敬請各位客官期待下回對決~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留個言,為小弟的卓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城家家主
菲利普和博納愉快的跳機生涯(X)

07-13 0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