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眼淚

作者:巴哈游魂│2020-07-12 21:49:13│巴幣:11│人氣:193
  「眼淚」也可以是一種武器,讓人心軟。他選擇原諒她的背叛,然而劈腿帶給他的傷害極大,那份堅定不移的愛出現了裂痕,不管怎麼做都無法補足那份缺口,在與她歡愛的時候,腦裡總是會浮現她背叛過他的事實,讓他瞬間降溫。

  低頭看著她誘人的朱唇,他終究還是一個正常男人,禁不住誘惑,還是犧牲與她一起進入歡愉的世界,事後他轉過身假寐,女人光裸的上半身,渾圓豐偉的雙峰又刺激了他的慾望,女人纖細的手臂抱住他的腰。

  他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了不讓她吃苦,努力掙錢供她吃住,比起情人,還比較像她的監護人,或許就是因為過於寵溺與包容,才會讓她停滯於原地,使得她無法成長。

  他思索了一陣子,為了讓她成長,他必須狠心與她斷絕關係,在對話框反覆刪寫,最後簡單的寫了「我們......結束吧!」卻遲遲無法按下發送鍵,這幾年的感情不是說斷就能斷的,此時的綠燈號誌亮起,他往前走了幾步,索性閉上雙眼按下了發送鍵。

  在家中的她閒閒無事,看到訊息當下就腦袋一片空白,想辦法要挽留他,那是她唯一的依靠,不想要失去他的支撐,卻不知道他發送的當下被一台失控的大卡車迎面撞上,造成多處骨折與挫傷,更嚴重的還是內臟損傷嚴重,意外發生當下,不幸的捲入輪下,被抬出來的時候就滿口鮮血。





******

  女人接到電話的當下爆哭,以為是自己的關係才會讓他出車禍,更讓人崩潰的還是要簽下死亡同意書,表示情況極度不樂觀,動了無數次的手術,胃也被切了二分之一。

  滴滴滴......

  他隱約看到周圍有幾個人,面上都流露著悲傷的表情,尤其是在床前的那位漂亮小姐,哭腫的雙眼依然美麗,眼裡瀰漫著悲傷與懊悔,可惜他連根手指頭都動不了,不然很想伸手拭去她的眼淚,雖然失去了記憶,胸口卻也因為她的眼淚而隱隱作疼,也沒辦法說話,無法回應她。

  滴滴滴......

  既然錯誤已經無法挽回就該放手,她緊緊抓著這根快要沉沒的浮木也無濟於事,只有放開才能另尋出路,也才能學習成長。

  他能為她做的事情已經夠多了,剩下的只能靠她的能力繼續前行,這或許是上天給她的一個課題,成長與淪陷是她人生的課題。

  滴———

  他感覺到口腔內更濃重的血腥味,狀況開始加劇惡化,身體在嚴重抽搐,一旁的女人不斷在啜泣,「眼淚」沒有停歇的繼續工作,她的聲音都啞了,卻也沒辦法喚回他的生命,就在她的眼前斷氣了,聽到醫生正式宣布他的死亡時間。

  「陳岩,死亡時間7/12上午十一時零五分二十一秒。」也許只是巧合,彷彿是想告訴她,他依然愛著她,會在天上看著她成長。  

  —THE END—

  
******

作者還在找手感,靈感君不給力qwqqqq......
結果還是虐一波了
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眼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可憐的傢伙,不過為什麼在死之前要安排讓他失憶?如果是保有記憶,經歷重大車禍應該也不會對女主角狠心,好奇。

07-12 22:23

巴哈游魂
但這也是為了讓女主角成長,成長必經之路,正確來說就是他不過就是女主人生的一個過客07-12 22:56
閒逛
根據我小時候溺水的經驗,我真的想不起來是誰救了我,當下就失去印象,知道有人把我撈起來,但他的臉很模糊,真的很奇妙,所以失憶還真的有可能發生的。

07-13 00:25

巴哈游魂
還真是可怕的經歷,之後有沒有變得怕水?07-13 00:41
閒逛
怕爆[e36]
不過有人跟我一樣,反而還學會潛水,我認為很不可思議。
(與網友聊天的經驗,不知真假)

07-13 00:46

巴哈游魂
值得學習,克服恐懼!!!07-13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8648333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了!... 後一篇:PHANTO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