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咒語篇】00. 我的魔杖!

作者:棠然│2020-07-12 16:34:56│巴幣:30│人氣:797



  Q:「嗨~親愛的讀者們,這邊是作者棠然啦!最近天氣炎熱,大家要好好注意水分補充喔。」對著麥克風愉快地說。

  Q:「今天呢,讓我們榮幸有請蝶舞王國的公主(親女兒)桑妮亞來此!」

  *拍手歡呼音效*

  A:「大、大家好,我是桑妮亞。」似乎因為緊張顯得坐立不安。

  Q:「桑妮亞看起來有點緊張喔,別緊張當作聊天就好了~」

  A:「啊、好的。」

  Q:「作為另一個次元的公主,來到迴音河小鎮生活得如何呢?」

  A:「因為是爸爸的老家,小時候也經常來爺爺奶奶家玩,所以生活上並沒有不便。雖然剛開始發生了很多事,但現在每天都非常開心喔。」

  Q:「讀者們都很期待桑妮亞接下來在友誼賽上的表現喔,不知道妳的感想?」

  A:「一開始有點緊張,不過能被別人信任真的很開心,橄欖球訓練也非常有趣。謝謝大家,接下來我會努力的!」

  Q:(作者壓力遽增)

  Q:「啊啊,桑妮亞真的非常可愛呢,不少讀者都這樣說喔。」

  A:「咦、不不不!並沒有那麼可愛......謝謝各位的誇獎。」突然被誇獎,桑妮亞雙頰害羞的泛紅。

  Q:「那我們就快速進入主題,蝶舞王國的傳家寶——皇家魔法杖介紹!今天呢,我們整理了來自觀眾的一些問題,那就有請目前持有者桑妮亞回答囉!」

  A:「我會盡力回答大家問題的!」

  *拍手歡呼聲*


  桑妮亞拿出魔杖。

  Q:「哇~非常漂亮的魔杖呢!整體金光閃閃的。」不由發出驚嘆。

  Q:「不過聽說有規定不能讓外人碰觸吧?」

  A:「是這樣沒錯。母親說魔杖力量過於強大,所以被外人拿走是件非常危險的事。」

  Q:(交給一個未成年孩子就不危險嗎?)棠然笑了笑。

  Q:「那真可惜呀~那現在就有請桑妮亞回答讀者問題。第一位讀者問,對於魔杖的第一個印象是?」

  A:「魔杖發出的光非常非常非常刺眼,當時距離很近,事後眼睛有幾分鐘看不清,所以當時其實根本看不太清楚魔杖模樣。」尷尬地笑了幾聲。

  Q:「請桑妮亞更詳細描述一下魔杖模樣吧,長度重量之類的。」

  A:「杖頭是一顆很大的玫瑰花苞形狀的糖?散發出很甜很好聞的味道......」盯著魔杖看逐漸失神。

  Q:「啊啊,其他呢!其他部分?」連忙提醒。

  A:「啊、在杖頭兩側還有一對淺黃色翅膀,摸起來硬硬的。至於杖頭整體大概是黃金材質?長度差不多五十公分,重量?應該不算重吧?對我來說拿著它挺輕鬆的。在魔杖尾端有一顆葉片形狀的碧綠色寶石,最底下還懸浮著淺黃色類似裝飾品的東西?」回神過後,認真介紹起來。

  Q:「謝謝桑妮亞的詳細介紹啊。第二個問題是,請問從樓梯上摔下來會痛嗎?」

  A:「欸咦,當、當時——」面對這個問題明顯慌張起來,顯然本人不願提起來。

  A:「......雖然樓梯很高,但並不痛。」下定決心後,強顏歡笑的回答。

  Q:「哈哈當時場景很混亂吧,下一題,對於之後擁有魔杖的生活感到期待嗎?」快速轉移話題。

  A:「聽伊克麗莎祖母說,魔杖可以讓我更好控制自己的魔力,而且還有很多秘密可以探索。但母親說,太仰賴魔法會造成混亂,除非必要不要使用。」

  Q:「真是嚴格,如果是我大概會把時間暫停,去大玩特玩一番。說到這個,桑妮亞有最喜歡的咒語嗎?」

  A:「咒語書中每個咒語都非常獨特!我都很喜歡!尤其有很多能創造甜點的咒語。」

  Q:「不知道有沒有榮幸品嘗呢?」

  A:「我嘗試看看......綜合莓果霜淇淋風暴!」

  Q:「等、等等,太多了——」

  *由於霜淇淋事故,節目暫停*


題外話:

  前幾天爆肝畫了十張桑妮雅的咒語圖XD
 
  所以開了一個新資料夾準備來介紹咒語,包含名稱、威力、優缺點之類的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啊

  是說桑妮亞的魔杖我只會畫正面((我這個廢咖qq
  
  大概還要在摸索一陣子吧......那翅膀好卡


歡迎前來支持,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6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圖|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特
新系列好有趣(*ノω<*)
是說桑妮亞的魔杖看起來好像還挺好吃的ԅ(º﹃ºԅ)

07-12 16:42

棠然
只有開頭是這樣啦XD 想說很有趣
哈哈 可食用魔杖 看星星也常啃她的魔杖07-14 12:55
EXRT
啥鬼節目啊XDD
但是真有趣
房間被冰淇淋淹掉也是種特殊體驗吧( ゚∀゚)
被冰淇淋淹死也是種成就(?

07-12 18:10

棠然
單純介紹覺得會太無趣 就用個訪談節目來介紹XD
會先被冷死XD07-14 12:58
Useless Cheese
竟然有訪談節目!!!
沒關係,伊莉茲魔杖除了正面外的其他角度我也不會畫((炸
突然就發生放送事故了Σ(*゚д゚ノ)ノ
桑妮亞的甜點咒語某方面講還真的蠻危險的www

07-12 19:21

棠然
只有這篇啦(≖ᴗ≖✿)
畫這菸時還稍微研究玫瑰這種角度
但那個翅膀!!!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畫它xd
應該說不要在小空間施放XDD07-14 13:05
Ivan huang
談論節目這點我真的覺得蠻新奇的!!!!

說真的
除了star的魔杖我可以畫不同角度
但是Deruna的我就從來沒想過角度這問題(被女兒槌

話說節目因為冰淇淋海嘯(?)的關係暫停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

07-12 20:55

棠然
不過其實打得很卡XD
問題想的其實也不多orz

星星的魔杖還有官方圖可以找來參考
但自己設計的就各種困難

哈哈只有這篇用這模式
結果看起來挺多人喜歡xd 下次有機會才會出現吧07-14 13:07
夜行貓
親女兒!!

07-12 22:51

棠然
嘿嘿(*´∀`)07-14 13:08
小手手
廣播劇的形式?!桑妮雅太可愛了吧,感覺沒提醒她她就會開始吃魔杖了www

07-13 16:25

棠然
哈哈 背地裡不知道偷啃幾次wwwwww07-14 13:09
Zimba
關於魔杖我只會速速前

07-14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vtf... 後一篇:[達人專欄] 【咒語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