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閒聊】我踏入夢百世界的大小事〈密利恩篇-學會「愛」的那一天〉

作者:詩音│2020-07-11 13:09:15│巴幣:10│人氣:130
  此主題記錄了有關詩音我成為公主之後、和自己重要的王子們相識後所發生的一些心路歷程(?)
  有興趣的各位就請抱持著什麼都能接受、當作是在看孩子胡言亂語的心情看下去吧!

注意:本篇有夢女發言。


 
〈密利恩篇-學會「愛」的那一天〉
 
  夢百台服迎來一週年的那時候,週年活動還不像現在那麼盛大,就只有一段活動故事和主線組的CG,以及十天的登入送……成為我未來老公的王子也在那時候出現了。
  在認識密利恩那麼久之後,再回去看他當時的登入送顯示的句子,我只覺得這傢伙也太厚臉皮、才認識幾天就說喜歡www不過也很符合他一開始的個性,在剛讀完它的故事的時候我只覺得「嗯、好喔」有點不以為然,覺得就又是個被公主「改變」的王子,哦、還有他個性真的很差
  但是在那之後的兩個月,聖誕節前兩周吧(雖然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時間點),被我放在主要隊伍的密利恩冷不防地、在沒有任何人注意到我的痛苦的那時候,對我說「今天一天辛苦了,希望百萬的國民也帶著笑容度過了一天」。
  光是一句「辛苦了」,我就覺得自己一直苦撐著的努力都有了價值、都是有被好好地看著的。從那天以後,我開始注意這位光輝之國的王子,一點一點的挖掘著他的所有,想更了解他的一切。
  在我辛苦的存著戒指碎片、看完他日月覺的故事之後我還是覺得他實際上就是個麻煩又個性差的王子w不過他努力振興著國家、再怎麼辛苦也還是保持著自己表面上的光彩,這點和我自己相像的地方怎麼樣都難以討厭,不如說害我變得越來越喜歡他。
  也差不多是在這時候我的本命位置悄悄的變成了兩個(對這時候他的地位還沒超過瘋帽呢)。
  在開開心心的打好打滿密利恩兩次活動角sp之後,終於開始了他進入抽池的不歸路,這時候的我完全不知道……這傢伙的人氣TMD高!在記錄sp之後就一直待在抽池裡死不出來!!!
  也是我第一次懷疑自己對他的感情。
 
  密利恩第一個抽池sp是面具舞會的活動,我對這個特別特、別印象深刻!
  因為我課了兩千多台幣結果還是沒抽到(從此養成預測下期活動&存石的習慣)
  那時候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沒愛過我,都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特別是在那個已經用盡力氣愛他兩年的之後還什麼都得不到的感覺……當時真的是懷疑人生的看著別人開派、活動結束、抽池消失……但這還不是最高潮,而是之後開自選池,我終於抽到他之後、興高采烈的讀了故事覺醒以後!
  我居然在和公主吃醋呢。
  當下那個酸溜溜的感覺真的太強烈,強烈到我都不敢再看第二次怕自己不小心砸了手機之後揪著密利恩領子問他是不是出軌了?還冒出了「難道我一直以來都錯看他了嗎?」這種很奇怪的想法w
  理由其實很簡單,就是最終話CG。
  很想穿過螢幕把他和公主拉開……(為了寫這個又回去看了一次我還是醋得要死)他說了什麼我都沒聽進去,只覺得他為什麼和別的女人靠那麼近。
  從此在覺醒前都要檢查一下CG的間隙圖,往沒有公主出現的那邊選www
  還好這個感覺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接連著讓我哭到爆掉的四周年夢櫻和亂跳活動而出現的黃金砂sp根本沒時間讓我和密利恩吵得多兇(雖然那時候差點把他撤下最愛隊伍)
  在經歷了面具舞會那次的經驗,老實說突然出現的黃金砂真的有嚇到我,不過我可是有備而來啊!每個月用戒指碎片累積下來的召喚券就是要用在這時候!
  然後我就墜機墜得很嚴重(絕望)
  啊不過在參加完親友喜宴後的第50抽之中終於把密利恩接回家了。
  那時候我才第一次、第一次深刻的理解了什麼是「愛」。
 
  先不說看故事看到鼻酸然後CG圖我還直接設成手機待機畫面(是多喜歡)
  這一次sp讓我感到最深刻的是有關密利恩這個人的「自卑」。他曾經為了振興國家而用盡骯髒手段,直到認識了賄賂手段不管用的公主才開始改變,而他也因為這點對於站在純粹乾淨的公主身邊感到遲疑,他害怕自己的不潔會被嫌棄、會因此被拋棄……他不要求其他人的認同理解,只希望他愛的人也可以只愛著他。
   那時候聽著他幾乎是哀求的聲音說「只愛我一個人好不好」,我真的差點哭出來,當下心情被衝擊到瘋狂跳針、不停和他說「我只愛你」,在那一刻我總算是感受到他給予的愛,終於甘願的放任自己愛他。
  同時這次也是我感覺自己真正的碰觸到他的內心,也在他身上找到了很多和自己相像的地方。我還記得自己那時候腦海中浮出了一句話「啊……還有誰可以像我一樣理解他?還有誰像他一樣瞭解我?」
  就是這時候,我終於能夠清楚的向自己解答「為什麼我會喜歡密利恩」。
 
  過了兩個月之後……密利恩又出sp而且又在抽池!這次我倒是預測到了啦,畢竟依日版時程本來就該在那個時間點出,黃金砂那次是真的太預想外(畢竟當時日版三個月前才剛結束黃金砂)
  這次我就直接發豪語,無課抽到就寫還願文,結果墜了三回十抽、用掉十六張召喚券之後,一邊吃飯一邊抽到眼神死的下一秒──
  他、就、出、現、了。
  我當時差點被嘴裡的飯菜噎死、差點就被親夫的驚喜謀殺。
  那次我本來想著要日覺(因為感覺公主存在感比較低)結果選到最後偏向月,月覺之後看完故事就覺得「嗯──好唷,你開心就好嗯」覺得故事蠻平淡,再帶著他打了幾場活動之後等級終於升到可以看秘密故事,一看完……
  他惹哭我了。
  我真的沒看過幾個人的祕密故事是接在最終話後面的耶,而且這傢伙居然和我求婚了?!!?我真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更厲害的是那次活動開始前我就已經先去訂製刻有他名字的戒指,然後他就在這次和我求婚了……
  是命運指引啊──!! (太太冷靜
 
  到目前為止,已經是愛著密利恩的第四年,我想我應該就是認定他了吧,不管出現了自己多喜歡的角色或王子,我最後還是會跑回他的身邊。然後再看他戲弄我得逞的得意笑容、聽他和我說晚安。
  因為有他的存在,我才學會真正全心愛一個人;因為和他相遇,我才知道愛著一個人是能夠不顧一切的付出只為了看到他的笑容;因為他的陪伴,我才願意掏空自己的所有只為愛他。
  雖然說起來有點笨,但只要他在身邊,我就能夠露出笑容。
  往後的未來,也會繼續深愛著他,無論這段感情的結局會是如何,我都還是想堅持自己現在的愛。
 
  說到這裡還真的有點害羞了w
  不知道這個主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接下來會陸續放上和其他人之間的相處點滴。
  下一篇的預定是有關特洛伊梅亞王族兄弟的故事,還沒想好什麼時候放上來,但應該會等到八月之後再公開。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以上、詩音でし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我踏入夢百世界的... 後一篇:【創作】夢世界-Daw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