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母貓見陌生屁孩猛哈氣 小貓亂認媽死纏爛打竟贏得牠的心

作者:LUCIFINIL│2020-07-11 11:35:06│巴幣:36│人氣:137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一個貓咪收容協會(Forgotten Felines Huntsville),收養了一隻在民眾車庫裡發現的賓士貓。

救援時骨瘦如柴、滿身凌亂的毛髮、下巴還受傷,當志工剃掉貓毛時驚訝地發現這隻貓懷孕了,於是便幫賓士貓取名為「邦妮Bunny」。

過不久邦妮就在安全的家中順利地生下六隻小貓。

幾週後,愛媽蘿蘋從另一處收容所接回來一對流浪小奶貓兄妹,哥哥叫「克萊德Clyde」、妹妹叫「科蒂 Cutey」。

蘿蘋表示:「雖然收容所正用奶瓶餵養,但環境並不適合安置小奶貓,我會看看邦妮是否想再接受新的小貓。」

於是蘿蘋便讓貓媽媽邦妮和新小貓見面,沒想到邦妮一聞到到新小貓,就立即哈氣表示不贊成、離開現場。

沒想到新小貓們竟然悄悄溜進邦妮的貓窩、發現小貓們並不排斥,蘿蘋表示:「當牠們見到邦妮的小孩時,並沒有聽到小貓們發出哈氣聲。」

於是克萊德迅速接近貓媽媽,就算還是不被接受,但牠還是決心纏著邦妮。

克萊德千方百計接近邦妮,牠會繞著邦妮走來走去,然後偷偷潛入貓窩,又再遇到貓媽媽哈氣趕人。

隨著克萊德不放棄纏著邦妮次數越多、到處跟隨著貓媽媽走來走去,當邦妮休息時,克萊德都會跑來跑去,希望能引起牠的注意。

幾天後,邦妮開始放低警惕、甚至願意和克萊德互聞,最後總算能玩在一起,感情突飛猛進迅速增溫!

當邦妮忙著照顧她的小貓時,克萊德和科蒂則會滿臉幸福地一起躺在懷裡。

克萊德大部分的時間像跟屁蟲跟在邦妮周圍,努力吸引牠的注意力,克萊德會爬上牠的背、玩弄牠的尾巴、或是向牠撒嬌喵喵叫。

現在,邦妮竟與克萊德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很有愛地將小貓攬牢牢擁抱,克萊德成為最受寵的幸福小貓。

在克萊德努力之下總算收服貓媽媽邦妮,這齣半路亂認媽溫馨大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ni
因為 "Bunny and Clyde" 是美國著名的鴛鴦大盜啊,所以是原來是盜匪一家親。 :O

07-11 23:31

LUCIFINIL
原來有這種含意XD07-12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琥琥與踏墊... 後一篇:花叢中的喵女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