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19

作者:亞爾斯特│2020-07-09 05:46:28│巴幣:16│人氣:216

  為了拯救柚姬,新人與雷西亞兩人出發前往竊盜集團所在的大樓,可是在成功救出柚姬後,新人他們意外發現這群竊盜集團的真正目的,這群竊盜集團是藉由綁架柚姬來吸引雷西亞,然後再交給委託這群竊盜集團的人。

  正當雷西亞要質問對方到底是誰委託他們的時候,有一個宣稱是委託竊盜集團的男人突然出現在眾人的眼前。

  「你就是委託竊盜集團的人?」新人疑惑的問。

  「沒錯。」

  「那你為什麼要盯上雷西亞,還要把柚姬給牽扯進來呢?」新人對此感到憤怒,既然他的目標是自己的話就不要把其他人扯進來,直接找他們不就好了嗎?

  「抱歉,因為這些人手頭上的機動人偶根本不是你的機動人偶的對手,就算直接到你們面前去抓走那個機動人偶,也根本沒有辦法跟她比,結果當然是跟那兩個已經停止運轉的機動人偶一樣啊。」

  「你終於來了!」竊盜集團的首腦對那名男子說:「我們已經按照你說的去做了,差不多也付錢給我們了吧?」

  看到這群竊盜集團,那個人想起自己答應他們會給錢的,畢竟他們可不是他私人的保鑣,就是拿了錢就會辦事的那種人,所以既然他們完成了目標,那麼付給他們獎賞也是理所當然的。

  「對喔,我差點就忘了,等我一下,我馬上付錢給你們喔。」男子他說出的這句話讓竊盜集團的成員感到萬分的高興,這樣一來的話,失去那麼多的改造機動人偶也沒有關係了,只要再去搶其他機動人偶進行改造就可以了。

  但他們卻萬萬沒想到,那名男子他立即開槍打了竊盜集團的首腦,首腦非常疑惑且震驚的問:「為什麼…」

  首腦抱持著這樣的疑問就這樣斷氣身亡了,這樣的場面不單讓新人,連竊盜集團的成員都被嚇到腿軟了,他們根本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一名竊盜集團的成員害怕的問:「這是什麼意思?你不是說好…只要我們幫你把那個機動人偶帶過來…你就會給我們錢嗎?」

  「這的確是給你們的『報酬』啊,畢竟知道這件事的人還是越少越好,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打算給你們的報酬了。」男子那完全不在乎奪走他人生命的樣子,看起來他打從一開始沒有打算讓竊盜集團的人留活口。

  得知這樣的消息,竊盜集團的人瞬間陷入了絕望,他們沒有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只是可有可無的棄子,隨時都可以被丟棄,等到完成任務後就已經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他們為了活命就打算到出口離開這裡。

  但是他們到了入口的時候,才發現入口已經被鋼鐵的絲線給封住了,這下子想逃也逃不掉了,他們能做的只有乖乖認命,等著別人把他們殺了。

  「好了,為了避免事情變得更麻煩…」男子彈了一個響指,在他的背後就出現了三十台身穿黑色西裝的機動人偶,「你們就給乖乖任命吧!衛士,開火!」

  接收到男子命令的衛士拿起槍開始準備對竊盜集團進行掃射,但是在一瞬間,竊盜集團的機動人偶突然墜落在那些衛士身上,衛士見狀趕緊離開,有些沒有來的及閃開就這麼被壓壞了。

  竊盜集團的人和那名男子完全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見雷西亞就站在那個本來那個機動人偶倒地的地方,竊盜集團成員疑惑的問:「妳…為什麼…」

  「我只是遵照命令行事罷了,等這起事件結束後還得要請你們到警察局自首。」雷西亞這麼說道,雖然雷西亞不明白為什麼新人要下這樣的命令,但是既然都已經接收到命令了,那麼也就只能去執行了。

  「真是的,本來上面的人對我說,要我盡可能的不要傷害妳,但是我們需要只有妳的電腦,所以就算少了一兩隻手腳,甚至整個身體受到嚴重毀損都沒關係,你們全部都給我上!」

  衛士在接收到新的命令後就開始與雷西亞戰鬥,但是雷西亞與起始者戰鬥過了,豈會輸給其他的機動人偶,雖然衛士的性能並不能和雷西亞相提並論,但是衛士以數量與戰術來進行戰鬥,導致雷西亞一時之間陷入劣勢。

  在一旁觀看的新人與柚姬都相當的擔心,沒有想到可以和起始者戰鬥的雷西亞卻被衛士團團包圍。

  雷西亞在思考如何解除這樣的困境,於是就推斷出了擒賊先擒王這個做法,只要能夠打倒那個下達命令的男子,這些機動人偶就會失去司令台,到時候壓制住這些機動人偶就簡單多了。

  雷西亞迅速地跳過了許多的衛士,藉此成功到達那名男子的位置,但是忽然之間,雷西亞被類似於用鋼鐵材質的網子套住了,而且在被網子套住的那一瞬間,雷西亞看到網子似乎是從他的嘴巴裡出來的。

  「說起來,我好像還沒有自我介紹吧?」男子的背後突然長出了四隻如同蜘蛛腳一樣的肢體,開始對在場所有人自我介紹:「我叫做史派達,我是奉我的創造者的命令來帶走妳的!」

  雷西亞聽到就開始掙扎,想要試圖掙脫網子,但是網子已經緊緊的纏在雷西亞的身上,所以雷西亞也沒有辦法立刻掙脫。

  「雷西亞!」新人想要試圖去幫助雷西亞,但是有兩個衛士出現壓制住了新人,新人因為這些衛士的關係而動彈不得,新人大聲的喊:「你為什麼要帶走雷西亞呢?」

  「那是我的創造者給我的命令,我必須奉命把這個機動人偶帶回去,但是你不用擔心,我也收到命令也要把你一起帶走,所以我只需要把竊盜集團和那個機動人偶解決掉就行了。」

  聽到這句話,新人與雷西亞頓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難道不單沒有辦法把柚姬帶回去,還要就這麼被這個人給帶走嗎?這讓新人他們感到不甘,他們不想要就這麼被對方帶走。

  「我勸你們還是乖乖跟我走會比較輕鬆,還是算了,衛士!先把這裡的人殺掉吧!」在史派達的命令下,那些衛士又再一次的把槍口對準竊盜集團的人和柚姬,只要史派達有那個意願,隨時都可以殺死他們。

  「住手!你快住手啊!」

  史派達完全不顧新人的勸阻,執意要把眼前的人都殺了,可是要再下手的那一瞬間,抓住新人的其中一個衛士忽然鬆開了手,這讓新人和史派達感到疑惑。

  「你怎麼了?怎麼突然鬆手了?」

  那名衛士並沒有去理史派達的問題,反倒突然揍了另一名抓著新人的衛士,這讓新人大吃一驚,為什麼個衛士會突然不聽從斯派達的命令呢?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新人先生,你後面!」聽到雷西亞的聲音,新人往後面一看,結果卻看到了一名穿著黑外套和白色襯衫的人,新人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人的出現,難道說衛士會這麼做就是因為他的緣故嗎?

  「妳…妳是…」新人問。

  「我是亡,是不壞的夥伴,同時也是把這裡的情報告訴你們的人。」亡的這番自我介紹讓新人明白,這個人也是夥伴,同樣也是跟不壞他們一樣是利賽特的脫離者。

  「原來就是妳改造了我的衛士嗎?」史派達對亡的出現產生警戒,說:「創造者他明明已經在給我的機動人偶之中設立了不會那麼簡單被攻破的防火牆啊,妳是怎麼做到的?」

  「全都是因為這個的緣故。」亡捲起了右手的袖子,史派達看到亡的右手就被嚇到了,因為亡的右手有簡直就像是個機械義肢,亡開始講解她的右手:「這個右手是我為了某一天的戰鬥才準備的魔術師工房,只要有了這個,我的駭入能力將會變得更強。」

  「少給我開玩笑了!衛士,給我解決這個囂張的傢伙!」所有的衛士接收到史派達的命令就立刻去攻擊亡,但是亡她面對這樣的陣容並沒有畏懼,她右手的魔術師工房瞬間竄出了無數像蛇一樣的觸手。

  這些觸手就立刻接觸到衛士的身體,然後那些衛士的數據幾乎立刻被竄改了,然後那些被竄改數據的衛士都成為亡的士兵,然後那些衛士就開始聽從亡的命令,看到這樣的狀況,史派達不得不相信亡的能力了。

  「衛士,攻擊他!」現在衛士的主人因為剛才的數據竄改從史派達轉變成亡了,所以他們也只會聽從亡的命令,史派達見狀就利用他的蜘蛛腳與這些衛士展開戰鬥。

  新人趁著史派達在與衛士戰鬥的期間去幫助雷西亞,新人到了雷西亞的身邊問:「雷西亞,妳沒有事吧?」

  「沒事,我只是太大意了才會這樣。」

  「妳等等,我馬上幫妳解開。」新人正在想辦法弄掉纏繞在雷西亞身上的鐵網子,但是鐵網子禪的實在太緊了,若是沒有工具的話,新人也沒有辦法立刻幫雷西亞解開啊。

  「漫著,還是由我來解開這個網子吧。」亡她也來到了雷西亞的身邊,她用了魔術師工房來切斷纏在雷西亞身上的網子,那些觸手就像刀子一樣,切割了在雷西亞身上的鐵網子,不過一會的時間,雷西亞才徹底掙脫了鐵網子。

  但是在新人他們專注於雷西亞的同時,有部分的衛士都已經被史派達破壞了,史派達自信的說:「就算妳奪走了衛士的控制權又怎麼樣?我還是可以對付這些機動人偶!」

  可是亡似乎並不會因為這樣而不慌不忙,只見亡她使用魔術師工房把被破壞的零件給蒐集起來,魔術師工房的能力可不是只有竄改機動人偶數據,它也可以自行創造出機動人偶。

  所幸這附近全是零件,所以要製造出一台以上的機動人偶不成問題,亡她用非常快的速度去製造出了三台外型恐怖的機動人偶,因為要將所有可利用的材料組合在一起,所以自然就創造出了這樣的怪物。

  怪物機動人偶在收到亡的命令就立刻去攻擊史派達,但是史派達對眼前的三個怪物機動人偶完全不看在眼裡,史派達立刻用從嘴裡吐出鐵絲,一個怪物機動人偶被抓住後就被用來打飛其他的機動人偶。

  被打飛的怪物機動人偶瞬間倒在地上,而且也是臨時用附近的零件組合而成的,所以耐久度應該不怎麼好,至於那個被鐵絲綁住的怪物機動人偶則是直接被帶到史派達的面前。

  在被帶到面前的瞬間,史派達用他背後的蜘蛛腳刺穿了怪物機動人偶,被刺穿的怪物機動人偶瞬間引發了爆炸,接著史派達對亡自信的說:「只靠這些用廢鐵拼湊出來的機動人偶就想打敗我?妳實在是太嫩了。」

  「真正嫩的人是誰,或許應該是你才對。」

  史派達完全不明白亡所說的這番話的涵義,直到雷西亞在他的背後出現並砍斷了他背後所有的蜘蛛腳,史派達這才明白,那三個怪物機動人偶其實是用來吸引他的注意,為了就是不讓他察覺到雷西亞已經到他的身後對他發動攻擊。

  然後雷西亞的攻勢並沒有結束,在砍斷蜘蛛腳的下一刻,雷西亞就立刻用光劍刺穿史派達的身體,史泰達他徹底意識到,自己已經輸了。

  「你到底是為什麼會想要帶走雷西亞?難道說你也一樣是利賽特的人嗎?」新人他走上前對史派達說出這樣的問題,因為他想知道到底是誰創造出史派達的,難道真的是利賽特創造出他的嗎?

  「利賽特?才不是,創造我的人才不是他們呢。」

  「那麼到底是誰?他為什麼想要雷西亞呢?」

  「這件事我才不會告訴你呢,何況就算我想說,我也沒辦法說。」史派達說的話,新人他們完全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說,然而在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史派達就突然倒下,而且不管怎麼動他,他也沒有任何回應。

  「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亡使用了魔術師工房對史派達進行檢查,檢查完後就對新人說出結果:「他被下載了一個程序,這個程序只要偵測到史派達開始停止運轉,就會立刻刪除他所有的數據,其中也包括他的人格數據,如此一來的話,就沒有人可以知道創造他的人是誰了。」

  為了保密,甚至就連那個機動人偶的人格都可以刪除,他到底有什麼目的?為什麼要帶走雷西亞?那個人到底是誰?這樣的問題一直充斥在新人的心中。

  「新人先生,我們回去吧,稔他還在等我們把柚姬帶回來呢。」聽到雷西亞這麼一說,新人就已經決定暫時先不管那件事,先把柚姬帶回去吧。


  事後,機動人偶應對課的人來到這裡把竊盜集團的成員全部逮捕,就連史派達的遺體也被回收了,松崗聽完了竊盜集團的證詞後開始認為這個機動人偶可能和八年前的事故有關,只是因為所有數據都被刪除導致無法進行調查,但是松崗認為只要能夠查得出一些蛛絲馬跡就行了。

  而另一邊,新人他們成功把柚姬帶回到稔的身邊,稔也對柚姬的回來感到萬分的高興,稔對新人他們說:「成賴,謝謝你們把柚姬帶回來了。」

  「會變成這樣全都是因為我被他們抓走了,真的很抱歉給你們添麻煩。」柚姬她對新人他們鞠躬以示歉意。

  「沒關係啦,反正竊盜集團的人都已經被警察逮捕了,這起事件也已經結束了,所以柚姬妳也用不著道歉了。」新人說。

  「那麼,我們就先回去了。」稔和柚姬在對新人道別後就回到自己的宅邸去了,而在看著稔和柚姬的背影,新人不知不覺之間就回想起今天稔對他說的話。

  「有時想要忘記…嗎?」新人開始思考這句話所代表的意思,確實,如果雷西亞人類的話,或許新人就不用思考那麼多的問題了,新人開始認為自己和稔一樣,想要忘記對方是機動人偶的這個事實。

  「新人先生,我們也回去吧。」

  「喔…嗯。」雷西亞的話讓新人回到了現實,然後新人就這樣和雷西亞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

  而躲在一旁的亡則是看著自己的魔術師工房,認為必須要再加把勁才可以多加運用,這時一道熟悉的聲音說:「那個就是妳的武器嗎?亡。」

  亡她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對方是誰了,亡說:「有什麼事情?不壞。」

  「朵兒絲的事情,妳應該也知道吧?」

  「我當然知道,在我得知了那個人的身體後就一直暗中準備,而我準備的就是這個魔術師工房。」

  「亡,或許那傢伙已經開始準備行動了。」不壞他用帶有著嚴肅的語氣說出這句話,這也代表那個人隨時都可能會開始動作。

  「嗯,但是有見事非常在意。」亡她說出今天發生的事情,其中也包括史派達的事情,「那個機動人偶,感覺跟普通的機動人偶不一樣,簡直就像我們一樣。」

  不壞聽到亡的話就露出了更嚴正以待的表情,對方可能是用了原初的設計圖製造出那個機動人偶,但同時也更代表了那個人就是釋放出了擁有高度人工智慧的機動人偶的人。

  「亡,記得去警告迅和翼他們,我們的敵人不只有利賽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3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1...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博愛座的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