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18

作者:亞爾斯特│2020-07-08 05:53:32│巴幣:16│人氣:188

  時間回到稍早之前,那時候雷西亞與柚姬兩人正好已經買了飲料,已經再回到公園的路上,在這段路途上,雷西亞與柚姬聊了不少事情,雷西亞也已經知道柚姬是以稔的姊姊為原形製造出來的。

  「原來是這樣啊。」雷西亞說:「柚姬妳會像姊姊一樣照顧稔,還有稔會這麼重視妳,原來就是因為妳是以稔已經過世的姊姊為原形製造出來的。」

  「是的,在我人格程序之中也有著稔少爺姊姊的所有習慣,也包括她喜歡和討厭的東西,這些我全都知道,只是…」柚姬她的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說道:「稔少爺他好像不滿意我的動作,明明我應該有他姊姊的習慣和動作,到底是哪裡他覺得不好呢?」

  確實,這對身為機動人偶的柚姬是非常困難的問題,因為她是以稔編寫的『姊姊』程序來做出行動的,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有稔才沒有辦法完全接受吧?

  「柚姬,或許就是妳的程序讓稔感到迷茫也說不定。」雷西亞她對柚姬說出自己的看法:「因為妳是以稔那位已經不在人世的姊姊為原形做出來的,所以對稔來說,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妳吧。」

  「或許真的是這樣也說不定,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扮演好『姊姊』的腳色,或許這樣真的會給稔少爺造成麻煩,但我還是想要待在他的身邊,因為我也想要成為稔少爺的家人。」

  柚姬說出的這句話並沒有半點虛假,她是真心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稔的家人,即便自己只是稔的姊姊的替代品也無所謂,只要能夠讓稔開心,那就可以了。

  「這樣啊,妳都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我也不會阻止妳,也希望稔能夠把妳視為真正的家人。」雷西亞對柚姬說出的這句話是祝福柚姬能夠實現自己的心願。

  「不過話說回來,雷西亞是以什麼樣的理由被製造出來的呢?」柚姬的這個問題讓雷西亞感到疑惑,然後柚姬就繼續說:「因為大多數的機動人偶被製造出來都是有原因的,像以薩老爺是以學術研究為理由被製造出來的機動人偶,我則是照顧人類被製造出來的機動人偶,所以製造雷西亞的人是以什麼樣的理由創造出妳的呢?」

  「這個嗎…」雷西亞閉上眼睛思考著事情,接著就說:「我並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被創造出來,但是我可以從我對創造者些許的記憶推斷,他是希望我可以得到幸福,所以才把我創造出來的。」

  「這樣啊,簡直就像父母一樣…」柚姬的話說到一半,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突然出現,對柚姬實施電擊,柚姬她因為電擊的關係而強制關機,那名男子就趁機把柚姬帶走了。

  「柚姬!」雷西亞見狀想要阻止那個人帶走柚姬,但是途中又有一個黑衣人阻止雷西亞,雷西亞不打算理會這個黑衣人,只想要趕快把柚姬帶回來,「滾開!」

  雷西亞對眼前的黑衣人使出高位踢,不過她並沒有打算傷害他,只是想要讓他動不了而已,所以自然降低力道,以免他受到很嚴重的傷,然而雷西亞卻沒有預料到,眼前的這個黑衣人並不是人類,他用左手擋下了雷西亞的高位踢,然後再以右手的掌擊推開雷西亞。

  被推開的雷西亞並有因此而倒地,不過也因為如此,雷西亞已經明白眼前的這個人並不是人類,而是機動人偶,可是普通的民用機動人偶是沒有那麼大的力氣,所以得出的結論有兩個,一是這個機動人偶是軍用人偶,二則是這傢伙是非法改造的機動人偶。

  不過現在這傢伙的真實身分是什麼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柚姬現在被搬到一輛黑色的箱型車上了,所以雷西亞沒太多的時間去和這傢伙糾纏,必須要速戰速決才行。

  但是對方似乎也沒有打算繼續讓雷西亞追上去,所以就丟了一顆閃光彈,在閃光彈爆炸的那一剎那,雷西亞的眼睛被強光壟罩,一瞬之間根本看不清楚四周,等到強光消失後,那台黑色廂型車就已經不知道跑什麼地方去了。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新人在趕到雷西亞所在的地方後,雷西亞就把剛才的所發生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了新人,新人聽完後就問了雷西亞對方的去向:「那麼對方有可能會往什麼方向走?」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既然會把柚姬帶走的話,那麼對方就有很大的可能在不會引人注目的地方進行才對。」雷西亞她對新人說出剛才那些帶走柚姬的人推測:「另外,我推測他們應該是機動人偶的竊盜集團。」

  「竊盜集團?」

  「因為機動人偶在現代有著極高的價值,所以有些人會去偷走機動人偶,其中就有群竊盜集團會以修理或定期檢修的名義把機動人偶帶走,然後將機動人偶的所有數據進行重製,改變他們的外觀,最後再把偷走的機動人偶以高價賣出。」

  「那樣的人居然會把柚姬帶走,得要把她救出來才行。」新人對此感到很慌張,但是要在整個東京中尋找一個機動人偶根本就是大海撈針,但是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柚姬的記憶可能就會被刪除,到時候稔就再也見不到柚姬了。

  「沒事的,新人先生。」雷西亞冷靜的說:「雖然我追丟了那輛廂型車,但是我可透過剛才網路上的情報尋找他可能會去的地方。」

  「真的嗎?那會在哪裡?」

  「應該是離這裡最近的一間廢棄大樓,只要待在那裡的話,不管是要做什麼改造都是沒有問題的。」

  「那好,我們趕快過去,現在這個時候要是再拖拖拉拉的,柚姬狀況就不保了。」在下定決心後,新人與雷西亞兩人就立刻前往竊盜集團可能所在的廢棄大樓。

  只不過在他們顧著前往竊盜集團的所在地時,殊不知有個人在他們沒有看到的地方看著他們,好像是在觀察他們接下來到底會怎麼做。

  「已經給他們地點了,接下來他們會怎麼做呢?」那個人其實懷疑他們為什麼要帶走柚姬,而不是雷西亞,彷彿就好像是故意吸引雷西亞他們過來一樣。


  在一棟廢棄大樓之中,裡頭有著無數沒有在繼續運作的機動人偶,其中也有些機動人偶的身體被支解,有些還被改造成另外一個樣子,這樣的狀況,柚姬全部都看在眼裡。

  但是柚姬她卻沒有辦法自由行動,那全都是因為有個裝置裝在她的脖子上,就是這個裝置限制住了柚姬的行動,現在的柚姬也只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老大,我們真的不去抓另一個機動人偶真的好嗎?」一名竊盜集團的成員對他們首腦提出問題。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那個人說對方應該不是我們的改造機動人偶能夠比的上,搞不好會被對方給擊潰。」首腦說:「而且我們的任務就只有要把她身邊的機動人偶帶走就可以了,當初就已經跟對方約好要這樣了。」

  「可是…要是對方不來該怎麼辦啊?」

  「那就照我們之前的做法,重製這個機動人偶的數據,然後再進行改造,最後把她賣給看上她的買家就可以了,她這麼漂亮,一定會有人願意買她的。」首腦對柚姬露出了充滿慾望的表情說。

  聽到這句話的柚姬非常的緊張,如果就這樣被重製的話,那麼不但自今為止的記憶全部消失,同時再也見不到以薩先生與稔少爺了,她非常希望可以成為稔的家人,不想要失去這些重要的事物。

  「來人啊…快救救我…」柚姬有聲無力的說出求救的話語,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過來救她,希望有人可以把她從這樣的地方就出來。

  「柚姬!」聽到新人的呼喊聲,柚姬一時之間以為自己聽錯了,但是看到那些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柚姬這才發現自己並沒有聽錯。

  「到底是怎麼回事?」首腦就對竊盜集團的其中一人說:「你去叫幾個負責看守的機動人偶,叫他們到外面看看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了。」竊盜集團的成員就命令兩個高大且強壯的機動人偶調查外面的情況,但是還沒等到他們去外面,大門就擅自打開了。

  「柚姬!」新人和雷西亞兩人來到了柚姬所在的房間,這讓竊盜集團的人都感到驚訝,沒有想到他們真的來救這個機動人偶了。

  「新人先生…雷西亞…」看到新人他們來到這裡,柚姬她就感到萬幸,真的有人來救她了,如果機動人偶可以流淚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柚姬應該會喜極而泣吧。

  「老大,對方果然來了啊。」一名竊盜團成員害怕且緊張的說。

  「不用緊張,用我們手頭上的機動人偶來對付那個女的。」

  「但是老大,我們明明在這路上配置的了許多當成警備員的機動人偶,但是他們卻毫髮無傷的來到這裡,難道那個機動人偶真的比我們的機動人偶還要強嗎?」

  「沒關係,反正只要打給那個人,一切就OK了,不過如果我們真的打贏那個機動人偶,就要那個人付出高額的金額給我們。」聽到首腦的話,竊盜集團的所有成員就瞬間明白了,他們要做的不是把對方打倒,而是拖延時間,只要拖到那個人來就可以了,所以能拖多久就多久,如果真的打贏的話就可以獲得更多的錢,首腦打的就是這個算盤。

  「我知道了,你們給我上!」接收到命令的機動人偶就立刻上前去攻擊雷西亞,跟他們的身材相比,雷西亞的身材比他們還小,旁人來看應該都會認為是雷西亞被這兩個高大的機動人偶打倒。

  新人看到這樣的情況並沒有太緊張,那大概是因為見到起始者的緣故吧,不過這點難度根本難不倒雷西亞,那是因為對雷西亞來說,起始者都比這兩個機動人偶還難纏呢。

  一個機動人偶先對雷西亞揮出強力的拳頭,但是雷西亞閃開後便立刻抓住那個機動人偶揮拳的手,對那個機動人偶使出過肩摔,新人見狀就立刻閃開,而那個機動人偶則是被卡在牆上,他大概一時半會不會再動了。

  看到這一幕的竊盜集團成員就嚇傻了,沒有想到身材這麼苗條的機動人偶居然能夠輕鬆地把那麼大的機動人偶給摔到牆上,看樣子光看外觀是沒有辦法判斷對方的力量的。

  可是他們仍舊不認輸,另一個機動人偶開始對雷西亞發動攻擊,但是雷西亞以巧妙的走位閃過了對方的攻擊,然後再趁那個機動人偶重心不穩的時候,趁機絆倒他的腳。

  機動人偶重重的跌倒在地,然後雷西亞她給了那個機動人偶的臉一記重拳,再被揍了一拳之後,機動人偶就停止運作,恐怕是因為無法承受雷西亞的攻擊,主電腦被迫強制關機吧。

  「怎…怎麼會…」

  「那麼高大的機動人偶,居然這麼簡單的被撂倒了…」

  竊盜集團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錯愕與難以置信,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有著不跟外表成正比的力量,而且那兩個機動人偶被打倒也只幾乎只有一瞬間的時間,根本連拖延時間都算不上。

  「好了,快點把柚姬還來吧。」雷西亞那嚴肅的表情嚇壞了竊盜集團的所有人,而且他們手頭上的改造機動人偶也沒有多少,現在他們已經沒有多餘的選擇了,也就只能夠乖乖的把柚姬交還給對方了。

  「柚姬,妳沒事吧?」新人跑到柚姬的身邊詢問她的狀況:「柚姬,妳的身體怎麼樣?站得起來嗎?」

  「沒事,我的數據並沒有被重製,只是我的身體因為限制裝置的關係,才會沒有辦法自由行動。」

  聽到柚姬這麼說,新人就把柚姬脖子上的限制裝置給拿走了,因為限制裝置被拿走了,所以柚姬的身體總算可以自由行動了,新人問:「妳感覺怎麼樣?」

  柚姬站起身,活動了一下身體,感覺並沒有什麼不便後就回答:「嗯,我已經沒事了,謝謝新人先生你們來到這裡救我。」

  「沒什麼,我這麼做也是為了稔,稔他應該在等我們回去了。」

  聽到了新人的這句話,柚姬她就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樣總算是可以回到稔他們的身邊了,這對柚姬來說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雷西亞對竊盜集團的人問:「為什麼你們要帶走柚姬呢?難道真的只是要把她帶走並改造的嗎?」

  「這…這是因為是有人委託我們這麼做的!」一名竊盜集團成員彷彿好像希望對方可以饒過他,所以就說出實情:「那個人說只要把妳帶來就會給我們大筆資金,所以我們就帶走那個機動人偶,當成用來吸引妳來這裡的誘餌。」

  聽到他們這句話,新人頓時感到疑惑,他們帶走柚姬難道不是為了把她賣給別人這個單純的嗎?而且對方到底是為什麼會盯上雷西亞呢?難不成是利賽特?

  「到底是誰委託你們的?」雷西亞問。

  「是我委託他們的。」眾人一聽到男人的聲音便開始四處張望,結果正有一個人緩緩的走到眾人面前,那是一名穿著黑西裝的青年,而這名青年並不是眾人所想的那麼單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1...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