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物介紹 明之后-譚芳

作者:陽光│2020-07-06 22:55:55│巴幣:0│人氣:40
明之后-譚芳

身高: 155公分

體重: 45公斤

興趣:
和子民們在花田中散步、在各種族用餐時間前偷溜到廚房偷看

個性:
永遠的天真爛漫,警覺性低、但是身邊總會有不同種族的信徒或躲或藏的暗中幫她處理危險事務(不排除是達恩的安排,但是魯塔早就為他施加祝福只要大陸上還有生命存在譚芳永遠不會受傷),對所有子民們皆是來者不拒,有需求就會馬上幫他們解決,雖然這點是魯塔所付予的職責不過本人並不排斥。
外表:
雖然是司掌光明的神祇,那長度及肩的頭髮就如同黑夜一般深沉而在髮梢的末端卻有著一絲絲白髮點綴就像黑夜中閃過的流星。衣著上則充滿著魯塔個人的私心,總是穿著蘿莉塔風格的洋裝四處溜搭,不過僅限在三神殿的時候會這樣穿著,有時她會向不同種族的子民借來幾套衣服來變裝偷溜出去玩。

我也不知道事隔多久 我又回來啦這次補上我們洛斯忒大陸的超新星偶像譚芳的設定囉,
畢竟只是草筆創作的腳色,歡迎走過路過順便在下面留下意見喔。
近期有空可能會先把幾個主要腳色以及曾提到過的其他種族的設定也先拉進來,那麼我們下次見8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mon0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病01... 後一篇:人物形象初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