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3-8)

伊凡 | 2020-07-05 23:12:25 | 巴幣 24 | 人氣 697




  俏學姐姿色妙麗,葛來芬多+10分,
  BUT 唱歌高嘉瑜,七步成屍好樂迪,
  厚德路全是套路,一辜一辜可惜不是你,你學姐avi,
  偏要墊背她不想,帽很大,綠色再生替代能源,
  偏要戴她也不想,被迫岡本001,印度神油全都去了MY縫,
  每天抹燕雀豈知鵰鹗志,
  精童慾女幹到TPA解散。






  台北時間1840,仁雄回到現實世界。直到保全在世貿一館內趕人,同事們聚餐,唱歌,陸陸續續搭計程車去好樂迪,忠孝東路走九遍,蕭敬騰他唱不上去,他都未能重返電腦補習班攤位,晚點名。


  他將愛蜜暫時留在英靈殿。若情況允許,仁雄冀望有更好的做法,BUT眼前有太多要緊事──尤其是得知世貿一館全區已搞成世界戰場,主因還是襄芸連線跟在他屁股後頭翹班。這到底該怎麼向公司解釋?我請的showgirl穿越去PVP,勞資關係充滿了不信任。


  在離開英靈殿前,仁雄努力用自己對穿越的疲乏理解,將英靈殿換成跟台南家中相似的風格。有家電、空調、小米遙控器。仁雄告訴愛蜜可以用電視螢幕看他自己在現實世界的行動,也可以轉台看youtube跟youporn。就算真遇上問題,桌上用小米遙控器連線的手機也能打給他。


  他真的不想幹完砲後把愛蜜一個人丟在這裡。如果可以選,他要繼續幹砲。


  然而麻煩事已經夠多,一通來自海外的神祕來電,更讓事情撲朔迷離,難以解釋。仁雄之所以盡快奔赴現實世界,正是要確認他的存在,他的安排──


  俏學姐姿色妙麗,葛來芬多+10分,
  BUT 唱歌高嘉瑜,七步成屍好樂迪,
  厚德路全是套路,一辜一辜可惜不是你,你學姐avi,
  偏要墊背她不想,帽很大,綠色再生替代能源,
  偏要戴她也不想,被迫岡本001,印度神油全都去了MY縫,
  每天抹燕雀豈知鵰鹗志,
  精童慾女幹到TPA解散。


  「積德,你寫殺小詩啊?」仁雄此刻坐在捷運車廂內的博愛座,滑手機、差點噴飯。他為何一穿越回來就坐博愛座,科學無法解釋,他也不在乎。友人同事爭相瘋傳的抖音影片,弄得垂頭喪氣的他,活像被足底筋膜炎壓垮的可憐上班族。


  屌之大者,樹懶教神。仁雄仁雄得第一。
  惡魔總裁 別西卜四世 敬賀


  在世貿一館館外、館內,電腦補習班攤位,送來了大量祝賀花籃,卡片匠心獨具!那首後現代拼貼感淫詩正是其中最大張賀卡上的祝賀詞。幸好那首詩只有穿越使者能看見,非穿越寶用戶,只會看到仁雄仁雄得第一,用新細明體。


  除了祝賀花籃,電腦補習班攤位現場,更有數十位穿著火辣,小惡魔裝扮的辣妹勁歌熱舞,她們不斷炒熱現場氣氛,攬客進攤位,有的甚至當起業務員銷售課程,現場宅男本來想大聲斥責的,可是奶子實在太大了,唔,是這廠商活動辦得實在太用心,一定要將新台幣全部塞進奶子裏。


  「……這不是默默嗎?原來妳真的跟他有一腿,算惹。」仁雄發現負責控制現場節奏,手持麥克風的旗袍正妹,正是他的穿越輔導員林默默仙人。在第一集時她就有暗示她下班會去兼差,從天界去地獄當賣奶實況主。仁雄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是默默的奶子實在很會擠,明明穿旗袍布料又弄得若隱若現。好吧,有緣再一起去汽車旅館。


  腥羶色亂象固然看似荒腔走板,資訊展成AV展,可這麼一大群又騷又辣,講起課程來毫不含糊的魅魔,無疑填補原本showgirl烙跑的缺口,當日業績再創新高。因此,就算同事們人人傻眼,竊竊私語,總公司怎麼會在台北業務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下此劑猛藥,他們也只能被迫吞下,就跟被顏射口爆一樣不甘願。


  「積德,你做的好事我看到了。」仁雄的手機再次響起。捷運正要經過台大醫院站,他想下車去裝個葉克膜。


  「是不是,仁雄,我沒唬爛你!學長和你確實是感情好,在最難為的時刻幫你一把。如果還在福爾摩沙,這時候就要問你,甲飽沒!」積德,他正是仁雄多年不見的二中學長,當年校長還是郭伯嘉,他後來留級變同學的國際友人。二撒旦、打工魔王大人、惡魔總裁、地獄大君主,真名則是別西卜四世。


  別西卜家系在惡魔中享譽盛名,在地獄七君排行老二,有二撒旦之稱。他們一脈有個傳統:為了充分了解人類,體驗苦樂,別西卜家的繼承人在成年前須前往現實世界修業,積德,正是出於家族傳統在學生時代留學台灣。二撒旦讀二中。


  至於為什麼有積德這綽號,其實是仁雄的姊姊仁華取的。仁華認為積德從地獄來不吉利,叫他要多積陰德,加上仁雄在二中念書時,社會組很流行拿烘焙王當梗(烘焙王有個角色叫做基德,是黑柳亮高中時期的好友),別西卜四世自己也覺得這名字挺酷,就拿來做角色ID。


  「仁雄,你不要理會南一中那些傢伙!他們只是因為你姊很擊掰又不給泡,所以討厭你。」打架、泡妞、發牢騷。托積德的福,仁雄的高中時期稍稍變得有趣些,不再是每天放學去大都會網咖,替他姊做暗黑破壞神打錢工。


  會跟南一中的學生起衝突,是因為當時雙方在拚暗黑破壞神的專家級天梯排名,仁雄的姊姊跑去對方網咖嗆PK,不但DISS掉對方練的角色,還說長門是抄襲綾波的,那時《涼宮春日》正夯,南一中這票純情高中生,自是無法忍受台南女中惡霸女對他們女神的侮辱。


  不過,仁雄並不知道,由鴻運貴人仙系的轉生強者賜名,還是和討吉利相關,這是人類大意志非常罕有的加持,惡魔總裁心裡十分珍惜印度仙人與惡魔君主之間的情誼


  畢業後,積德遠赴美國,在紐約開了一間小小的調查公司,這間公司曾經幫助把微波爐烘乾貓的老太太打贏跟微波爐製造商的官司。在得知仁雄成為穿越使者,惡魔總裁就想著有一天要在適當時機報答他,捲入PVP風波在所不惜!


  「所以你把我們公司買下來了?」仁雄深知出社會混人脈的重要性,他正是既得利益者。


  「只是挹注部分資金而已。主要還是你們老闆搞婚外情被我們的蝙蝠嗅到,股權轉移才會這麼順利,但貴公司是保有自主經營權。」


  「拜託,你可別太快搞倒我們公司,我還想多過幾年平凡日子……」仁雄,真不知該說什麼。


  「別這樣說,仁雄,你也是這家公司股東內,要有信心。有鴻運貴人加持的企業,是不可能倒的。」惡魔總裁爽朗的聲音。


  「我哪時候有錢買這家公司股票?我學姐倒是買了不少……」仁雄納悶,雖然總經理跟老闆都對他不錯,可從沒談過入股的事,仁雄自己也從沒買過金融性商品,除了保險以外。


  「當然有了。更何況,挹注這些公司的資金,本來就是你的錢。」


  「我的錢?」


  「你不是有預言蟠桃會大漲嗎,你的穿越輔導員默默,把她所有身家all in去買蟠桃,在交割日前,蟠桃曾經漲了18400%,再跌回1%。然後,因為天機利益迴避原則,也就是所謂的旋轉門條款,默默仙人的這個動作,全被視為犯罪所得,所以我在天庭的審判法庭上,宣稱她是受惡魔誘惑而失覺思調。」


  「這到底是什麼招數?」


  「那是撒旦的權能。犯罪者可以宣稱一切是撒旦做的,撒旦如果有興趣,願意承擔罪名,當事人罪行會被赦免。」


  「……天庭能夠接受這種辯護哦?」


  「當然啊,況且這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貪污而已,考績打零就好了。六品仙人在財團法人天上聖母一個月的薪水,還比不上在我這開直播一小時,自然是能撈就撈,能混就混,跟著月亮走就對了。」


  「不對吧!?犯罪所得不是應該要全數繳回崑崙山交易所嗎?」仁雄認為默默學壞,成為迷途仙女了。又或者仁雄自己太單純,不明白神魔醜惡。


  「在惡魔學法理,犯罪行為有七個分支,即大家熟知的七宗罪。犯罪所得能作為評估惡魔的邪惡程度,廣義上,也可被視為惡魔的合法收入。唔……你不要這麼大驚小怪啦,這只是運用體制合法洗錢罷了,年底我還是要匯50%香油錢回去,政商配合,演個戲。」


  「幹,你們這樣操盤,對那些神明散戶太不公平了吧!」聽惡魔總裁這麼說,仁雄想著想著忽然明白了什麼……等等,不對啊!讓蟠桃爆漲暴跌的始作俑者,其實是他。幹早知道就不要在默默買金融商品時亂給建議。


  唉,不過就是單純的showgirl穿越,最後竟牽扯到惡魔總裁暗中操盤,拿炒期貨的錢買他們公司,仁雄覺得自己平庸的社畜生活越來越難混,他忽然好懷念大學時期聽都敏˙俊西教授講課。還是來自星星的外星人好,不似地球這個大染缸。


  「仁雄啊,學長的撒旦權能雖然是外掛等級,穿越寶的規則仍遠遠在我之上。明天中午一過,世界戰場依舊會繼續作用,你和其他穿越使者閣下如果踏進台北世貿,一樣會被拖進來打PVP。」接著,惡魔總裁繼續解釋他派來的魅魔來世貿一館救場,卻又不會被拉入PVP區域,靠的是地獄大君主的特技『皇帝特權:領土分封』。


  地獄大君主能夠在既有異世界產生一個不相互疊加的異世界,這原理有點像手機包膜,或是在肉鬆三明治當中塗一層美奶滋。


  土司:現實世界
  美奶滋:撒旦建立的區域
  肉鬆:穿越寶建立的PVP區域。


  因為美奶滋與土司的距離,比肉鬆和土司的距離近,故土司接觸到美奶滋,卻不會直接接觸到肉鬆。魅魔能夠在現實世界與撒旦產生的異世界自由移動,而不會被拖進穿越寶產生的異世界。


  「美奶滋跟肉鬆最後還是會糊在一起,你若要比喻,起司比較厚吧?」仁雄直翻白眼。這到底什麼爛比喻!他晚餐還沒吃。


  「我不喜歡吃起司啊,總之,我只能幫你到明天中午,明天就算我派魅魔來,一樣會被拖入世界戰場打PVP。」


  「那我該怎麼辦?明天我和我的showgirl,就要被那個白貞德繼續亂。唉,她這人怎麼會這樣啊?我不能打電話給她,跟她和解嗎?」


  「因為她的母親真實身分是默劇演員,她的演技,足以和那位默劇大師,馬歇˙馬叟匹敵。」


  「不要再拿烘焙王的劇情調侃我了,我知道你跟我多年不見很想聊,但現在真不是時候。」


  「白貞德原先是南非華裔,父親是虔誠基督徒,母親是教師。從小父母離異,她的華人身分在南非倍受欺凌,父親帶她回台,她也因為轉學生身分被排擠,還談了幾段不順遂的戀情。成為穿越使者後,首抽是吉爾德雷,所以,她無疑是非洲人的霸主,徹頭徹尾的非洲運氣,這就是造就她偏激暴躁,不擅與人相處的主因。」惡魔總裁開始發揮他開調查公司的本領,這些仁雄有部分曾聽白貞德說過。看來所言不假,白貞德真的非洲來的!


  「但是,你也實際跟她相處過。男人的直覺告訴你,她其實是個善良的單純女孩,要搞她上床也很容易。就像你學姐每天跟你打砲,直到TPA解散。


  「靠盃啦,這跟TPA有啥小關係?只是剛好都在2016年……算了,要跟其他穿越使者搞一起,那我不如找襄襄芸芸,下個月她們就18歲了。」仁雄沒啥幹勁。順帶一提,仁雄、襄襄、馬休芸,三人均是雙子座。此番話也僅是男人之間的幹話,光想到上次約個看電影就被嘴爆,若是真交往,還不被楊大俠持玄鐵大劍嘴爆。馬休芸則是有雞雞的男人靈魂在裡面,外表雖是眼鏡巨乳美少女,但,還是發展到能夠揉奶子的關係就好。


  「仁雄,你可知道,白貞德為何以穿越寶最夯的貞德為名?」就在此時,惡魔總裁來了個關鍵提問。


  「是……因為她父親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才取了這名字?我看她是華裔又取這麼高調的名字,無論在哪都會被當成怪咖吧?她看起來乖乖,又這麼正,自然容易被欺負。」仁雄忽然有點同情她,穿越使者多是邊緣人,如果她不搞砸他的工作……仁雄願意跟她說話,不用貪圖她的肉體也可以!


  「這只是前提,你覺得,她心中是否有可能產生黑貞德!?」


  「幹嘛……要去中世紀哦?」仁雄抓了抓頭。捷運已駛過大安森林公園站,他覺得自己乾脆就這樣坐下去,搭捷運去奧爾良。


  「你現在回台北住的地方,找難敵廟供奉的繪畫。」仁雄知道惡魔總裁說的是他妹房間門口掛的那幅印度織簾。摩訶婆羅多大英雄跟這起事件有什麼關係呢?仁雄記得畫是迦爾納手持長槍站在一個大金球上,大金球長滿紅色眼球。昨晚跟愛蜜介紹那幅畫,他依稀聽見世界帝國的兵器擊打聲。


  「原來那幅畫竟是難敵廟供奉,不是加爾各答買的……那畫是用來幹什麼?」仁雄有點不爽,原來王小姐遲遲不進門是在看那幅畫。楊襄襄跟馬休芸應該知道那畫很屌,還故意跑來跑去掩飾沒這件事,整支隊伍就只有他菜,才被蒙在鼓裡。他真應該在聽見世界帝國音效聲時,就用手機掃描那幅畫!


  「RPG世界的寶物,寶箱都藏在村民家。」惡魔總裁回答。其實,那是一個儲存裝置。


  繼續用手機和惡魔總裁商討後續事宜後,出捷運站的仁雄走路去吃漢堡王(台南沒有漢堡王門市,故仁雄到別縣市看到漢堡王都很想吃)。回家洗個澡,仁雄便啟程穿越。


  出發前他還念了襄襄跟馬休芸,盡把麻煩事丟給他處理,然後她們居然又跑去買鹹酥雞,妳們還有臉吃嗎!回來記得帶兩罐義美綠茶。


  印度織簾拆下,用眼鏡蛇皮綁好,仁雄即將前往的第一站是邪馬台國。在那裏,他要集結他的所有角色。



擺攤又要開始啦,記得訂閱,吐比扛踢扭!


創作回應

奈恩斯-冬
每次看都是序先ㄎㄧㄤ一下,正片吸一輪,下集待續引發戒斷症狀
2020-07-05 23:56:29
狂暴修道士
一開始的淫詩差點把我笑死www,好詩好詩
2021-05-14 23:51: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