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4〉我想要老婆的餵食

咖啡加糖嗎 | 2020-07-05 22:43:31 | 巴幣 26 | 人氣 518


《我的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只准閃到毫無人性!》〈4〉我想要老婆的餵食
  
  雖然,只是平凡的擁抱────對我來說,有妳就足夠了────
  
  我的老婆,在今天早上滿臉通紅的模樣,這感覺──有些生氣,還大聲吼叫,最後把我推出門外,也許────老婆不高興了……
  
  我們相遇至今,已經擁抱1314次,但是───對於把老婆緊抱在懷裡的感覺,讓我完全不想放開她。每一次的擁抱,都能感受到她身上暖暖的溫度,悄悄地從皮膚間地傳遞到我身上。
  
  兩手緊抱著她柔軟的身體,把她那嬌小身軀,擁入懷中。
  
  當我的側臉輕靠在她的耳際時,亞麻色的髮絲間,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柑橘香氣。
  
  不論多少次的擁抱,都會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寧靜感,又有如第一次的擁抱般地顫抖心情,那些紛雜的思緒,卻讓我感覺,真的、真的很幸福。
  
  雖然,只是平凡的擁抱────
  
  對我來說,有妳就足夠了,因為────我最喜歡我的老婆了────
  
  
  
【06】幻想實驗:物理老公幻想要我的餵食
  
  現在,為了緩解老婆的不開心,我需要找出能夠讓老婆再次開心起來的事情!!
  
  穿上實驗室的白袍後,看著儲藏櫃內的老婆照片,身穿白色制服,一手撥弄右耳邊的銀白色秀髮,綻放著甜美到無敵的笑容。
  
  ────老婆的笑容,是我永遠要守護珍寶。
  
  望向前往的實驗室看去,有一條【北方實驗室】的重要標誌,一張木製椅子。
  
  北方實驗室────是為了研製超光速飛行器的國際研究機構,這裡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非常頂尖的科學家和工程師,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要研發出一款以「曲速驅動」的太空船,作為太空發展的重要工具。
  
  目前實驗室分為五個主部門:曲速應用部(A部)、物質動力部(N部)、物質機具部(S部)、空間密度部(B部)、曲速實驗部(C部)。
  
  前端工程:曲速應用部(A部)曲速吸收轉化的測試應用。
  動力工程:物質動力部(N部)物質轉化反物質的動力研製。
  機具工程:物質機具部(S部)推進噴射機與曲速切換研製。
  艙內工程:空間密度部(B部)探討密度、頻率的空間鎖應用。
  應用工程:曲速實驗部(C部)測試A、N、S、B組的合成驅動器。
  
  我一步步的朝著B部方向前去,行經在白色長廊間,從兩旁的透明壁往下望去,可以看到寬敞的實驗室內,有數台飛行艙正在進行組裝與測試。
  
  各個部門內還有許多組別,分別將各部的結構,拆分開來進行更細部的研製。
  
  我的實驗組,則是研製飛行艙內的「頻率共振」。主要消除星際飛行時會產生的瞬時重力,讓艙內空間穩定在定頻的狀態下。
  
  來到實驗室的門口前,上面標示著「悠神組」一旁畫著組長的可愛圖像。這是我們組別共同討論出來的名稱,主要是為了歌頌組長在實驗室的威名。
  
  一旁的白光亮起,實驗門逐漸開起。
  
  看著實驗室的前方有塊立體顯示器,用來模擬頻率共振的飛行狀況;左側擺著一張沙發與桌子,是我們測試實驗數據的座位;右側則是一排開放式的辦公位,我則是在靠近門邊數來第二個位置。
  
  坐在第一位子上的男生名叫,鶴村犬。比我小一年,帶著耳環,外表給人一種輕浮,私底下很單純的超幻想御宅族,此外,他還是我們「悠神組」中,程式設計的高手。
  
  「犬,你知道,有什麼方式能夠讓老婆開心嗎?」
  
  鶴村犬的視線,從螢幕轉移開,冷冷對我說:
  
  「──學長,你都為老婆遲到了,還跟我說要怎麼讓她開心,為什麼……為什麼一來就要傷害我……明明知道,我……我現在還單身,沒有女友,我怎麼會知道讓女孩開心的辦法……」
  
  「哼哼,你可是我們『悠神組』的程式高手,這點難不倒你的!」
  
  「真、真的嗎……」鶴村犬眼神發亮的說。
  
  「嗯──既然這樣,你就來進行『幻想實驗』,想像如果你有女朋友,你怎麼讓她開心。」
  
  「……可是,橋野良學長,我又沒接觸過女孩,你要我怎麼幻想。」
  
  「嘿嘿,你眼前不就有一個少女模型。」我指著他的桌面上,擺著一隻黑髮貓耳的美少女模型。
  
  「這怎麼行!二次元跟三次元之間『次元之壁』怎麼夠隨意的破壞!」鶴村犬將少女模型緊抱在懷裡的說。
  
  「……如果沒有接觸過女孩,又不能突破次元──」
  
  這樣的話,就需要身邊的實體參照物了────
  
  
  
【07】幻想實驗:只想妳給我餵食
  
  能夠從喜歡的人手上接過的食物,那────
  
  左右看著實驗室內,發現「悠神組」的組長剛好站起身來,檢查定頻迴圈的設備。
  
  我們的實驗組長,乃木春悠。一頭金色短髮,白袍底下還能夠顯露出傲人的身形,在整間北方實驗室內享有「高嶺女神」的稱號。
  
  拜倒在她腳下的男生,已經橫屍遍野。不管以什麼方式告白,都會被她高強度的演算能力得出一個拒絕的證明法,即使在想用武力來征服,也會被她高超的柔術技巧給折服。如此強大的組長,讓所有男生們只能敬而遠之。
  
  「嘿,我想到了,那就以『小悠』來當作幻想的對象。」
  
  「……難道就沒有別人可以幻想,我還有擔心會性命會不保……」
  
  「這只是幻想,不會被她知道的啦。」
  
  鶴村犬遠遠看著春悠組長,一邊操作的實驗器材,一邊撥弄耳邊的頭髮。
  
  倒映在眼裡的春悠,鶴村犬的內心也產生一股悸動感。
  
  真的好美,也許,我還對三次元抱持著一絲期待吧────
  
  「學長,你就不會幻想像其他女孩嗎?為什麼還要我來幻想?」
  
  「你怎麼會問我這問題,我老婆這麼可愛,滿腦子都是她了,早就已經沒有其他人的空間了。」
  
  「嗨、嗨、嗨,我想、我想,你就不要再說了。」
  
  ────明明就沒有接觸過女孩,還要我來做「幻想實驗」,這簡直比研製能夠在宇宙中精準定位一樣難。
  
  鶴村犬閉上雙眼,一邊幻想著,一邊把腦海幻想的說出口。
  
  「如果『小悠』是我的女友話────她需要在年輕個十歲,這樣就是十八歲的時候,吼吼吼────!這、這還是穿著高中制服的時代。然後!然後!拿著地瓜對我說,來這是給你吃────!」
  
  坐在一旁的我,一邊聽著鶴村犬的夢話,一邊記錄著可以參考的建議。
  
  餵食────?對了!也許用餵食的方式,能夠增加我與老婆之間的好感度。
  
  「可是,這麼年輕的小悠,跟現在的她相比,我覺得有成熟魅力的她,還穿學生制服,那、那誘惑曲線的制服,還有若隱若現的身形,以及怎麼看都看不膩的可愛笑容────」
  
  我聽著鶴村犬,剎那間,感受到身旁有股冷眼靠過來,眼神往旁邊一撇,只見組長慢慢走到鶴村犬的身後,雙手交叉在胸前,靜靜聽著他說的話。
  
  「────如果、如果還能被穿著黑絲襪的大腿踩,那真的是至高無上的珍寶!」
  
  「停下來!停下來!!」我緊張的叫著鶴村犬。
  
  「小悠真是太棒了──!」
  
  被我搖醒後,鶴村犬睜開雙眼,一臉興奮的說:
  
  「嘿嘿嘿,學長,你是不對於我的想法很滿意才會叫醒我啊,吼喉,還是說,換你忌妒我的幻想了吧,啊哈哈───」
  
  眼看著組長用一臉祥和的眼神看著自己,頓時感到一股顫慄感,明明想說話阻止鶴村犬,卻怎麼也說不上話……
  
  ───不要啊!快點停車!停車!你這車開得太過快了!!
  
  「對了,我還想到我們可以一起坐摩天輪,然後啊────」
  
  「然後呢?」
  
  「呃────小悠,不,組長……」
  
  「鶴村犬你這麼有活力,那就來搬曲速場的線圈吧~」
  
  「……嗯,好的,春悠組長。」
  
  隨後,鶴村犬就被拉離座位,跟著組長一起離開實驗室。
  
  回頭看著桌面上的老婆照片,那是我們去遊樂園夾種娃娃後,我為她拍的照片。我的老婆在腰間上綁著衣服,手中緊抱著一隻絨毛娃娃,對著鏡頭揮手的動作。
  
  「──餵食嗎。」
  
  能夠從喜歡的人手上接過的食物,即使────
  
  同樣的食材────
  
  同樣的烹飪────
  
  因為那人是妳,也會變得特別的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物理系老公❤夫妻日常閃到毫無人性》製作】第4章
  
《企劃製作總設計》
原案腳本:二期,一版
主題:老公的日常思念
  
《製作總時間》1,900分鐘(1-5節合併製作)
第四章製作總時間:463分鐘
腳本構思:69分鐘
腳本撰寫:126分鐘-情鋪架構、角色設計、關係鋪墊
第一校準:171分鐘-敘述面:場景描繪、運鏡引導、話語邏輯
第二校準:56分鐘-人物面;心境呈現、人物個性、情緒語調
總體檢查:30分鐘-整體面:前後設定確認、人物演變路徑
內容潤稿:11分鐘-檢視修潤
  
內文架構:2節,2,894字數 (全作4章 7節 總計 9,541字)
章節標題:我想要老婆的餵食
情節鋪墊:雖然,只是平凡的擁抱────對我來說,有妳就足夠了────
  
《各章封面文眼》
【06】春瀨優沙:幻想實驗:物理老公幻想要我的餵食
【07】橋野良:幻想實驗:只想妳給我餵食
  
《角色設計》
阿爾尼拉,橋野良:物理系、北方實驗室、學霸
春瀨優沙,馮,愛麗露絲七世:女王、冰美人、亞麻色直髮、大小姐
  
鶴村犬:北方實驗,悠神組,超幻想力,程式高手,耳環,御宅族,少女模型
乃木春悠:北方實驗,悠神組組長,小悠,傲人白袍,金色短髮,高嶺女神,強演算能力,柔術技巧
  
愛醬:AI、女僕、貓耳、貓尾、曾拯救過世界
  
《北方實驗室》【四章,06】
1-1實驗說明:是為了研製超光速飛行器的國際研究機構,這裡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非常頂尖的科學家和工程師,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要研發出一款以「曲速驅動」的太空船,作為太空發展的重要工具。
  
1-2組織結構
  前端工程:曲速應用部(A部)曲速吸收轉化的測試應用。
  動力工程:物質動力部(N部)物質轉化反物質的動力研製。
  機具工程:物質機具部(S部)推進噴射機與曲速切換研製。
  艙內工程:空間密度部(B部)探討密度、頻率的空間鎖應用。
  應用工程:曲速實驗部(C部)測試A、N、S、B組的合成驅動器。
  
《室內格局》
客廳:四面白、結婚照【03】
廚房:水槽
餐廳間:餐桌、時鐘
實驗室:愛醬
臥室:數位型時鐘、日期標示
玄關:鞋櫃



創作回應

絕泠
好奇問一下 你對曲速的理解 是從影視作品或小說理解而來的嗎? 星艦迷航記或三體之類的?
2020-10-20 01:57:28
咖啡加糖嗎
曲速概念主要來自「曲速引擎」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9B%B2%E9%80%9F%E5%BC%95%E6%93%8E

針對曲速推進系統的幾項主題,進行各個模組的研究。
2020-10-23 00:30: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