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藝術家的亡靈-9

作者:jjakq│2020-07-05 22:21:01│巴幣:0│人氣:73
  伊莉莎白奪門而出後,就剩萊昂和皮埃爾站在原地,偌大的房間就只剩他倆了。
 
  「有需要講成這樣嗎?」皮埃爾說。
 
  萊昂沒有回應,只是低下頭盯著地板,他舉起手示意皮埃爾不要說了。
 
  「我們還是得去調查瓊斯警官,對吧?」萊昂說。
 
  皮埃爾點點頭,「這兩件事互有關聯,我們得闖進他家,看看有什麼蛛絲馬跡。」
 
  「很好,我們走吧。」皮埃爾隨著萊昂走出房間,只留下整間的孤獨感。
 
  回到房間的這一小時裡,伊莉莎白仰躺在沙發上不停的思考。他們到底在想甚麼?,跑去跟罪犯合作,她心想著。
 
  這完全違背了她自始至終的原則,自己堅守的理由。當初,卡特琳娜跟她坦承自己就是連續殺人犯時,自己就毫不猶豫的選擇離開,離開自己一見鍾情的女孩,這使她心碎。
 
  當初選擇與約翰 沃克並肩作戰時,她彷彿找回了那個自己,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但是,約翰的下場卻是發瘋、自殘,想要把眼珠挖出來,最後只能被關進瘋人院裡等死,自己卻無能為力。無助感充斥著全身。
 
  她是為了尋找幫助約翰的方法,才四處旅行。如今自己是在做什麼,幫助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人,去追捕一個幾十年前就出現過的,她媽的神經病殺人魔。
 
  無能為力,這句話早已烙印在伊莉莎白的心裡。當她去探望約翰時,她曾幻想過衝進他的病房,用手中的手槍讓他解脫,這是或許是幫助約翰最好的辦法,讓他死去,一槍穿過他的腦袋,結束他的痛苦。
 
  梆 梆,聲音迴盪在房裡,有人在敲門。伊莉莎白坐起身,走向木門,那人還在敲著門,最好不要是萊昂和皮埃爾那兩個臭老頭。
 
  伊莉莎白將門打開,站在門口的不是萊昂或皮埃爾,而是一個她從沒見過的女人。
 
  那女人穿著大衣,「伊莉莎白 艾德華茲,我需要妳的幫忙」她說,伊莉莎白將她請進房內,女人端坐在沙發上。
 
  伊莉莎白打量著眼前的女人。女人約莫二十幾歲,棕色的長髮綁成一條辮子掛在背後,湛藍的眼眸,蒼白的皮膚像是很久沒曬過太陽。
 
  「妳是誰?,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伊莉莎白說。
 
  「我叫做瑪莉 萊斯。」
 
  萊斯,跟那個河堤旁的小型診所一樣。
 
  「我是透過瓊斯警官的紙條知道妳們的。」
 
  「妳們?」
 
  「妳和萊昂、皮埃爾,都是福克妮耶偵探事務所的人」瑪莉從懷中拿出一張紙條放在桌上「這是之前瓊斯交給我的,他說如果自己遭遇不測,就來找妳們。」
 
  伊莉莎白拿起紙條,上頭寫著她們三人的資料,出身背景、外表描述、持有武器的種類、旅館房號。不過,房號明顯是後來加上去的,因為字形完全不同。
 
  「所以,妳需要我什麼幫助?」伊莉莎白說。
 
  正當瑪莉要說些甚麼時又傳來敲門聲,正當女孩要起身時,那聲音越來越強烈,已經從敲門聲變成撞擊聲了,瑪莉站起身露出驚恐的表情,伊莉莎白掏出槍套裡的半自動手搶。
 
  伊莉莎白對瑪莉說:「到我後面來,快」瑪莉繞到她的身後,她們退到離門口較遠的後方。
 
  突然,木門被硬生生撞開,發出巨大的聲響,躲在伊莉莎白身後的瑪莉發出一聲尖叫,撞開木門的是一個全身披著斗篷、大約一百七十公分、面部包裹著繃帶,只露出右眼的男人。
 
  他看了一眼女孩們後,開始慢慢走向她們,伊莉莎白舉起手槍對準男人。她大聲說道:「我警告你,別在靠近了。」
 
  眼見對方還在接近,伊莉莎白打開手槍的保險,二話不說,對著男人的大腿開槍,子彈射進男人的大腿,傷口流出鮮血。但是,那男人似乎毫無痛覺並繼續走向她們。
 
  伊莉莎白看傻了眼,不過很快就回過神來瞄準他的頭部,男人將雙手擋在面前,加快腳步衝向兩人。伊莉莎白連開三槍,全都打在那男人的手臂上,這沒能阻止對方繼續衝向這裡。
 
  伊莉莎白只好先將身後的瑪莉推開,自己則是來不及閃開被撞倒在一旁的地上。操,伊莉莎白的前額不知撞到什麼,開始流血。她用手臂擦去額頭上鮮血後大喊道:「瑪莉,趴下。」
 
  這時的瑪莉早已趴在地板上不敢亂動,伊莉莎白站起身用手槍再度對著男人開火,子彈在房間亂飛。慶幸的是,她入住的這層樓只有她一個客人而已。
 
  子彈迎面而來,那男人用雙手護住面部,以防子彈貫穿腦袋。如同幸運女神眷顧,剛好有一發子彈打進男人雙臂的縫隙中,他發出痛苦的哀號聲,隨即衝出門口。
 
  伊莉莎白跟隨他跑出房間,她四處尋找男人的身影,但是男人早已消失在走廊上。
 
  瑪莉走出房間,伊莉莎白大口喘氣,試著緩解腎上腺素造成的心跳過快和血壓升高。
 
  「天殺的,那到底是什麼?」伊莉莎白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jakq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藝術家的亡靈-8... 後一篇:瑞斯克-奧德雷之地-&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