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0)

作者:kaze│2020-07-05 18:17:25│巴幣:80│人氣:306
(200)百獸的君王

最後剩下的節點所在位置在中央區域另一端...

這裡半空中與地面上,佈滿了三種詭異的生物,一種是身體破爛挾帶著詭異魔力的飛龍,另一種則是剩下骸骨的以綠色魔力作為肌肉與皮膚行動的飛龍,第三種則是完全只有綠色魔力為外型似出飄散的飛龍。

這些都是『幽靈』龍騎士-寇仕所召喚而來的,他整座城被人族所殺的飛龍全數召喚於此地。

有排山倒海的攻勢應付前來的麻煩人物。

一名強壯的男子,身披著那紅色太陽的黑色大衣,身上的黑色的緊身衣、褲都殘破不堪,露出結實壯碩胸肌和大半個六塊腹肌,線條結實有致的大腿。

精壯身材即使傷痕累累,幾乎對於肌肉癡迷的女性無不為之著迷,即使面對上千人的鬼怪軍隊,依舊站在原地屹立不搖。


那人正是站在全『菲尼克王國』傭兵頂點的男人『赤玉會』幹部首席-『獅子』之里奧.聶末雅。

身上此刻披覆著王國貴族『歐薩米』家族的標誌斗篷已經顯得破爛,但這依舊無法動搖他代表王國而戰的決心。

或許他是為了對報恩者忠心以及利益與蘭登會長站在對立面上,但這依舊不能否認他守護王國百姓的心。

這也是他戰鬥下去的動力。

此刻的里奧本來黑色的刺蝟頭,轉變成如同獅子鬃毛般紅粽色的蓬鬆長髮飄散著,眼神增加了不少野性的殺氣,雙瞳就像凶狠的狼一般清澈、銳利,蝙蝠的耳朵、皮膚佈滿了如同老虎的獸毛,雙腿變換成羚羊一般的彎曲度和羊蹄,手臂的肌肉如同大猩猩壯碩,身體如熊厚實,手部的皮膚出現烏龜龜殼的外殼,身後巨大的老鷹的翅膀,頭上有著像是牛與羊一般的螺旋獸角。

「『百獸之王』...」

里奧發動了他的能力『百獸之王』,這是一個能夠讓自身部位切換成自身所殺過的所有生物的能力。

「奇美拉!」


包含四大族以及魔獸、精獸...

他一拳就瞬間將骷髏飛龍給打散,一腳就將腐敗飛龍給踢飛,一掌的掌風瞬間打散好幾個幽靈飛龍。

一瞬間,一個獸吼橫掃大範圍的死靈飛龍軍團,全身的依附的靈體與魔力瞬間被震開,剩餘的支架散落一地。

本來因為寇仕的長槍攻擊而無法凝聚力量的右手臂,也因為能力而重新獲得控制。



「夠強大...,單純暴力存在...」
寇仕一揮手集中剛剛被里奧擊倒的魂魄與魔力回到自己的右手中,凝聚成一個墨綠色的球體。

「『獸王撕裂衝』」
里奧雙手緊握,全身爆發出強烈的殺氣與鬥氣,二氣包覆全身,絲毫不輸給安姆思塔的三氣合一的精鍊之氣鎧甲。

並且加上里奧個人能力中各種動物的野性本能引導,讓這氣如同有野獸靈魂般不斷向周圍擴散著殺意。

挾帶著如此狂暴的氣護鎧甲,里奧雙腿一蹬,有著遠快於歐姆火焰推進速度力量快速向周圍繞了一圈。

凡是撞擊過的飛龍,無一從他那銳利且強勢的氣衝擊下逃過一劫,全數被撕裂成好幾塊。

那可是連歐姆不將日炎強化都難以砍斷的龍鱗與龍骸骨,里奧此刻的氣,卻如同砍草一般一掠過,瞬間斬斷。


面對如同高速列車般強大的衝擊力量,以及野性的威嚇,那些死靈飛龍都有些畏懼,不過他們也已經是已死之物,只是召喚術重新降靈於此,在寇仕一個彈指下,瞬間聽令排山倒海的撲向里奧,從為四面八方要掩蓋周圍天空的巨浪。

「『獸王拳』!」

里奧在全身包裹野性精煉之氣的情況下,揮動出了之前讓歐姆等人感受到死亡的一拳,這一拳向空中一揮,瞬間打散本來要將他給掩埋的死亡飛龍群。

「呵...,真是誇張的傢伙...」
寇仕玩味的說著,繼續吸收被打散的死靈能量回到身上。

「再來呀!龍裔!」
里奧霸氣的一喊,那聲吼感覺快要撕裂天空一般的響徹雲霄。

滿是殘骸碎屑的戰場中央,屹立不搖的那個男人。


「你就是這個國家最強的男人嗎?」
寇仕的吸收告一個段落,他所召喚的死靈軍團僅剩下零星不到三十隻,盤旋於空中虎視眈眈。

「正是在下,『赤玉會』、『七大將軍』、『烈火護衛隊』、『白凰六聖』全王國的頂尖團隊中,最強的戰士就是我!里奧.聶末雅!」
隨著里奧的自信宣言,那精煉之氣野性的如同猛獸群向四周擴散。

就連龍裔中作為『蘿蘭王龍騎士團』三大騎士之一的寇仕,都不自覺地為之顫抖。

「這和我的情報有出入...」
寇仕指的當然是先遣的調查部隊,也就是混入『戰聯考』的那群『飛龍騎士團』年輕龍裔回報的資訊。

「站在這個王國頂點的最強戰士,應該是這傢伙所屬公會的會長才是...」
寇仕自言自語的說著。
「難道...是他們搞錯了嗎?」

寇仕本以為自己的的話,不會被區區的人類聽見,沒想到有了蝙蝠聽力能力的里奧給聽見。

里奧明顯怒火暴漲。

「『飛龍一拳』!」
下一秒里奧的右手臂閃耀的白光,那精煉之氣,融入了殺氣、鬥氣、迅氣,提升到極致,里奧發動了第四階職『精英戰士』的招式『聖靈啟示』,獲得了聖靈的祝福力量,將氣附加上了聖屬性。

精煉到極致程度的氣,如同神龍一般纏繞著里奧的右拳。

周圍感覺暴風中央一般寂靜,所有能量匯聚於里奧的右拳,隨之他霸氣十足的奮力向半空中的寇仕一揮。

如同對空的巨砲發射,精煉之氣如同雷射砲一般打出聖屬性的氣之砲擊轟向里奧。

其招是正是最早的『精英戰士』效仿龍玉發射所創造的招式,而命名為『飛龍一拳』。

「以龍殺龍!」

面對強力的一擊,寇仕沒有選擇閃躲,他知道對方的招式不論他跑到哪裡都能波及到他,他在急忙之際,將吸收的靈魂能量轉變成自身的魔力...

接著便被『飛龍一拳』給橫掃過去。

周圍剩餘的亡靈飛龍被里奧的攻擊波及後捲入其中被消滅殆盡。

攻擊衝擊波中央手持著長槍的龍裔寇仕,此刻被墨綠色的魔力包覆,全身從人形,轉變成龍人形態。

是一頭有著灰色鬃毛,黑色雙瞳黃珠的墨綠色皮膚的龍人。

他展開了如同破爛船帆的灰色翅膀手中的高舉著長槍,劃開了攻擊。

「竟然能承受下來,不愧是持有傳說神話中最強物種-龍族之血統的傢伙。」
里奧沒有退卻,他本就認為對方做為龍裔的精英就該要有這種程度。

里奧展開翅膀一眨眼飛了上來,一拳要打向對方。

那氣勢十足,如同列車迎面撞上的衝擊,任誰突發遇上了,也會陷入衝擊狀態而無法立即反應。

寇仕的確當下愣住了,但他還是很快做出了防禦動作,以手中的綠色長槍防禦,扛下的攻擊。

「這把槍不錯...是以什麼特殊礦物製作的嗎?」

「不,是龍的靈魂與肉體精練的,龍群並沒有所謂的工匠和武器大師;龍群中製作武器的職業為祭司,祭司會利用祭神後的生物製作武器,其中最為稀有且強大的素材,就是已故的同胞...」
寇仕緊握著手中的綠色長槍,長槍發出如同龍吼一般的氣勢,震開了里奧。

半空中的里奧拍動翅膀,輕鬆地於空中穩地姿態。

「這一把是使用我同樣有操控靈魂能力先祖的骸骨與靈魂打造而成的完美兵器『噬魂龍槍』。」

寇仕一揮動周圍剩餘的靈魂能量瞬間集中於槍頭與他的魔力融合。


里奧大概明白了,之前為何自身的手無法動彈,因為這傢伙的長槍已經將自己右手的靈魂部分分離,而自己是靠著能力將自身靈魂附加上了大猩猩的特性後後恢復的。

換句話說,他的手已經被對方以魔法層面上的斬斷過了。

「擁有藉由魂的力量削除活體靈魂力量的長槍,加上能控制靈魂的能力,可以說最佳能力組合了吧...」
里奧明白對方棘手的程度了,於是雙臂長出了如同銳利刀刃的利爪,這是某次任務中,屠殺掉已經化為精獸的白色巨狼獲得的能力。

他揮動雙臂,雙臂的爪擊一瞬間來到寇仕的面前,寇仕立刻向右閃避,但雙重的爪擊範圍之大,還是撕裂掉他的左肩膀。

那力量即使只是削過也能夠直接撕裂龍人化,有著龍鱗以及龍族皮膚加持的身軀,讓寇是不敢再大意了。

這個傢伙看起來像是移動的大塊頭,但有著某些動物的特性幫助下,十分敏捷與刁鑽。

沒想到里奧不單單是持有羚羊的動速度,他身後飛鷹的雙翅膀,搭配空中不行,在空中移動的速度極快。

寇仕才準備反擊,里奧已經追擊過來,揮動著左手,爪擊化作三道斬擊。


寇仕單手凝聚靈魂的力量,此刻右手的綠色長槍發出如同死亡的哀鳴聲,形成強大的盾牌,擋下了攻擊。

但依舊被打到半空。

在半空中寇仕利用被削去一半的翅膀以及另一邊翅膀,在空中轉了幾圈後穩定狀態,高舉著手中的長槍。

全身魔力集中於長槍,長槍如同附著著數多名怨靈,透露出了無盡的殺氣,彷彿周圍的大白天都瞬間變成陰天。

「『吞噬墜擊』」

如同綠色的彗星墜落,長槍挾帶著的綠色魔力形成眾多怨靈包覆著長槍向里奧落下。



「『獸王吼』!」
里奧緊握著雙拳,朝著天空提著一口氣,將聖屬性的氣以及殺氣、鬥氣、迅氣集中終於腹部後,奮力一吼。

那吼聲釋放如同空氣砲的吼擊,三種特殊之氣包覆著空氣砲噴出去瞬間炸裂眼那綠色怨靈的彗星。

「怨靈召喚!」
寇仕召喚了一頭綠色的老鷹快速的飛出去的長槍給抓了回來。


里奧快速揮動雙臂再一次施展『獸王屠殺斬』,如同斬開半空的音爆炸開後,斬擊來道寇仕面前;寇仕全身包覆著各種亡靈龍骨凝聚而成的鎧甲,雙臂展開,亡靈凝聚成龍首的盾牌,嘗試接下里奧的攻擊。

瞬間亡靈龍首盾牌與其攻擊互相抵銷。

「拿出點實力了嗎!龍裔!這樣才有點意思....」
里奧絲毫沒有動搖,似乎還沒拿出全力。


「儘管大意吧!人族,小看龍族血脈的下場...我會讓你嘗嘗的...」
寇仕說完,全身那詭異的綠色魔力瞬間擴散周圍。

周圍出現了大量人族與獸人族居民的亡靈,再者出現更多身穿騎士團以及『王國軍』鎧甲的亡靈士兵,最後出現大量已故的傭兵靈魂,形成陣容更為龐大與壯觀的亡靈軍團。

「『物質化』...」
被賦予綠色魔力力量的亡靈一具一具的變成實體,徘徊於半空中。

每一個亡靈士兵散發出的靈魂能量隨著寇仕高舉的起手中的長槍,一一飄散過去凝聚於槍頭。

「就讓我借用在地積怨已久的亡靈的力量,懲戒你這藐視神賦予之力量的罪人!」

「拿下他!亡靈軍團!」

隨著寇仕的一聲令下所有的亡靈士兵,屍潮般衝向里奧的四面八方,甚至上下皆有亡靈靠近,讓里奧根本無處可躲。

寇仕高舉著手中的『噬魂龍槍』,凝聚靈魂力量的槍頭發出詭異的綠光。


在他之下的里奧被秒準著。

里奧沒有要逃跑的意思,面對撲上來的亡靈,一拳瞬間擊倒一排,一爪直接撕裂一圈的亡靈士兵,一聲吼快速擊退四面八發的亡靈。

但亡靈的數量還是太多,大量的小孩體型的亡靈騎士,攀爬到了里奧的身上,限制的他的攻擊,其他亡靈騎士舉起武器攻了過來。

被上千的亡靈圍毆的里奧,靠著動物特性的外皮與外殼特性以及精煉之氣加持沒那麼輕易被刺殺,但因為連續的攻擊,也留下了不少淺淺的傷痕。

那些都不影響,主要的是如今全身如同被束縛,他無法輕易反擊寇仕可能的攻擊。

寇仕抓準了機會,緊抓著手中長槍,向嘴裡咬著龍玉一般,凝聚龍玉的力量融入靈魂能量於槍頭。

「『吞噬魂殺砲』!」

如同同時發射龍吼與龍玉,那長槍從寇仕的手中脫出的同時,發射砲彈的高速射向里奧,長槍周圍包覆著龍玉轟擊的能量,外層有眾多怨靈形成保護層,屬實為洲際飛彈般的攻勢。

那附著綠色魔力的亡靈,搭配『噬魂魔槍』

不分敵我要把亡靈軍團以及中間被包圍住的里奧給炸成灰燼。

「『靈裝,幻獸巨獅,涅墨亞』!」

一瞬間里奧的身體閃耀著金光的氣,他使用了『傳說再臨』的招式,發動了『靈裝』。

金光之氣橫掃周圍的亡靈,以聖屬性的氣其大量消除,接著包覆於里奧的全身。


里奧頭髮,轉變成如同獅子鬃毛一樣蓬鬆,接著轉變成鮮豔的赤紅色,身上的獸毛轉變成金黃色,伸展出來的雙腿漆黑如同鋼鐵,身後的翅膀如同薄銀製作一般,手中的利爪如同銳利的黑到發紫色魔刀。

「『百獸破擊吼』...」

里奧的一聲低鳴,瞬間已力量破除了周圍所有魔力連帶亡靈也隨之消散。

這一聲吼,也將半空中那飛彈般攻擊也被停止在距離里奧的前方。

「糟糕...這傢伙變得更強了,連我也...不是他的對手...」
寇仕察覺到不妙,於是開始發動能力『靈體化』只要變成靈體化,就是單純的靈了,與附著綠色魔力維持形體的靈魂能量不同,他是不會被斬殺的。

里奧抽出了他的那一把重劍,重劍在聖光的加持下,化作一把大劍,大劍瞬間覆蓋上金光閃閃的聖光,此刻里奧全身氣爆漲著‵,四周天搖地動,感覺天地之間百獸降臨於此,為百獸之王助威。

氣場之磅礡感覺百獸於里奧的身後支持這一位王者。

「『百獸遷移斬』」

一道劃開天地的金光過那一把綠色魔力的『噬魂龍槍』,瞬間將其能夠吞噬靈魂的怨靈以聖光之氣斬除,接著高速掃向寇仕,金光如同草原動物大遷移一般磅礡浩大,瞬間將其靈體化的寇仕給吞噬。

「怎..麼...」

寇仕留下了不解的遺言,被吞噬殆盡。

他不明白為何靈體化的自己會被吞噬....

「『噬魂怪』...,這一種魔物擁有接觸人體的靈魂精氣,將其實體化並作為糧食吞下的特性...」
里奧緩緩解除大劍上的金光,變回重劍後收入腰間的劍鞘中。
「本以為這個特性只能幫我強化刀刃而已,看來有意外的收穫了...」

里奧緩緩地落在地面上,之後解除『靈裝』和『百獸之王』的能力,變回了人族的樣貌,身上的鎧甲因為激烈的戰鬥和百獸化的體格增加而破裂,變成披著披肩身穿緊身短褲的暴露健美男...

「還真是誇張的戰力,這就是王國最強的戰士的實力?」
歐姆感嘆著

乘著安姆思塔以元素使的魔法召喚的風暴女妖而颳起的颶風便車,安姆思塔與卡利沃、雅瑪以及歐姆四人在半小時之內趕到了剩下的第三節點所在位置。

正巧看見天空中激鬥的寇仕以及奇美拉化的里奧。

歐姆不自覺的感嘆,還好當時里奧要屠殺自己的時候沒有全力以赴。

當然面對幾個初職階的小鬼,不拿出全力不代表沒有殺意,只是沒有必要,要殺掉他們,如果還使用這種大規模可以滅掉一整個軍隊招式,恐怕里奧只會被當危險分子先被騎士團和護衛隊聯手拿下

里奧自然不會幹那種傻事,雖然與會長站在對立面,但他依舊是有要守護王國的戰士,只是做法討人厭,以及聽從惡劣份子的命令罷了;只能說當時的時機,是站在歐姆他們那邊的...


「先聲明那傢伙充其量只是『戰士』最強,王國最強劍士的稱號是我的!」
雅瑪聽到歐姆的感嘆,不甘示弱的趕緊重新強調。

「反了吧!劍士包含在戰士裡面的,而且那傢伙也拿劍。」

「最強『劍士』的美稱是贈與有強大實力與劍術者的,也就是作為王國『劍皇』的在下;里奧那種絕對暴力的戰鬥方式,不是一直使用劍的戰鬥的風格...,最強劍士這一點我是不會妥協讓位的,不過,王國最強這一點倒是有得質疑...」
卡利沃解釋著,話語中聽得出他的堅持,只能說卡利沃和雅瑪這兩個傢伙某種意義上除了話嘮之外,也還是有不少相似之處的。

「最強的稱號戰士一直以來都是那一位,兩年前曾有兩名戰士即將問鼎於那個位置,也因為某一場紛爭,最後只剩下了里奧...」
安姆思塔有些黯淡神情提起往事。

歐姆大概也知道,蘭登會長和蕾比都曾和自己提過,這是關於『赤玉會』內鬥的事件,安姆思塔言下所指的另一位高手戰士便是『天馬』沛佳薩偲,朗姆西;作為同樣來自那個世界的異界旅客,或著該說『使徒』,歐姆實在很佩服他能夠在這裡達到與眼前這怪物,不...是怪物之王層級的里奧相同戰力這一點趕到無盡的佩服。

「既然他把這裡拿下了,我們也快點把節點破壞吧!得快點讓龍脈的能量擴散出去,否則一旦龍裔他們取出龍脈能量的儀式完成,就來不及了。」
安姆思塔提醒的眾人,眾人跳下了風暴女妖的颶風便車,安姆思塔也解除了召喚。

四人安穩落地。

「是你們,『天秤』和『劍皇』,以及『蒼炎』...」
里奧一下子就認出了三人,倒是有一位陌生的人,看他身穿修道袍,里奧一下變猜想出他的身分。
「是教會的『聖者』嗎?」

「正是,在下是『浪聖者』的雅瑪.沙曼爾,久仰傭兵英雄『獅子』里奧大人之名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見到里奧後,本來一直嚷嚷自己是最強劍士地位的雅瑪卻突然恭敬起來了。


「這傢伙也變太快了吧。」
歐姆吐槽著。

「『獅子』背後支持的貴族『歐薩米』家族和對教會也有一定的影響力,我想是這樣讓雅瑪那傢伙不得不以禮相待吧。」
卡利沃不以為意,作為各方勢力的高層各自之間有著角力鬥爭和勢力合作這是一定的。


加上是戰爭突發的時局下,大家也不想內鬥撕破臉,即使安姆思塔討厭里奧,這個眼下為了大權也只能選擇合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歐姆藥水給他吧!之後還需要里奧他的力量。」
安姆思塔交代著,歐姆也明白當中的意思,將特製的回血和回魔藥水交給了里奧,由於里奧沒受什麼嚴重的傷,就不需要治療了。


「那個傢伙簡直不是人,這是什麼過分的能力!跟『天馬』的能力根本是異曲同工。」
卡利沃在一旁吐槽著。

「對呀!什麼可以將學習打倒的生物的特性,跟透過吃掉的魔物獲得該能力的體質...;我看只有那種不是人的傢伙可以站上『首席』的位置...」
安姆思塔同意卡利沃話,抱怨著里奧的能力。


「可惡,這傢伙竟然把龍裔騎士的幹部給殺了...」
安姆思塔似乎不甘心這一點,自己不小心讓斯比給跑了,這下不就說明自己比里奧還弱嗎!?

「運氣好啦!這傢伙剛好遇到比較弱或是被他克制能力的龍裔!」
對於也不小心放走譚恩的雅瑪也是十分不甘心。

「深表同意!這傢伙是僥倖啦!而且這傢伙的能力太外掛,一般人哪能這樣砍幽靈呀!」
卡利沃可是很在意自己輸給譚恩,實力不如雅瑪和安姆思塔,如今里奧直接壓倒性的斬殺敵人,他面子可不知道該往哪裡擺,只能加入抱怨行列。


歐姆思考著:「這麼說來『吃掉的魔物獲得該能力的體質...』這就是朗姆西先生被神賦予的能力囉?是怎麼樣的神會賦予這樣的能力呀?美食之神?魔物之神?」

歐姆對於各階層有什麼神明還不是很了解,他最多也只是知道『人神』、『龍神』、『精靈神』、『白鯨之神』、『不死鳥之神』『颶風神』和『太陽女神』、『火焰女神』而已。

如果按造這個邏輯四大族剩餘的兩族應該也會有『矮人神』跟『泰坦神』,再來土元素、水元素、暗元素應該也有對應的神在...

歐姆知道的只是比安姆思塔他們照些受到宗教洗腦教育的人好一點。

「我來解決最後的節點封印吧!」
歐姆一樣利用『存在異世界的數理書呆子』的能力解析了光柱的防護,走了進去,接著在地面上開始把放事先畫好的魔法陣。


安姆思塔點了點頭,前去光柱旁邊護衛,避免有其他龍裔察覺進而來阻止歐姆。

歐姆一樣將自身的魔力,如同電腦病毒入侵程式一般,闖了進去改寫光柱封印的魔法陣內容,將其瓦解。

「『蒼炎』...」
里奧看向了歐姆,才剛剛晉升為『巫師』的新人,盡然就擁有破解魔法陣的能耐?

里奧對於歐姆的實力抱持著很大的懷疑,過去能夠越級使用各種元素魔法』,甚至將『元素』魔法加以控制的隨心所欲,或許都可以說是天份。

但『魔法陣』的知識是很困難的,作為『精英戰士』沒有魔法相關副職業的里奧深知那是另一個程次的困難,就如同歷史、建築等知識學識困難,不是外行人能輕易就上手的。

「他真的以前只是個旅行商人出身嗎?」
里奧懷疑著,如果沒有相對應的魔法師家庭教育,很難有年輕的晚輩可以越級使用魔法到這種程度。

「他很厲害吧!雖然安姆思塔說是她想的,但我並不那麼認為,畢竟安姆思塔她雖然聰明又機敏、有謀略,但沒有讀這種魔法研究的天份。」
卡利沃明白里奧在思考什麼,於是向前搭話。

「哈哈!我也不信,『天秤』她有那種腦袋可以破解這麼艱難的魔法陣。」
里奧不禁大笑的說道。
「我並不覺得什麼異樣,就如同你的用劍天賦,以及我的特殊能力,這世界上有才能以及奇特能力的傢伙多的是,只是總覺得這個小鬼頭的身影與行為模式,會讓我想起某個討人厭的傢伙...」
里奧否決了卡利沃的懷疑,雖然她也有所質疑歐姆的身份,但那不是當前重要的事情,她也不想把自己公會的事情交給外人處理,這是作為公會首席的自尊。

「呵,我也是...」
卡利沃微微的一笑,似乎他想起來的是同一人,但很快的收起那個笑容。

「真沒想到你會想起他,在此之前其實我對這件事一直想找機會解決掉你,若不是有介於你背後的『歐薩米』家族,第一個拿刀衝上你面前就不會是那三個女孩子。」

「無關歐薩米家族,本大爺的向上人頭,一直在這,你隨時拿去我都沒意見。」
里奧嚴肅不苟言笑的說道,微微的只對卡利沃釋放殺氣。
「前提是,你拿的走...」

「你不要以為我沒辦法...,即使會兩敗俱傷我也會替他報仇....」
再次撂下狠話的卡利沃說完,嘆了一口氣。
「只是這個王國現在面臨危機,那些入侵者不是一般的軍隊可以對付的;這個國家還需要你,我答應過朗姆西要放棄身段的保護這個國家,如果你是保護這個國家的希望之一,我就不會與你作對,只希望你也不要威脅到我在乎的人事物。」

「放心吧!我跟『劍皇』無冤無仇,我不會對你或你的人出手。」
里奧聲明著。

「你沒有,或許歐薩米有...」
卡利沃丟下了這句話,直接離開。

這些對話都被站在一旁的雅瑪聽入耳里。

「看來...,王國內的鬥爭,還有尚未引爆的因子在呢...」
雅瑪內心盤算著,只是對著里奧微笑後,也靠了過去。

直到光柱底下的魔法陣轉為螢光綠色,光柱一樣應聲破裂。

眾人看著光柱消散,高興著,這下子,王國還有救...


隨之而來的的,是劇烈的地震,超過五級的劇烈地震撼動的大地。

「怎麼了?怎麼會地震!」
雅瑪險些嚇到的問道,這地震連站在戶外的眾人都有感。

「是龍脈的能量擴散的關係吧!就如同把河流堵住,再釋放後,那能量一次宣洩,造成地底礦脈跟著為之震動!」
歐姆解釋著可能的原因。

「所以算是好事囉?」
卡利沃問道,雖然可能也不少房子會因此受害,不過王國軍和騎士團已經因為解除催眠而甦醒各自安置清醒無恙的居民,即使地震可能會震垮不少房屋,但至少大家都還平安活著,還有重建的希望。

「把這邊的龍裔騎士都殺光,又破除了龍裔設下的魔法,阻饒了他們的計畫,他們應該沒有理由繼續待在這了吧?」
雅瑪說出自己的看法,周圍被殺掉的飛龍太多,加上因為剛剛里奧與寇仕的戰鬥太過可怕,深怕波及的飛龍早就逃跑,有分不清楚目前城內的戰爭的局勢。

「正常來說,應該是如此...」
歐姆說道,但他從龍裔拉姆那邊聽到的訊息,還有一個傢伙,應該還駐守在城內...

歐姆看向了中央區域『紫荊』的方向...



位在那邊的聖火檯競技場,同時也作為祭祀所使用,本來為了此次的遊行這裡已經還原成原來的樣子...

本來要觀看年輕戰士之姿的觀眾,深受睡眠魔法所賜,戰爭期間都一直昏睡於此。

直到芯希亞解除了睡眠的魔法...

他們才發現自己被如同鐵鍊一般堅硬的詭異樹藤給纏繞,樹藤不斷的吸收他們的生命能量維持魔法陣,當中已經有不少普通人與小孩因此喪命,哀嚎聲此起彼落


站在聖火檯檯上,地面有著詭異的五芒星魔法陣,本來正牽引著大量的魔力,高高舉起如同龍瞳一般寶玉...

隨著三個光柱的消散,封住的節點被解放,一陣劇烈搖晃之後...

魔法陣瞬間消失,那龍瞳寶珠瞬間落下...

位在祭壇上的主持著奪取百姓生命能量、吸收龍脈魔力的祭司陀德不可置信地失聲怒吼:「怎麼可能,龍神呀!本座怎麼可能會失敗,怎麼可能...該死的...人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7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第200回!!!

剛好也在6/23剛好連載3年

感謝讀者們三年來的支持!! 

中間也發生過差點斷更和出差休刊的情況
感謝各位不離不棄的支持,才有動力繼續更新下去
龍族入侵篇也要進入尾聲~
還請大家繼續看看歐姆如何在這個事件中繼續成長以及向來到這個世界的謎團邁進

最後就在這麼特別的時候,讓這一位號稱最強的男人
傭兵頂點的那個男人在本篇帥氣登場!!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7-05 18:21

ShiinaMashiro
開頭那句是梗還是真的打成兩次了…?

07-05 19:07

kaze
啊 沒事 是剪貼的問題
剛剛複製過來不完全我有重貼一次,沒砍乾淨07-05 19:09
小月
連2更 風大辛苦了 然後也恭喜終於到達200回了!
沒記錯我好像是從50多話開始看的 一直很期待後面的發展
劇情跟文筆都十分能夠吸引人 會繼續看到結局的 加油!

07-05 19:23

kaze
感謝支持~
50多話也是快兩年錢了
中間工作跟寫作的拿捏更新慢超多了...
是大大您不嫌棄~07-06 20:12
某某暘
已經看了整整兩百話啊!我真的很少看國內原創小說看到那麼多話的XD

也希望大大繼續寫下去,我看著歐姆一步步成長也很高興,我會繼續支持這部作品,等到看到結局的時候。

07-05 23:20

kaze
感謝支持
我以前來說也很少看中文不管是台灣還是起點小說那麼多話ww
只有少數幾部...

結局已經有安排
不能說有一定的結局 不過大概雛型其實一年前大概就開始安排
有幾個預備定案 就看我寫過幾篇後 覺得哪個適合
07-06 20:14
卡啦雞米花
不愧是王國第一戰士 整個戰鬥的招式跟風格都充滿王者之姿啊!
沒想到不知不覺看著風大的作品那麼久了,當初看到這部時才高中,現在都畢業了,希望還能繼續看下去,直到結局的那天

07-05 23:27

kaze
怕 陪伴你的高中生活 真的不敢當
感謝支持!!!
我會努力不富堅的((拖走....
如上面所提,結局有幾個方向計畫好了
只是在那之前還需要慢慢度過幾篇章來評估走向07-06 20:16
kaze
第一戰士 打從登場 即使是牛刀小試 我就想要把他打造最強的樣子
從 公會最強 獅子之名 到 百獸為名的招式 最後能力 變成王國最強
完全是為了樹造他就是最強這一點而創造的角色

參考形象是 全職 霸圖隊長韓文清 當基底 寡言梗直 強無須多言 嚴格調理 堅持
在參入幾個比較剛烈的角色形象近來
07-06 20:18
XLSky
二更ww 200話了,可以出書了啊r

07-06 04:37

kaze
感謝支持~
世風日下 況且其實收看率不高 我都是看讀者跟我自己想寫才繼續寫的
我就不浪費錢來出書了~07-06 20:19
樂小呈
200 !!
不知不覺就三年了[e28]

07-06 11:09

kaze
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以及幾乎每回都幫忙除錯...QAQ
真的幫了很大的忙07-06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