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開箱】展現最豔麗的姿態。角川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豔姿 和服禮裝 1/7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Date・A・Live│2020-07-05 14:21:10│巴幣:22│人氣:1504
各位好,我是飛熊。
在經過了無數的耍費周末和無趣的上班後,今天終於該要面對已堆積如山的到貨山積。
首先今天第一個來開箱的正是我婆狂三。
首先先上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原作版 時崎狂三 豔姿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商品規格: 1/7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20/06
商品價格: 17,500日圓 +消費稅
原型師: ふんどし
出版商: KADOKAWA
公式サイト: HTTP

看完資訊進入正題的開箱~
首先一如以往的來看外盒部分
這次的主體造型為櫻花的和式風格,與這次的圓形造型做個相互呼應。
而本次的內容物有本體*1 底座*1 說明書*1
說明書部分,頭可以拆(手上的槍其實也沒有固定,可以拿下)
底座部分也做了和風的花樣,還不錯
整體全裝起來的感覺~還蠻美精緻的,環繞一圈看看。
臉部的還原度部分,我覺得嘴巴的表情有點要笑不笑的感覺(或許是我的錯覺)
頭飾部分,旁花的材質覺得選用的不太好(個人主觀),造型是可以的。
髮部,該有的線條都有,但沒甚麼特別的。
衣著方面的造型我都蠻滿意的,和服上的花樣和金邊部分都很美好,配件的裝飾也很到味,尤其喜歡腰間綁帶的作工和背部綁帶結的形狀。
手上的槍還行,祈願牌很可愛(但似乎材質相當軟,如有購入小心碰撞斷裂)
接著兩張隨拍,結束這次的開箱
結論。
衝著這身的和服細節圖案,我覺得這次的開箱體驗還算是很棒的。
雖然混跡公仔這坑已看過無數的和服樣式,但果然狂三穿上和服的造型我是不能錯過的~
整個還蠻香的,不說超值,但中規中矩的發揮。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
待會還會再發一篇開箱,今天的我真是勤勉(你明明就怠惰快一個月了)
那麼我們待會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