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逆時營救

作者:浪士│2020-07-05 00:06:38│巴幣:0│人氣:60
逆時營救

英語:Reset),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科幻動作電影。由楊冪霍建華金士傑劉暢張藝瀚領銜主演,[1][2] 2017年6月29日於中國大陸上映。

劇情大綱

物理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夏天(楊冪 飾),單親媽媽,兒子豆豆(張藝瀚 飾),被綁匪崔琥(霍建華 飾)綁架並將其殺害,為了救活孩子,夏天拼了命去利用時光科技逆轉時間1小時50分鐘前拯救自己的兒子。(因為夏天每次回到過去的時間點是不同的,所以本片不是時間循環類的影片。)

演員列表


演員姓名 角色名稱 介紹
楊冪 夏天 物理研究所高級研究員,為了救自己的兒子豆豆。擅自啟動了人工蟲洞回到過去。
霍建華 崔琥 綁架豆豆的犯人,退伍軍人,幕後有其神秘原因。
金士傑 所長 研究所所長
劉暢 大雄 研究所專員,夏天實驗室的夥伴。
張藝瀚 豆豆 夏天的兒子
王俐丹 黃晨 研究所人員,夏天的同事。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主題曲 歲月神偷 周筆暢 金玟岐 金玟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 後一篇:極限逃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