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台灣入列英首波免隔離名單 陳時中:英國對台灣檢驗有信心

作者:外送仔-紀之│2020-07-04 23:52:55│巴幣:8│人氣:147
新聞發布時間 2020/07/04 09:45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英國政府公布首批入境免隔離國家名單,台灣入列其中;今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表示,「這顯示英國對台灣的檢驗有信心」。

英國政府公布首批入境免隔離檢疫國家名單,自7月10日起,凡從「低風險國家或地區」出發入境英國英格蘭地區,將不必進行14天隔離檢疫,總計有59國家或地區入列,包括德、法、西、芬蘭等歐洲國家,以及台灣、南韓、日本、越南等亞洲國家,美國和中國則被排除。

陳時中今日出席2020第90屆國醫節第12屆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於致詞時表示,英國是科技大國,有自己的科技判斷,這次台灣入列免隔離名單,是對方對我們防疫工作的肯定。

他表示,未來在邊境關係是風險概念,風險不同會有不同的管理方式,在這樣的前提下,怎麼促進經貿發展、科技研究、學術交流,政府都會全力協助;希望能夠兼顧邊境管制跟科研發展,把損害最小的原則下,讓疫情得以控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22029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際冷知識】我們手機裡... 後一篇:AS SSD Ben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