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烏爾莫媞(上)

作者:阿燈│2020-07-04 21:26:36│巴幣:42│人氣:205

  在三千年前,世界發生了一場空前絕後的大戰。
  居住在大自然的妖精,受不了人類無時無刻都在破壞大自然。於是乎,人類與妖精之間的戰爭就被打響了。
  一開始只是妖精利用自己的魔法,趕跑了破壞大自然的人類。但人類拿出自己的武器,將妖精一個個給殺害。
  此舉動讓妖精王憤怒了,下令妖精騎士將傷害妖精的人類給殺掉。
  魔法、槍砲、弓箭、導彈……各式各樣的廝殺,讓原本翠綠的大地一度變成了末日的焦土。
 
  將一切收進眼底的神,受不了了。
  
  神用一道高到看不見盡頭的城牆,將世界一分為二。一邊是人類的國度,而另一邊則是妖精的國度。
  神在城牆底下,開設了唯一一個出入口,並設置了一名守門人——烏爾莫媞。
  烏爾莫媞所收到的命令,就是將想要闖入另一個國家的人全部處以死刑。
  在充滿煙硝味的戰火中,那獨自一人便可毀滅一國之軍力的模樣。被世人冠上了惡魔的稱號。
 
  三千年過去了,烏爾莫媞如今也獨自一人守在不會再有人通過了門口前。
 
 
  「嗯……」
  烏爾莫媞緩緩的張開自己雙眼——那雙可以媲美綠寶石雙眼倒映著蔚藍的天空——並從草地上盤坐了起來。
  陽光灑落在烏黑的秀麗長髮上,烏爾莫媞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
  「呼……」
  烏爾莫媞輕輕的吐了一口氣。
  有對小鳥停在烏爾莫媞嬌小的肩膀上、有隻松鼠坐在烏爾莫媞的大腿上開始享用剛剛找到的堅果、有隻鹿直接躺在烏爾莫媞的身旁睡回籠覺。
  沒錯,神造人偶.烏爾莫媞是神用人類小女孩的外表與大地之靈魂,兩者合而為一的產物。
  體內的靈魂總是可以受到大自然的青睞,不只是可以快速恢復自己身上的傷口,也能透過請求動物們的幫忙。
  如今人類放棄進攻妖精國度的現在,烏爾莫媞不是閉上眼睛休息、就是陪動物們玩耍。

  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多久?烏爾莫媞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為烏爾莫媞只是履行了自己的職責罷了。

  「嗯?」
  烏爾莫媞瞇起自己的雙眼,綠寶石的雙眼倒映著一個人影。
  「妳好啊!」
  一名黑髮的少年向自己打了聲招呼,從外表看大約十三、十四歲。
  「妳在這邊不會無聊嗎?」
  「沒有什麼無不無聊之言,我只是在執行自己的工作而已。」
  「可是這樣很無聊欸……」
  「我只是在執行自己的工作而已……」
  烏爾莫媞摸了摸松鼠的小腦袋瓜,面無表情地說道。
  「那妳要吃糖嗎?」
  「糖?」
  烏爾莫媞露出不解的表情。
  「嗯!」
  少年從腰包當中拿出了一個用手帕包起來的東西。解開手帕後,兩個圓形的紅色糖果出現在少女的眼前。
  「這就是糖哦!甜甜的,很好吃。」
  「是嗎……」
  第一次看見糖的烏爾莫媞,用顫抖的手指拿起了糖果。
 
  反正我有毒抗性,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
 
  可以活在可以殺死半數人類有毒氣體中的神造人偶,抱持著害怕的心理將糖果拋進嘴裡。
  「好好吃!」
  烏爾莫媞露出興奮的表情大聲喊道。原本面無表情的臉龐,此時露出了滿滿的幸福感。
  「好吃對吧!」
  「真的好好吃……」
  看見少女露出這麼幸福的表情,少年也跟著露出笑容。
 
後話:
今天是PF展!我走了好久的路!
果然從新竹跑台北還是有點累……但是買了很多東西!我好幸福!(荷包:我好餓啊!)
這次我又又又又又又又又看到香圖就幫別人寫小說了,我、我會盡量的三集內結束……大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小說寫的很棒喔╰(*°▽°*)╯
但是神若真的不想讓兩族再見面的話幹嘛還要留那個門勒(•౪• )

07-04 23:06

阿燈
說不定突然內急,要和鄰居借個廁所XD07-04 23:16
g2017806
甜甜的兩人(被灑糖幸福~)[e12]

07-04 23:13

阿燈
真•灑糖!07-04 23:16
闌尾
真●吃糖(還真的吃XD)

07-05 11:41

阿燈
糖真的好吃!07-05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無... 後一篇:烏爾莫媞(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