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遙遠的星星─星奈光與cure star的百合(?)道別片段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20-07-04 11:13:50│巴幣:0│人氣:166
話說光美的主角們,變身前後應該可以算是兩個不同的角色了,這篇文章也是基於此點而寫:

Star  twinkle第48話,與蛇夫座公主決戰結束後,小光與拉拉就此分別,直到十五年後,小光才以宇宙飛行士的身份,搭乘火箭上太空找拉拉…

但其實還有隱藏的內幕在,當小光眾人都認為今後失去再度變身能力時,小光卻聽到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之後就被帶到另一個空間去。

沒想到在小光眼前出現的,竟然是自己變身後的身份、理論上兩者不可能同時存在的cure  star!

兩人對視了好一段時間,小光開口道:「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看自己變身後的樣子,沒想到是這麼丟臉的衣服,不但背部露出一大片、連肩膀跟腋下都沒有隱藏!」

被說的這麼奇怪,star臉上一片尷尬,小光這時上前緊抱著她的腰,用溫柔的語氣道:
「謝謝妳,star,感謝妳這一年來的陪伴,妳是我最美好的14歲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時的學長學姐已經預言... 後一篇:被寶石動畫寵壞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