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5-我說個事實犯法啊!!

作者:人不痴│2020-07-03 18:34:57│巴幣:22│人氣:191
 朋友,朋友這東西我想這是這世上老天給予人們最珍貴的至寶吧。
  朋友也不用特別地跟對方邀請,也可以成為朋友。
  朋友也可以不成文規定就可以成立。
  朋友真的是很棒的東西!我想

  不過不是隨便就能擁有的。也不能用錯誤方式去追尋,更不能去逼迫他人跟自己交朋友。
  越是用不好的方法去交朋友,反而最後結局是一場空。
  林愛世一心想交朋友,但是卻是用愚蠢的方式去交,反而用巧成拙。
  害了自己在學校沒有容身之處。

  但是……這些不重要!更讓我氣憤的是她竟然只傳一個短短簡訊!

           再見了  哲修!

  就這樣消失不見!這算是哪門子道別啊!
  根本不需要道別啊!我們不是早已是朋友了嗎!?幹嘛不找我尋求幫忙呢!

  害我浪費無奈的放學時間找妳!到了晚上七點卻沒找到……我是毫無頭緒地找林愛世,因為我不知道她會跑去哪裡!打電話給她的管家。

  林愛世的管家也是很急著找她。所以現在沒有什麼好方法能找到林愛世。
  她消失,離家出走已經有五天了,我現在找不到她,只好先回家休息了。

  不過我也早已有了目的和方法了,只是不想去找徐芯儀而已
  但我想有這個必要了。
  我回到家,打開門一看,我看到讓人興奮的性感寶物!

  這是……內褲……

  志希無口表情和楚楚可憐的臉色,拿粉色的內褲,在我面前飄啊飄。

  我頓時啞口無言,我想這其中有什麼誤會吧!志希怎麼拿粉色的內褲在我面前飄啊!
  根據我紳士的直覺,那內褲好像是千音的,那是千音送給志希的換洗衣褲。

「……哲修,我穿這件你會興奮起來嗎?」志希歪著頭可愛地問道。

「不……突然問這個問題,我也難以回答……」我要說是嗎?如果我說是的話,那我不就是禽獸了嗎!?

  突然我的大腿中一計飛刀!
「啊!!啊妳老師咧!妳又射我幹嘛!」我向蔡芳吟那方向一看,怒吼著。

  噗嗤!我又大量噴出血來,這八婆是把我當靶當習慣了嗎!?我一回家就來個雙重刺激和打擊!

「誰叫你回答小希的話題不乾不脆的!嘔心死了!」蔡芳吟在志希後方狠狠地瞪著我。

「要我回答什麼啊!我要說是嗎!這樣我不是會被人誤會我是內褲控變態!」我怒吼道。

「你本來就是!你的房間怎麼都是那些色情的光碟和書!害小希受影響!一直不停拿不同的內褲問我,說你會喜歡哪件內褲!」蔡芳吟臉紅,害羞地道。

「什麼!?妳偷翻我房間,妳好歹也給我去讀道德常識吧!偷翻別人的隱私物品,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你老是看那些色色的東西,我怕我哪一天會被你玷汙了!」蔡芳吟臉紅,紅到耳根地怒叱。

「妳放心吧!我對貧乳毫興趣可言,所以我根本不會有侵犯妳的念頭,這點妳放一百二十個心吧!」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飛刀八連發!刺上我的手腳和肩膀!

「啊!!!啊!!」我失痛地叫出聲來。

「你一定很想死吧!我知道你一定很想上黃泉路!我會幫你安心上路的!」蔡芳吟拿出鞭子,準備要鞭打我……她的眼睛突然變得像惡魔……

  難道……胸部是她的死穴!?
  靠……我說個事實犯法啊!!!
  看要找林愛世,還是先解決這位蠻橫的小ㄚ頭問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愛情|武俠|奇幻|科幻|鋼之鍊金術師|魔法|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