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險(20)

作者:哈雅庫│2020-07-03 15:44:32│巴幣:30│人氣:134
「大膽!竟然提出這種不知好歹的問題!女王陛下,請允許屬下在此將此人直接斬首處刑!」

說完,女兵隊長直接拔出了腰間的刀,朝我的脖子揮了過來。

「...打算先斬後奏嗎?」

我小聲的說著,同時把頭低下,閃過了這一刀。

(砍斷了幾根頭髮啊...真令人不爽。)

我看著飄落下來的幾根金髮,不高興的做了個後空翻,在躲過再度揮下的刀子的同時,也利用刀子把綁住大腿的繩子切斷了。

「這樣一來雙腳就能自由移動了。」

說完,我踢向了隊長的手,將她手上的刀踢走。同時,我馬上旋轉身體,讓踢出的右腳著地並瞄準了她毫無防備的腹部踢出左腳。不過就在即將踢中的前一刻,我停住了動作。

「似乎有點做過頭了呢,抱歉。」

我收回了左腳,然後說:

「我沒有要鬧事的打算,不過我希望女王能夠認真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這個嘛...因為這是機密,也不能就這麼輕易的說出來。」女王神色凝重的說。

「果然是因為不信任嗎...真是的,就連關心一下後輩也不行呢...那麼,雖然這麼做相當失禮,不過我也得展現出能讓女王信任我的證明了呢~」

我開始把魔力集中在被反綁的雙手上,然後說:

「雖然證明在我的手上,不過也不能一直勞煩其他人幫我鬆綁呢。這次就由我自己來解開束縛吧~」

我輕易的無視了繃帶的封印效果,直接施放出火魔法把繃帶和套在手上的麻袋全部燒掉,只留下些許的灰燼。

「呼...這下子終於可以自由活動身體了。」

說完,我把手伸向了綁在背後的繩結,把剩下來綁住身體的繩子解開了。

「鏘鏘!」「鐺鐺!」

在我解開繩子的同時,周圍的女兵們用各自的武器抵住了我的脖子。

「那麼,我也差不多該拿出來了呢。」

我的雙手上突然多出了一對手套,然後我把手套脫了下來,並把手臂上赤紅色的紋路展示給在場的所有人看。

「唔...這是...!」女王露出震驚的表情說。

「那麼,可以讓那些女兵退下,並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我問。

「...在那之前,得先確認真偽才行。」

女王對士兵下令,說:

「把之前的宮廷魔法師留下來的『那個』拿來。如果是假的,那個人自然會失去性命。」

過了一會兒,兩個士兵拿著一個被紅布包裹住的東西來到了女王的面前,經過眼神交流後拿到了我的面前。同時周圍的女兵也退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這股感覺...好熟悉...又好陌生...)

我把紅布掀開,將「那個東西」拿了起來。

「把這把劍拔出來吧。如果妳沒有死,就能證明妳真的是那位『傳說』了。」女王說。

(唔...想不起來了。或許其他的「我」會知道,不過現在沒那個時間,而且應該不會死吧...?)

深呼吸之後,我把劍從劍鞘中拔出來,然後聽到了一個聲音。

「這個感覺...是主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可以自己解除束縛嗎?Σ(゚ω゚)
會說話的劍,感覺很特別。

07-03 16:41

哈雅庫
這種程度的束縛其實是困不住主角的XD
後面還有很多特別的地方還沒揭曉w07-03 21:20
路邊的野貓
一整個帥到爆阿>///<
最後是劍發出的聲音嗎 不知道是不是妹子[e5]

07-03 17:42

哈雅庫
設定上是女聲沒錯w 不過算是沒有性別(?)07-03 21:3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石中劍...=w=?

07-03 18:54

哈雅庫
不是石中劍XD
之前有好好收在玻璃櫃子裡面好好保存的w07-03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昨天心情不好的事... 後一篇:路貓5000GP感謝祭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