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公告】近況

作者:相羽│2020-07-03 15:05:28│巴幣:34│人氣:216



大家好,歡迎來到幻想仙境,這裡是相羽。

現在暑假剛開始,那麼有在上班的人們,這裡先說聲你們辛苦了。

那麼原定計畫是本週不會有任何更新的,包含這次的雜談。

那為什麼突然開這一篇勒,很簡單。

因為我是來公布說下週也不會有任何的故事發佈與雜談的。

那接下來是原因.....六月中旬我媽跟我說我們要回老家兩個月,就整個暑假都在那邊。

然後她說禮拜六日我爸會來載我,東西也直接載回老家。

那我想說這樣的話,那筆記型直接叫我媽帶過去就好,反正我一放假就要回去了。

好,重點來了,我爸只有六日能來載我這次學校放人回家的日子是星期一。

這變成我東西直接用貨運寄回來噴了不少錢,然後回來家裡一台電腦都沒有的鳥狀況。

那我宿舍的電腦沒有回來,因為貨運怕在運送過程中摔到,電腦直接報廢的狀況。

所以我拋棄了小狐,然後在沒有電腦的家裡待了一周,什麼事都不能做。

也許有人說,我可以用手機來寫小說來穩固更新啊。

但我不要,我不是拇指狹,打字沒那麼快,打字不快很容易把剛想好的東西給忘了。

我用手機打這篇文也打了也要一個小時了。

好,那下周為何停止更新勒,照理來說我應該有電腦了吧。

關於這個啊.....

我只是懶得更新而已.....啊不是。

你看,這可是暑假欸,學生一年一度的假期!!

我可不想每天待在家裡寫小說寫到暑假結束!!wwww

絕對不是我懶的寫進度哦!絕對!

那接下來,由於普利茅斯城一日遊已經結束了,下下禮拜日是空著的狀態。

所以下下禮拜日可能是我化身為「信使」去和面具男(遊戲管理者)打架吧?

畢竟那應該算是一開始「我」到「那個世界」去的第一道,也是最後一道難關呢。

好啦,在此祝大家暑假愉快,上班能夠賺大錢。

兩周後的禮拜六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楓夜喵
沒電腦真的很痛苦呢!!!!

07-03 16:54

相羽
沒電腦幾乎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了QWQ07-03 17:29
路邊的野貓
暑假放起來~~沒有電腦的日子真難過 即使有手機的陪伴也一樣[e13]

07-03 17:40

相羽
往好處想,至...至少有手機陪伴QWQ07-03 17:57
方天
先放暑假再說!兩周後見!

07-03 22:34

相羽
沒錯,先享受暑假在說,兩周後見(揮手)(謎之聲:喂)07-03 22:37
狐尾貓@キツネコ
放暑假了喵~~~ ヽ(✿゚▽゚)ノ

相羽辛苦了~ > <
打字用手機速度真的會比較慢~
而且很多東西用電腦也真的比較方便~ (*´꒳`*)

看了一下發表時間~
原來是相羽去年發表的角色嗎~ (ㆁωㆁ)

07-09 20:24

相羽
暑假到啦!
雖然這篇文來說有點晚回了。

手機打字真的會花費很多時間,那一周還真的是什麼都不能做XDD..
真的每天就是打打遊戲、吃飯、睡覺,這種生活重複而已..

是的,那個角色是去年底出的角色哦!~
惡質性的角色,所以信使應該會很難對付吧。07-11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仙境-合作】普利茅... 後一篇:【幻想仙境–信使】 渾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