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人物背景補充 路克·奧馮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03 08:00:11│巴幣:10│人氣:62
        人設介紹那忘了打上諾雅以外的其他人的人物背景所以今天先從大暖男路克開始補充吧ouob。
………………………………………………………………………………
         路克出身於平民家族,不富有也不貧困,算是還能過著穩定的生活直到被到處偷竊毆打無辜人民的同儕影響造成了他也有樣學樣還更加殘忍。期間內多次遭到警備員逮捕訓話但也沒有改變現狀。
 
        17歲那年路克跟另一名友人要去偷一名貴族的財物跟破壞宅邸,“欸路克,今天這票幹這麼大嗎。”友人搓了搓手一邊說著,“那當然,偷到的話我們就發了好不好哈哈!”路克說完後便直接跟友人前往了目標的宅邸。不過剛剛他們所講的事情全部都被一個人偷聽到了,而且早一步前往了宅邸。

       “到了到了~今天的目標~佩斯特宅邸!”聽到路克說出了佩斯特三個字,他的友人直接嚇到轉身就跑。但也不意外...這個貴族的兒子就是現任的騎士團隊長之一的「葛蘭·佩斯特」。

      路克對友人聽到這三個字就嚇得逃跑非常的孬決定一個人進去偷竊,但還沒進闖進去便被一個壯碩的男子抓住後衣領。“你想做什麼小伙子?”這個聲音在路克耳中聽起來感覺到的是殺意。“我才不會告訴你呢!我就是討厭貴族自以為是的態度欺壓平民。”說完就被揍了一拳,路克的眼睛餘光看到了這個人的長相黑髮藍瞳,就是那個坊間流傳的用拳頭打倒強大怪物的騎士團隊長。這一拳非常紮實的揍到了路克的臉上,“這裡是我家族的宅邸,貴族欺壓平民的事情我家可沒做過,那些惡人貴族我早就都已經勸說過了但都沒用。你這小伙子只是為了偷取財物才來的並不是為了平民窮困著想。”

     “你這大叔!去死吧!”路克強行掙脫之後便拿出了偷來的軍刀直接刺向了佩斯特家的兒子,但卻直接被奪刀加上又被一拳揍飛到了牆上..,彷彿他都預判到了路克的動作一樣。隨即聽到了一句“我在判斷敵人會做什麼行為的能力是比一般人還要強的。所有你想用這把軍刀殺了我,根本不可能,還有我就是那個隊長葛蘭·佩斯特。” 路克意識朦朧的聽到這個名字又感覺根本是遇到怪物後便暈了過去。

       直到隔天早上,路克在一張床上醒了過來,這是他跟家人一同居住的家。卻不知道怎麼回來的,摸了摸臉感覺到非常的痛就知道不是做夢。“醒了啊小伙子?你的父母還真擔心你都不回來呢。幹嘛學什麼偷竊,好好過活不就好了?嘛算了……我沒空在這等你回答,我要去處理今天的演習了。”路克現在才意識到是葛蘭把他拎回來家裡的,爸媽都一直向他道歉說“傻兒子給您添麻煩了真是非常抱歉,葛蘭先生”。葛蘭回應路克父母“他只是鬼迷心竅我當晚揍了他兩拳就是要給他點教訓。還有如果資金上有困難,我會跟我的父親溝通看看。”說完便留下一封給路克的信就前往城內了。

       信上的內容寫著:「給你一個機會金盆洗手改過自新,加入騎士團訓練5個月觀察天賦與資質,我覺得可以就會負責提拔你。」

       路克看完了信就開始收拾行李跑去跟父母告知,“爸媽...我決定要加入騎士團,對不起之前都在做不好的事情。讓您們擔心了”說完便拿著行李衝了出去。(OS:看來這兩拳直接把他打醒了)
………………………………………………………………………………
      以上就是路克的人物背景補充。雖說是小混混但也有部分當小偷的地方,問題是好死不死去偷佩斯特家族的宅邸,真的是作死呢(σ°∀°)σ..:*☆。

       文長與手機排版抱歉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塵結
黑髮藍瞳…黑…藍…

藍黑,噓

沒事

07-03 09:55

地瓜月月
=3=07-03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絲琪亞篇02 媽媽的擔憂... 後一篇:人設介紹:絲庫琪與夜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