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開箱》七龍珠 景品「恐怖怪物系列」弗利沙第三型態

作者:絕倫逸群│2020-07-02 23:57:20│巴幣:79│人氣:2825
七龍珠「恐怖怪物系列」弗利沙第三型態

這系列好像很久了,查了一下時年前就看過人分享,我自己也已經關注這系列有二三年。本來是不想買的,怕年代久遠技術不好,可是寫實風格的大王實在是太吸引我啦,而且價格又便宜,糾結到今年終於下單。

外盒

外盒上面不小心被我自己破壞,尷尬。不過橫豎也就是收藏不會有他用,理論上也沒差XD。



盒子一打開,直接掉出一個被做成中部粽的大王。

撕開粽葉,取出內餡。共有大王軀幹一名、大王的頭一名、大王的尾巴一名、大王背上的角一名。

組裝後的成品,非常滿意啊!

肩膀裡面有類似蜂巢的設計。

換個角度更明顯,但是外面疑似有點受損或污垢感,不確定是故意的設計還是真的摩擦到。



頭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腦在裡面,完全致敬異形,效果也非常滿意。

臉部細節也很有誠意,連舌頭都有用心也有獨特的塗色。

另一邊的臉。

脖子。

胸口這塊裡面會有看起來像骨頭的東西。


背部角的質感。

斷尾處的切面圖。

雞腿肉。



美尻與肉球。

比較瑕疵的是從另一面看,左腳沒有辦法完全貼地。





收藏+1。

整隻大王長度大概是13公分左右,細節上我覺得真的是很滿意,瑕疵大概只有胸口的塗色有小小瑕疵,還有藍色的部位我還是不知道是盒內時磨損到還是故意設計的。

但整隻的氛圍有製造出那種寫實的感覺,對沒看過七龍珠的朋友而言,看到這隻可能會以為是異形吧,大王第三型態一寫實化後真的很異形,尤其是頭裡面的那個大腦的效果,真的太酷啦,以一千都不用的價格就能買到的景品來說,真的是非常滿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6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怪物|恐怖寫實|弗利沙|弗利扎|七龍珠|景品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い影
老佛的第三型態本來就有致敬異型的感覺,這個寫實版更是WWW

07-03 00:35

野野村輝
知道這隻的人不多啦…

07-03 06:37

ナナジョ
寫實版好噁ww

07-03 09:16

小鸚
弗利沙這型態好像異形

07-03 11:48

小鸚
又有點像守宮之類的 第三型態詭異

07-03 11:50

觀測員
鞭屍大魔王老佛

07-04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溫...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