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兩名女子單車旅行遇見小浪貓大叫:可以加入嗎

作者:LUCIFINIL│2020-07-02 11:19:28│巴幣:42│人氣:174
瑪格達Magda在一次與友人參加單車旅行的途中,因為飢餓在某個小城鎮上找了一間餐館,準備好好享用一頓晚餐時,突然在門口遇見一隻瘦弱的小虎斑貓在街頭找食物。

由於當時她們是唯一的客人,小貓咪趕緊跑向她們並且大聲喵喵叫討食,非常飢餓又缺乏安全感的模樣讓瑪格達與友人非常不捨,她們無法將小貓獨自留在那裡,便決定帶牠一起前往首都巴庫,再看看如何安置牠,並為牠取名「易奇Icky」。

瑪格達改造了單車置物箱,提供易奇一個「專屬座位」,雖然一開始牠有一點不安,但是很快就適應而且享受旅途中的風景。

易奇知道待在瑪格達身邊是安全的,因此無論她們搭帳棚野營,或是停下車走走散步,易奇都乖巧地緊緊跟隨不亂跑。

瑪格達看著易奇漸漸充滿活力又非常親人,下定決心一定要幫牠找一個很棒的家,因此當她們抵達巴庫市區,立刻前往Azerbaijan Animal Rescue Center動物救援中心尋求協助。

一名工作人員知道易奇的來歷後,立刻在臉書社團分享牠的故事並尋求主人,幸運的是五個小時後一名來自蘇格蘭的男子吉姆Jim表示他願意領養易奇,並且與牠一見鍾情,有了家人的易奇過得非常開心又幸福,已經從一隻瘦弱的小浪貓變成漂亮的大虎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們家的寵物都是撿來的

07-02 14:46

LUCIFINIL
我家也是^^07-03 06:23
uni
小貓可以乖乖地坐在單車上,好乖啊。 :D

07-03 01:05

LUCIFINIL
[e12]07-03 0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閃很委屈... 後一篇:貓耳姊妹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