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完美先生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20-07-01 20:15:17│巴幣:18│人氣:325
  在離開希望峰後,我與荷蒲便騎乘著烈火前往寶可夢聯盟總部所在的石英高原。路途中,荷蒲問起等一下要會面的聯盟營運委員會會長是什麼樣的人?我想了想,苦笑道:「這位會長,在我們這裡是位名人,他的經歷蠻複雜的,可算是一位傳奇人物呢!與其用說的,不如讓妳親眼看看!」
 
  我拿出手機搜索會長的資料,並請烈火減速飛平穩一些,以利於我將資料呈現給荷蒲看。
 
  在看到我使用手機後,荷蒲兩眼發光地說:「你手上這東西……我曾看姊姊用過!好像是能夠紀錄影像和文字,還能夠通訊、玩遊戲的多功能道具吧!什麼時候也弄一個給我玩玩嘛!」
 
  弄一支手機給荷蒲不是難事,但手機沒有網路的話,功能等於廢了一大半,而希望峰上又沒有網路,妳拿了手機也沒什麼用吧!
 
  「嗯!有機會的話!」我隨口敷衍一下,然後就將搜索到的會長資料拿給荷蒲看,並開始將我所知的資訊描述給荷蒲聽。
 
 
第687章  完美先生
 
 
  寶可夢聯盟營運委員會的現任會長,名叫道恩‧盧米埃,他同時也是這個地區的大財閥-盧米埃財閥的現任當家。
 
  道恩會長和小炎一樣,都是那種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豪公子,但他的經歷,卻比尋常的富家公子要來得精彩!
 
  有著俊秀外貌的道恩,16歲時就成為了影劇界的明星!他主演的幾部電影和電視劇在當時都非常火紅,他那超齡的純熟演技和帥氣的外貌,擄獲了不少人的心!而他在爆紅了數年後,就轉型為歌手,他那雄渾高亮又情感豐沛的嗓音,使他的首張專輯創下了傲人的成績,連續佔據唱片排行榜寶座一整年!
 
  眾人本以為道恩將會是影劇歌三棲的明日之星,卻沒想到道恩竟然在23歲那年宣布退隱,然後轉行轉很大,成為一位運動選手!成為運動選手的道恩,擺脫以往那文質彬彬的形象,練出一身粗曠健壯的好身材,並參與好幾種運動競賽,還獲得了不少獎項,成為家喻戶曉的運動健將!
 
  當道恩的運動員生涯到達顛峰之際,他毅然決然地退隱,於30歲那年又轉行,搖身一變成為文學作家,出版了好幾本熱銷的詩集與小說,然後過了兩年,他又再次轉行,搞起藝術來了!
 
  成為藝術家後,道恩就安定下來了嗎?答案是沒有!他之後又換過很多行業,在各領域都有不俗的表現!而在他44歲那年,他成為了寶可夢訓練師!
 
  在作為訓練師的期間,道恩不但集齊了關東與成都兩地區的16枚徽章,還在當年的冠軍聯盟上大放異彩,成為當年度的聯盟冠軍!而在他成為聯盟冠軍的隔年,他以要接任家族事業為由,辭去冠軍一職,成為了盧米埃財閥的掌權人!就在去年,他獲得了聯盟高層的支持,成為了聯盟營運委員會的會長。
 
  道恩會長不僅出身好!樣貌好!擁有的才能非常多!經歷更是驚人!他的名聲十分響亮,可說是家喻戶曉!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他就像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完美人物!所以得到了「完美先生」這個稱號!
 
 
----------------------------------------------------------------------------------------
 
 
  在介紹完如此完美的會長後,我本以為荷蒲會十分驚訝,甚至可能被會長的樣貌和成就給吸引住,沒想到荷蒲只是平淡如水地說了句:「喔!這樣呀!」,好似把會長當成什麼隨處可見的路人。
 
  荷蒲的反應,既讓我有些高興,卻又有些不理解!雖然我不希望荷蒲迷上其他的男人,可是,連身為男性的我都快被會長那完美的一切給迷住了,身為異性的荷蒲怎麼會有辦法免疫呢?
 
  我不解地問:「你不覺得道恩會長很厲害、很完美,又很迷人嗎?」
 
  荷蒲冷冷地說:「不覺得呀!他優秀是他的事,與我有什麼相關?再說了,『完美』兩字聽起來就覺得非常假!」
 
  呃……也對啦!這世上應該是沒有完美的人事物,但是……
 
  我覺得自己像個推廣偶像的粉絲般,不死心地說:「說會長完美是有些過於誇張,可是他的一切,說是最接近完美也不為過!如此優秀的人物,妳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嗎?」
 
  「沒有!」荷蒲斬釘截鐵地說:「我已經有你了!他再好,也進不了我的心中!」
 
  喔!喔喔喔!雖然我自認為是比不上道恩會長,但荷蒲這番話卻讓我有了自信!嘿嘿!不管會長再怎麼厲害,能住進荷蒲心中的男人還是只有我呢!哼哼!贏了!爽呀!
 
  正當我感受到些許勝利的喜悅時,又聽得荷蒲道:「不過,我雖對他沒興趣,卻有些在意呢!」
 
  哎?妳在意會長哪一點?是在意他即使快五十歲了看起來還是非常帥氣並有著成熟的韻味嗎?還是在意他達成了我這輩子可能都無法獲得的成就與名聲?或是在意他掌握了無比的財力和權勢?還是……
 
  在我不自覺地擔心起荷蒲在意什麼時,荷蒲突然伸手彈了我的額頭,壞笑道:「瞧你那苦瓜臉,又在胡思亂想什麼!我在意的,是那個人如此張揚的目的啦!」
 
  「張揚?什麼意思?」我一面揉著被彈痛的額頭,一面問道。
 
  荷蒲笑了笑,說:「不懂嗎?真正優秀的人,不需要靠著他人評價來證明自身的優秀!聰明的人,更懂得要低調、懂得在人前隱藏自己,以免遭人忌恨或是掌握弱點。不過,你口中的那位既聰明又優秀的會長,卻反其道而行!他似乎刻意地顯露各種才華,刻意地頻繁轉換行業,他如此刻意地將自身的優點暴露出來並昭告天下,是為了什麼?錢財?權勢?但以他的出身,似乎並不需要去追求這些,那他的所作所為是為了什麼?他又在追求什麼?這才是我在意的地方。不過……」
 
  荷蒲說著說著,突然冷不防地親了我的臉頰一口,然後用著不耐煩的口吻說:「主要還是為你要和他接觸,我才有些在意。要不然,我才懶得理那種傢伙呢!」
 
  荷蒲一番話,讓我豁然開朗!確實,會長轉換職業、顯露才能好像太過頻繁了!感覺就好像……是在迫不及待地展現自己的能力給大家看!這是為了什麼?只是單純地炫耀嗎?只是想出名好賺錢嗎?可是就像荷蒲說的,以會長的家世背景,他根本不需要做這些事!與其不務正業,還不如好好經營家業不是更好嗎?那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在我苦思會長的目的時,荷蒲伸手刮了刮我的臉,笑道:「小笨蛋!等一下不就要和他見面了嗎?到時候說不定就有機會能知道他的想法啦!你在這裡隔空想破頭也是沒用的!別浪費心神啦!」
 
  嗯!荷蒲說得有理!我至今還沒見過會長本人,對他的了解也不全面,要猜出他的想法可說是比大海撈針還困難!既然如此,還不如等見了面後,我再好好地觀察他的言行,說不定能從中發現什麼有用的線索!
 
  「不過,還是要小心為妙!」荷蒲露出詭異的笑容說:「依我看,那傢伙八成是個厲害角色!你這小笨蛋想窺視人家的想法,搞不好反被人看得精光也說不定喔!呵呵呵!」
 
  荷蒲的話,令我感到不安!如此厲害的會長,我真的能應付得來嗎?我真的有辦法能夠說服他嗎?越想越覺得沒自信了呀!
 
 
----------------------------------------------------------------------------------
 
 
  在到達寶可夢聯盟總部的大廳後,我立刻向櫃台表明了身分與來意。不久後,就有兩名身穿黑西裝、戴著墨鏡,猶如特務人士的壯漢來接我上樓。
 
  我本想讓荷蒲陪我一齊去見會長,但兩名壯漢異口同聲地拒絕,表示會長只同意見我,所以我也只得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與荷蒲暫別。
 
  荷蒲似笑非笑地對我揮了揮手,並用唇語說道:「小笨蛋!加油!別被人家吃了喔!」讓我是哭笑不得!
 
  兩名黑衣壯漢領著我進入櫃檯後方的電梯,他們沒有按下電梯裡的樓層鈕,而是拿出一張黑色的卡片往牆上一靠,然後電梯就載著我們前往樓層列表上沒有的「特別樓層」!
 
  在出了電梯後,兩名壯漢領著我來到了一扇雕刻著太陽、月亮與星星的鍍金大門前,其中一名壯漢以特殊的頻率敲了敲門後,門就自動敞開。
 
  兩名壯漢猶如門神般一左一右站在門旁,同聲對我說:「會長在等您,請進!」
 
  我點了點頭,邁步跨過門扉,抵達了一間……應該是設置有立體投影設備的房間。牆上映照著綠油油一片的叢林景色,耳際響起的是細微悅耳的蟲鳴、鳥叫與流水聲。
 
  在前方不遠處,有一棵可供五到六人環抱的巨木,樹下有著木製的涼椅和桌子,一名身穿淺藍色西裝的中年男子與一名身穿白色套裝的金髮女性正在樹下等著我。
 
  那名有著如健美先生般壯碩身軀及成熟風韻的帥氣中年男子,正是大名鼎鼎的「完美先生」-道恩會長。而他身旁那名白衣金髮女性……那不是以太基金會的理事長-露莎米奈嗎?她怎麼也會在這裡?
 
  當我疑惑地看向露莎米奈時,我發現她也是一臉困惑,然後她向會長問道:「會長,這是怎麼回事?」
 
  在露莎米奈提問的同時,我也看向會長,希望他給個合理解釋。
 
  面對我們倆的質疑,道恩會長露出如春風般看了就令人覺得溫暖舒爽的笑容說:「是這樣的!因為理事長和雷卡你們與我預約的時間重疊了,所以我覺得機會難得,大家就一起坐下來聊聊,也比較節省時間。畢竟,大家對彼此也不算陌生了嘛!」
 
  呃……所以是為了節省時間才讓兩場約會合而為一嗎?會長你是有多忙呀!而且,就這樣讓我參與你和以太基金會的會議中,這樣沒問題嗎?你這藉口也太……拙劣了吧!你到底想做什麼呀?
 
  露莎米奈露出冷笑道:「會長您的消息還真靈通!既然您的時間寶貴,那我們這就開始吧!」
 
  露莎米奈果然也察覺到了!道恩會長毫不避諱地將我們的約會合併,而且剛才還說大家彼此都不陌生了,很明顯地,他已經知道我與以太基金會之間的關係!什麼我們預約的時間剛好重疊?這根本是你刻意為之吧!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由於露莎米奈同意道恩會長的安排,我也不好拒絕,只得跟著坐了下來,靜觀其變。
 
  接下來,會長與露莎米奈開始進行一連串事務的討論。露莎米奈針對不同面向提出了幾項規劃與合作案。
 
  以太基金會希望能和寶可夢聯盟合作,在關東和成都地區建立分部,以抑制盜獵集團的活動,並保護那些被人類傷害的寶可夢。
 
  以太基金會還想與盧米埃財閥合作,開發對寶可夢有益處的裝置與和藥品。
 
  以太基金會也希望能藉由道恩‧盧米埃本人的知名度,將守護寶可夢,與自然共存的理念項世人推廣。
 
  這三項議題,雖然合作對象並不同,但決策權似乎都在道恩會長身上,所以露莎米奈準備了很多資料,有書面的、有立體投影的,露莎米奈本人也下足了工夫,一下溫柔利誘,一下慷慨激昂地搬出什麼社會責任、人類與寶可夢未來發展之類的大義來勸說。
 
  不得不說,露莎米奈這女人的手段確實不錯!聽得我都想一口答應下來了!可惜,做決策的不是我,而是道恩會長。
 
  露莎米奈的「表演」雖好,但道恩會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時不時地點頭、贊同露莎米奈的論點,偶爾也會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指出方案中可供改進的地方,但不論是哪個議題,他始終沒有鬆口答應下來。
 
  在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的會談後,道恩會長再次露出他那溫暖的笑容說:「我已經很明白理事長您的想法和立場了!關於今天討論的議題,容我再和其他相關人員討論,近期就會給您答覆。」
 
  露莎米奈見道恩會長今天沒有要做決定的意思,也只是微笑道:「這幾項議題牽涉重大,相信您和您的團隊必定能做出最佳的選擇。」
 
  就在我以為道恩會長與露莎米奈的會談將告一段落時,露莎米奈突然又拿出一份文件,並道:「會長,還有一事,相信您早已知曉了!以太基金會不久前被貴地區的一個叫做火箭隊的組織滲入,竊走了不少機密資料,國際刑警正與我們合作調查此事。這個人,不知您是否還有印象?」露莎米奈一面說,一面將一份文件推到道恩會長面前。
 
  道恩會長看了看,然後微笑道:「我認得!這個人曾是我的部下。不過已經離職一段時間了。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他了!」
 
  聽道恩會長這麼說,露莎米奈露出一個看起來猶如獵人鎖定目標的自信笑容,令我有種預感,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露莎米奈指著那份文件道:「根據調查結果,這個人,也就是您曾經的部下,他正是讓火箭隊滲入以太基金會的關鍵人物!此事,不知道您是否有頭緒?」
 
  喔喔!圖窮匕見了!原來露莎米奈這是興師問罪來了!
 
  看露莎米奈如此自信的態度,她說的應該是事實!那麼,道恩會長知曉這件事嗎?還是說那名部下的行為根本就是道恩會長指使的?難道道恩會長與火箭隊有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就能說得通為什麼寶可夢聯盟會允許常青道館館主賣弄神秘了!就是為了替火箭隊打掩護呀!
 
  露莎米奈的一對美眸此時猶如鎖定獵物的鷹眼般,緊緊盯著道恩會長,而我,亦是將目光放在道恩會長身上,不想錯過他此刻任何的神情變化!我本期望能從道恩會長的表情變化中看出什麼端倪,卻依舊只能捕捉到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溫暖笑容!
 
  只見道恩會長伸手凌空比劃了幾下,一份資料就投影在桌面上,然後他微笑道:「我們盧米埃財閥正在研發一種全新的精神療法,這種療法能喚醒患者被封鎖或遺忘於腦海深處的記憶,相信這對您的丈夫-莫恩教授應該會有幫助。」
 
  露莎米奈一看到那份資料,立刻就神情大變,她又驚又喜地掃視那些資料,然後喃喃自語地說:「這種全新的療法……和常見的那些原理都不同……目前預估的成功率……什麼!竟然這麼高!不過對技術的要求也很高……還有環境與設備的條件,這……」
 
  沒記錯的話,露莎米奈的家庭上次有上演一齣不完美的團圓戲碼。失蹤多年的一家之主-莫恩教授回歸,但卻失去了記憶。(詳見 第660章 銀伴戰獸的秘密)
 
  我當時本以為憑藉著露莎米奈的財力和資源,要讓失憶的莫恩教授恢復應該不是難事,但從她此刻流露出的驚喜與期待神情來判斷,莫恩教授應該尚未恢復。而道恩會長給出的療法,應該是她還沒嘗試過的新方法。
 
  道恩會長此時又說:「這種療法,是我們財閥掌握的獨家專利技術。但可惜的是,這個項目在財閥中並不被看好,一些高層認為投注與收益不成正比,還是因為有我的堅持,才能持續發展至今。假如,我的影響力因為一些事情下滑,那些反對的高層可能就會趁機中止這個項目。」
 
  道恩會長這話,是想表達什麼?當我正感到困惑時,露莎米奈那驚恐又猶豫的神情給了我答案。
 
  我猜測,除了這次當面拿失蹤部下的事情質問道恩會長之外,露莎米奈應該還準備了其它手段要對付道恩會長,但道恩會長不知道透過什麼管道得知露莎米奈的計畫,所以用那個療法作為籌碼,威脅露莎米奈不得出手,否則那個療法的研發計劃立刻就會被終止!
 
  這一招實在是狠!抓準了露莎米奈的弱點進攻,使露莎米奈即使知道這是赤裸裸的威脅,也不能做出任何反擊,只能被動地做出選擇。那麼,露莎米奈會怎麼選擇呢?
 
  露莎米奈此時臉色發白,露出像是吃了苦藥般難受的神情,而道恩會長此時又笑道:「比起過去已經發生的事,還是未來比較重要,理事長您覺得呢?」
 
  道恩會長這番話,似乎讓露莎米奈下了決心!她一臉苦澀地點了點頭,然後用著無力的口吻說:「是……您說的對!那……這項療法的事情,還請會長多多幫忙!」
 
  「當然!對於合作夥伴,我向來不會吝嗇的!我們的研發團隊肯定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協助莫恩教授恢復健康的!」道恩會長爽朗地笑著,而他話中的意思也非常明白,唯有和他「合作」,他才會不吝嗇地給予幫助。我有種感覺,他這話似乎不只是說給露莎米奈聽的。
 
  道恩會長與露莎米奈又談了一些細節的東西後,道恩會長便表示還有些時間,接下來想和我單獨聊聊天,於是露莎米奈便向我們道別。但在踏出大門前,她好似突然想到什麼,便回身對我笑道:「雷卡小弟,我們難得重聚,等一下一起吃個飯吧!我會派人在大廳等你的!」她說完後,也不等我回應,就自顧自地離開了。
 
  露莎米奈這邀約,表面上是說給我聽的,但實際上……真正的目標是道恩會長吧!唉!真是的!我只是想放棄四天王候選人之位,為什麼要被捲入你們這些高層之間的鬥爭呀?你們神仙打架不要波及我這個連戲都不想看的凡人好嗎?
 
  在露莎米奈離開後,道恩會長便露出看起來非常和藹的笑容對我說:「不好意思耽誤了你的時間。你特意來找我,是為了什麼事情呢?」
 
 
---------------------------------------------------------------------------
後話:
 
  露莎米奈在離開寶可夢聯盟總部大樓後,立刻用手機聯絡待機中的格拉吉歐。當通話接通後,她立刻道:「是我!告訴大家,準備中的計畫全部暫停!」
 
  如同雷卡所猜測的,露莎米奈此行確實還準備了一些後手,因為她一開始就不認為道恩會長會老實同意以太基金會提出的合作案,更不認為道恩會長會老實承認自己與火箭隊的關係,所以,她已經讓部下準備好,打算在談判破裂後,展開一連串的行動來對道恩會長施壓!
 
  像是在網路上散布一些不利於道恩會長的消息,破壞道恩會長「完美先生」的形象!或是煽動與盧米埃財閥敵對的陣營,讓他們做出一些不利於盧米埃財閥的決策!甚至要收買一些位高權重的人,讓他們給盧米埃財閥找點麻煩!不過,這種種計畫,都因為道恩會長提出的那項療法而必須中止!
 
  對露莎米奈來說,那項前所未見的新療法是她的希望!是讓她丈夫恢復正常的希望!所以她不但不能對道恩會長不利,還必須和道恩會長合作!對此,露莎米奈雖不甘心,但卻也無法奈何!因為她同意道恩會長所說的,未來比過去還重要!
 
  比起繼續追究過去火箭隊的事情,露莎米奈更希望她的家庭能夠有個美好的未來!所以,這份不甘,這份恥辱,她只能吞入腹中!
 
  通話另一頭傳來格拉吉歐的質疑聲,但露莎米奈只是淡淡說了句:「聽我的!詳情等我回去後再解釋!讓大家都停手!」
 
  在切斷通話後,露莎米奈百感交集地看著後方那高聳的聯盟大樓,她深深地嘆了口氣,對於在這棟大樓裡掌握一切的道恩會長實在是無可奈何!她只能暗自祈禱,現正與道恩會長交談中的雷卡能夠安全脫身。
 
  雖然露莎米奈不清楚雷卡找上道恩會長所為何事,但她已經很清楚道恩會長是個危險人物!露莎米奈認為,剛才的會談之所以刻意讓雷卡旁聽,恐怕是想給雷卡施壓,讓雷卡清楚地明白連以太基金會都得臣服在道恩會長腳下,雷卡只是一介平民又能做什麼!
 
  因為雷卡對以太基金會有恩,露莎米奈並不希望雷卡出事,所以才會在臨走前刻意邀約雷卡吃飯!希望藉此讓道恩會長有點顧忌,不要對雷卡做出太過分的事。至少,要讓雷卡能夠平安無事地離開!不過效果如何?露莎米奈還真沒有把握!
 
  「你好自為之,我也只能幫你到這裡了!」露莎米奈搖了搖頭,輕聲嘆息道。
 
 
-------------------------------------------------------------------------------------------
附錄:任性?的下回預告
 
雷雅:那個時刻終於要到了呢!公主妹妹!(一臉慎重)
 
荷蒲:是呀!姊姊!終於等到那個機會了!(一臉期待)
 
雷雅:必要的程序和步驟妳都記牢了嗎?需要我再解說一次嗎?(一臉不放心)
 
荷蒲:我都記牢了!妳就放心吧!絕對會做到萬無一失的!
 
雷雅:那就好!只要這次能成功,那麼將來就……
 
雷卡:嗯?妳們在討論什麼呀?我可以參一腳嗎?(好奇)
 
雷雅:唉呀!我們沒討論什麼呀!就是在說一些女孩子的家常話嘛!小卡你是男生,不適合和我們聊這些啦!
 
雷卡:是喔?話說,妳們的感情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了呀?
 
荷蒲:想不明白嗎?就是在你出門,把我一個人丟下,又不給我信心,害我一直……
 
雷雅:哇!哇!沒有呀!我們感情本來就很好呀!公主妹妹我們到那邊去聊些私密話題,小卡你可別來偷聽喔!(急忙把荷蒲拉走)
 
雷卡:這兩人鬼鬼祟祟地不知道在謀畫些什麼!咦?這是什麼?(撿起掉在地上的一張紙)
 
雷卡:下回標題是 兩人的任性!
呃……難道和她們在謀劃的事情有關?又有什麼糟糕的事情要發生了嗎?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4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7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7-01 20:1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7-02 20:27
HenryChess
猜個劇情:結果最後會長的精神療法是空頭支票,露莎米奈賠了夫人又折兵...喔不對,是賠了丈夫

07-01 20:40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也太慘了吧...[e20]07-02 20:28
HenryChess
然後你怎麼在要進入劇情高潮就停止啦?海星大你很不厚道喔owo

07-01 20:4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敬請期待下回發展囉[e12]07-02 20:28
黑貓一號
很不厚道+1

07-01 21: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敬請期待下回發展囉[e35]07-02 20:28
杜洛斯
莫恩:都確定有另一個阿羅拉了! 就沒人想過我在另一個平行世界嗎?

07-01 21:38

衝浪的寶石海星
邊緣人莫恩(誤)[e20]07-02 20:29
千鳥比卡超
這種感覺的才能像是冬雪,不會又是烏智吉長年附身在各子弟帶來的經驗

07-02 08:2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閒到沒戲份的大閒者-烏智吉要重出江湖了嗎?[e40]07-02 20:30
哈雷
很好奇小小雷再次碰到瑪奧和水蓮的場面,最頭痛是水蓮又要想找麻煩!
(如果公主在場的話....)

07-02 18:59

衝浪的寶石海星
來自阿羅拉的修羅場(誤)[e21]07-02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