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個人喜歡的niconico男女合唱系列歌曲推薦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20-07-01 11:07:15 | 巴幣 14 | 人氣 641

以下名純屬個人喜好整理,和排名無關係,有其他推薦名單也歡迎各位在下方留言。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を歌ってみた【あしめ & ゆえぽる】


非常甜的一組,真心不騙,不光封面甜,兩人的聲音更甜,根本閃光度從耳朵就很能感受。

這首由【あしめ & ゆえぽる】翻唱的《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我聽第一次就愛上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首在NICONICO網站的綜合排名很低,幾乎被其他有AMV的影片壓下。

我自己也再找這首的時候費了不少功夫,因為我已經忘了是誰合唱的,也因此聽了好幾首不同版本的《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的合唱不下20首,根本是在殘害我的耳朵,多數合唱用了太大量電子音,重點聽不出有帶入什麼感情,不是聲線不合就是根本不合拍,讓人感覺在整首歌曲上根本不是一對CP,甚至對歌曲沒有投入感情。

而相反的這由【あしめ & ゆえぽる】翻唱的不僅節拍不錯,兩人在對唱的份量也抓得很好,由其是在中段

「ゴメンね夜遅く 寝るところだったでしょ?」
(抱歉這麼晚才打電話 應該準備要睡了吧?)

「驚いた 私もかけようとしてた」
(嚇我一跳 我也正想打給你呢)

這部分抓得很穩



【いさじ×内緒妹】 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を歌ってみた

非常有反差萌的一組,讓人想不注意都難,聽完整個人都笑了
整個基調都十分歡樂,いさじ就連最後都不忘那經典台詞XDDD



【男女合唱】out of the hole【蓮・エリィ】

這首out of the hole本身十分冷門,我幾乎沒看到什麼人在翻唱,主要是這首需要一定的唱功,整首歌曲的基調要運用很大的POWER,讓人慢慢地充滿能量。

【蓮・エリィ】一同翻唱的版本就是如此,從這首個旋律你能感受一股暖流慢慢上升。



【ぽこた・花たん】「Perfect Crime」歌ってみた

聲線非常搭的一組,幾乎有CP認證般XD
【ぽこた・花たん】也不是只有「Perfect Crime」這首,其中也有不少好聽而浪漫的合唱
如果不知道要聽哪些男女合唱,這組是很推薦入門的。


創作回應

沉默之柚
只聽過這首,非常愛。https://youtu.be/FwTLkGgRXJQ
2020-07-01 15:42:34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天月和96貓還是一樣鬧www
2020-07-01 19:34: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