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近入手了全戰拿破崙

作者:紅衣軍燧發槍兵│拿破崙:全軍破敵│2020-07-01 00:06:53│巴幣:1,006│人氣:222
最近終於入正版了,其實蠻開心的,雖然個人相當欣賞Total War的遊玩風格,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火器時代,不過這次Steam特價我還是先以拿破崙為主,之後再買帝國好了。我自己算是先上車後補票,最喜歡玩的是英國和奧地利。

雖然很多朋友都喜歡冷兵器,但我更喜歡線列步兵時代,火槍排射、燃燒黑火藥的的煙霧真棒


鄂圖曼軍的持刀耶尼切里,遊戲中只有鄂圖曼才有近戰單位呢


開火的新制陸軍,服裝和舊時代差異甚大,還原的程度基本正確


稍微吐槽一下顎圖曼吧,步兵單位種類雖然不算少,但整體豐富程度普普,大致上就是耶尼切里(yeniçeri)、新制軍(Nizam-i Djedid)跟其他類(輔助部隊)。但這也沒辦法,跟歐洲先進大國相比,土耳其早就費拉不堪,沒有甚麼部隊能直接跟他們幹起來。




關於新制軍,涉及到鄂圖曼帝國在18世紀末期開始的那場失敗的改革,之後有機會的話可以慢慢述說他們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4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拿破崙:全軍破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567y567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腦洞大開的戰爭雷霆土耳其... 後一篇:關於土耳其之父的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