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卡爾與梅爾

作者:芙夜│2020-06-28 13:57:01│巴幣:6│人氣:133


角色形象:(之後補上)


姓名:卡爾/梅爾(前男後女)

性別:男

年齡:24

身高/體重:174/65

國家:泰爾迪諾

專精:藥理專精

個性:
男裝:膽小、愛傻笑、怕生但喜歡靠近人群
女裝:大膽、衝動、沒啥腦子、愛熱鬧
統一性格:不愛說話,自私。

聖石位置:左手手背

聖石能力: 說出口的話必定成為真實。  《一日發動3次》

  『說出口的話』意指完整的,有範圍的,有指定的句子。

  例如:「遺忘」跟「讓我身邊這個人忘記前四個小時發生的事情」後者才是這個能力可以發動的第一條件,當然如果有說出名字,或是不知道名字,但外觀等等全部描述的活靈活現的,又或是有著畫作、照片並且改改詞句中的「我身邊的人」→「畫作/照片裡的人」,那也會準確發動。

  遺忘了也能想起來,只要你想,而這就是這能力隨機同樣不可控的地方,沒有指定的事件那一切都會交與世界來決定。(骰子)

  同樣以「讓這個人忘記這四個小時發生的事情」為基準,要如何讓他永遠想不起來呢?

  很簡單,在發動的話語補充上「並且永遠不會想起。」

  完整的指定話語會觸發能力,那距離呢?

  說出口的話與需要讓人聽到,那當然要『聽到』才會發動最完整的效果。

  這個句子如果是面對著指定者說出口,自然不會有任何問題,但如果是描述、照片、畫作,那效果一定會降低,並且有不發動能力的可能(看距離),另外任何電子設備是無法幫忙能力的喔。

  以自身為半徑,能被聽到的距離為1公尺內,不被聽到的1~5公尺會有一半的效果,5公尺外不會觸發任何能力效果

  一半的效果指的不是句子中的效果砍半,而是只會發動一個,例子中的能力效果是兩個遺忘,因此他會隨機觸發兩個之一(骰子),忘記四個小時內的事情(有概率想起),或是忘記在這一秒發生的事情;除非句子中只有一個效果,那才會真的砍半。

  另外,無法對自己發動能力,說出口的話會在一回合後發動。

能力相性:語速快、咬字清晰(恩?

背景:
  出生於一個居住在雪都卡帝爾的平凡家庭,並沒有什麼性別認知錯亂,只是純粹的覺得自己穿上女裝很美,也覺得自己穿上女裝後可以扮演另一個人很讓人愉快而熱愛女裝。

  父母是一對開明且熱愛孩子的學者,不過遺憾的是自家孩子似乎沒有繼承到雙親聰明的腦袋,可以說聰明的點只有自幼學起的草藥學知識而已。

  因為一次貪吃意外擁有能力,在不熟悉能力的階段中曾一度恐懼過度造成失聲,依靠信仰星空女神凱納芮回歸自我,但仍舊不愛說話,多數時候用手語或是在他人手掌心寫字表達自己的意思。

  知道自己能力的發動條件,因此就算開口說話也會盡量模糊重點。
  (用你我他指代人,用生病指代疾病,用擦傷指代任何傷勢;嚴重級別會用手指比出數字,數字越大越嚴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1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骷髏龍... 後一篇:【星湧大地】屠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