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野火胡楊】2-1 八卦

作者:折扇羅揖│2020-06-27 08:27:49│巴幣:2│人氣:54
  "該死的流彈!"

  當下的衝擊,腦中只有一片的空白,被擊中的腹部與下肢,算算大概有5、6槍吧,那劇烈的骨肉撕裂感,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甚至因為失血的緣故,那該死的耳朵已經有耳鳴的狀況了,但我的意識,仍舊清晰的可以感受那直透眼皮底下的眩目紅日,炙熱且灼燙。

  假若此時有煩人的禿鷹,它們肯定盤踞在附近,發出咿咿呀呀的尖銳叫囂、飢腸轆轆的等待我的死亡,而這樣的煎熬,真是他媽的難受。

  "你要是問我現在離死的距離有多接近,告訴你,這還不是我倒下的時候。"

  而耳裡不斷傳出的嗡鳴聲,那聲音低迷的使人麻木,我盡力的使出力氣伸出那微顫的手,試著去抓住身邊有的東西,而那東西彷彿就是我人生的救命稻草。

  "地上的碎岩,直磕著我叫疼。"

  要說那沙場的景象,我也不敢去多想,實在是滲得慌,人的各種惡臭以及泥濘的濕黴味,我在摸索中,摸到了破碎的殘肢、換下的彈匣,以及成堆的士兵屍體,當然還有些矇混在裏頭的傷兵。

  我毫無顧忌地將搜尋到的稱手子彈緊握在手裡,竭力的發出嘶吼,在那瞬間我就像隻困獸做著無濟於事的掙扎。

  「若你還有餘力,請為那卑微的尊嚴活下去。」

  "我很確信這句話,是對我說的。

  但我有些迷惘,因為這不像是那些傷兵會說的話,戰場上的殺伐早已將理智消磨殆盡,而說那話的,更像是一位溫柔且有智慧的女性說的一段話,又或許,那是地獄使者對我說的吧?

  就在我用盡所有的力氣想說出:悉聽尊便時,彷彿全世界瞬間都戛然而止,鄰桌有位酒客,毫不客氣的插了一段:

  「被流彈掃過?那不就成了馬蜂窩了嗎!」

  「你說對了!就是沒成了馬蜂窩,反倒是成了馬屁精!」

  像這樣的故事,時常在酒館裡那些老兵的高談闊論裡出現,有些是聽來的,也有些是編造的,但誰會在意真實性呢?在此聚集的人不外乎就是想聽聽有趣、又可以輿論的八卦。

  「呦!老梁!我們來了!老樣子要冰鎮的!」

  「一樣靠窗的位置,東西都幫你們備好啦,直接就座吧!」我指著位於坐落於西向的靠窗窗位,那是我特別保留給羅羅克他們的,他們總愛靠在窗邊聊著每日礦場所發生的一切瑣事。

  「謝啦!老梁。」

  「嘿!今天礦場如何?」

  「能好到那?還不是那樣的狗屎!」

  「整天埋頭苦幹,也不就為了那一點錢,還不快趁現在多喝幾杯!」

  「我們渾身都是煤,老梁抱歉啦,每次都讓你麻煩了。」

  羅羅克脫下他的工頭帽,淺黃的膚色與黑煤所佈滿的臉頰,成了明顯的分界線,而咕嚕的眼睛轉呀轉的,就像一隻黑色凸眼金魚,成了他的獨特的識別招牌。

  「我要是怕麻煩,就不會做你們的生意了。」

  「嘿嘿,說的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elan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野火胡楊】1-11隨後... 後一篇:【野火胡楊】2-2 貪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