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既視感惡魔,夢中夢中夢 有鬼混進我的夢裡

兔子胖 | 2020-06-26 17:57:10 | 巴幣 14 | 人氣 173


  「來抓我,只剩4天了,嘿嘿嘿!」被惡夢驚醒的不良少女突然座起身來大口呼氣,感到左耳發熱搔癢,腦中莫名迴盪這句話。

  近日來,不良少女獨行道怪事纏身,日常景象不斷在夢裡重複。夢中記憶並不完全,心神恍惚的在做事,往往結局都是從噩夢中醒來。


  在早餐店斜對面就是某小學的大門,孩子們排隊量體溫,像極了跟在母雞身後的黃色小雞。忽有一高中生持刀往那走去,我預感會發生什麼事,就好像我曾經歷過。

  目光如鷹、膚色健康的不良少女趕緊抓著豬排飯糰橫跨4線道柏油路,奔向那名歹徒,往他後腦袋就是一記飛踢。緊接著起身,拿著新鮮發燙飯糰砸在他臉上,攢緊拳頭本想接著打......

  「原來是夢阿!怎麼跟昨天一樣,但又好像哪裡不相同」她搔了搔腦袋瓜,只記得不知誰說「還有3天,你抓不到我,嘻嘻!」

  少女坐起身來,回想起昨日上學路上打了人,還把早餐都揍沒了。午餐吃雞肉沙拉,下午......


  我與好友談論著詭異的夢境倒數,但我也不確定現在是否真實。畢竟我同一天要經過兩次,那該死的噩夢。
「死胖子!我們要怎麼知道現在不是在作夢?」

「你在罵!」啃咬香炸雞腿的兔子胖,一臉干我屁事回瞪了不良少女。

  短髮少女律用木白色竹筷夾著餛飩,「在夢中吃東西有味道嗎?也沒有辦法算柯西不等式,記憶或許也不連貫,總感覺迷迷糊糊的。」

「沒事啦,反正總會醒過來。起來就好啦。」

  聽到這麼說,不良少女翻開數學課本,無法清楚理解那些內容而確定自己是在作夢。


  但誰才是混進我夢中的鬼,假扮成我所遇到的人。是兔子胖、或是律,還是哪個傢伙?

  「不,這是很簡單的道理。除了我之外,夢中應該別無他人,只有我是真的,其他人都是假的。又不是通靈或是託夢,所以如霧似幻影般的夢境都可能是鬼假扮的。」

  想明白這些,不良少女揮拳打向在座的各位,不出預料少女出所料從床上醒來。

  那傢伙躺在少女身旁一夜,耳邊不斷用怪聲復述你今天所發生的事。

「喞!、喞!」

我猛然一看清脆、蟲臭、噁心反胃,那傢伙彷彿對你微笑。

「幹!蟑螂。」

我轉頭霎時,撲面而來籃球大的蟑螂型怪物,它伸出長管、猛然靠近。

少女從床上跳起,旋轉身軀帶動大腿,踢飛怪物。那踢擊流暢如水,武打電影一般。

「你說找到你怎樣?」

  蟑螂怪物撞牆後跌落漆黑的地面,潛伏身軀,床底、櫃後、但不知爬向何處。

「喞、喞喞!或許人是無法真正醒來的,你怎能確定真假、虛實......你聽過夢中夢中夢嗎?」


幹,房間讓給你啦。

                                                              民國一百零九年六月

_____


注: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圖片來自免費圖庫 cc0




你的支持,是我不懶惰的動力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蟑螂可怕(;゚д゚)
2020-06-26 21:57:12
兔子胖
圖片是異形。 不過和蟑螂一樣都很可怕
2020-06-26 22:12:56
皆本如來藏妙真如性
O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 魔君 阿撒托斯的 夢中倒影 O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bhrum hbrum ...
2020-06-27 19:37: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