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七大恨簡單戰報

作者:喵君│2020-06-26 14:04:28│巴幣:42│人氣:494
      這一次開的遊戲設計師我有認識,遊戲名稱叫做七大恨,遊戲圍繞在後金、大明、蒙古三大勢力之間,透過手牌、科技、兵力以及一些技巧試圖爭取紀年卡的分數(),遊戲又有不同軍事、威望以及攻站敵人首都等勝利方式。


      由於只有我自己玩,加上規則是靠自己看書上理解,大概測試了一下,我這次選擇的劇本是薩爾滸之戰後,這場戰爭是由後金與大明之間的戰爭,最終明朝損失慘重,震動明廷。



      初始布局,雖然明朝國力動搖,但家大業大的他仍是不可小覷的力量,特別是經濟與人口,而且還擁有紅衣大砲這種科技。

      蒙古則是騎兵的優勢,加上騎兵速度2步的高機動性,明朝這種步兵為主的農業國家根本很難與對方作戰。

      後金則是有步兵科技的優勢,雖然勢力小,但是兵的士氣都十分高漲。



      趁著明廷與蒙古雙方戰得不可開交,後金對明朝的小弟朝鮮開始侵略,後金的殺來讓朝鮮守將嚇得馬上開城投降,蒙古則是到處利用機動騎兵奪下廣大疆域,順利取得第一年的紀年卡分數(因為測試只玩3分)。


      明朝繼續討伐蒙古。





      後金趁大名討伐蒙古,攻擊守軍薄弱的遼東,在強大的兵力面前,雙雙淪陷,熊廷弼失勢下野,楊鎬叛逃至後金,後金一時威震東北,之後趁勢奪下整個朝鮮。


      明朝明白想要擋下後金是不可能,所以傾國之力,派出大軍進攻蒙古首都白城,由於首都相當重要,蒙古也傾巢而出打算擋下扭轉不利之勢。


      大明倚靠火炮與大量騎兵最終成功殲滅蒙古精銳騎兵,由於拿下蒙古首都,瞬間取得軍事勝利。


----------------------------------------------------------------------------------------------------------------------------


      這遊戲還有很多細節還沒摸熟,下一次應該先發軸心與同盟1914,畢業旅行還在構思,加上明後天出去玩,所以會延宕,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9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佬...

06-26 15:07

喵君
[e15]06-26 20:55

[e1]

06-26 15:20

喵君
[e18]06-26 20:55
*UTA*
貓君有1914?

06-26 17:16

喵君
06-26 20:55
那隻哈士奇 ≧ω≦
好特別的主題

06-27 00:48

*UTA*
有沒要考慮賣呢?

06-27 01:34

喵君
06-27 0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九十章 ... 後一篇:軸心與同盟1914簡單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