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廢人妄想】終於回老家啦

作者:WP(投稿模式)│2020-06-25 23:50:38│巴幣:12│人氣:176

近兩個小時的高鐵,全程戴口罩悶得我嘴吧很濕,終於回到高雄了。
下了車,馬上隨便拍了拍幾張左營高鐵站照片。


一直滿喜歡站體的鋼結構桁架設計的。
即使到站時間已經是端午節下午,仍然是人人人人人。

自從上次回高雄,已經是今年過年的時候了,中間隔了幾乎要半年。
這段時間,WP爸媽說家裡請人做了大翻修,成果如何讓我非常期待。

結果一進門,格局大改變,牆壁全部重新粉刷,還新裝了好多組系統櫃。
我好奇問老媽改裝潢花了多少錢,聽到數字差點沒嚇死。
退休也別這樣亂花錢啊!

翻新的裝潢讓我在家裡逛了好幾圈,突然想到我剛領養貓咪的時候牠也是這樣XD

廁所也全部重做,竟然還加了個免治馬桶。

而最重要的是:
家裡竟然多了台中古電腦啊啊啊啊!
據說是每次回好家都抱怨說沒電腦可用,所以去找外面朋友凹來的。
這樣子就可以寫文了呢。
爸媽你們真棒,愛你們。

然而我的原稿檔案沒有帶回來就是XD
只能寫寫像是這篇文一樣的廢文啦。

最後,發個中年肥宅自拍照: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PS:有沒有住附近的小夥伴一起粗乃玩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8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和珖
好整齊的客廳跟房間喔[e1]

06-25 23:53

WP(投稿模式)
重新翻修過的怎麼能漏氣,當然要整齊啊XD06-25 23:54
靈魂錯亂
本人帥帥的~

06-26 00:36

WP(投稿模式)
肥宅一枚啦,別被我戴口罩的假象騙了。06-26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kk88888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廢人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人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