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9-正所謂易守難攻!

作者:人不痴│2020-06-25 17:54:12│巴幣:22│人氣:272
時間再過十分鐘,第二波攻勢又再次展開,學長們的人數比剛才第一波還來得多。
  他們可能想以一個年級的九個班來對一個班級。

  就算是彈弓防守,用人海戰術的優勢,就不信不會有子彈用完的時候吧!
  人海戰術真的是自己好用,敵方難擋的強力便宜戰術呢!
  所以我們換了方針,改變戰術。

  黃士奇、高應仁和阿喜拿著棍子,而阿毅赤手空拳,四人站平行四邊形陣形。
  阿毅和高應仁站前方,後方黃士奇和阿喜支援。

  後方的彈弓手在後方做掩護的動作,這麼做是減省小石頭的使用量,又可以拖延時間。
  拖延戰術,是我方的戰術,因為我們不可能全對付全二年級。

  但是呢,我們只要防守到訓導主任和教官們回來為止,我們就得救了。
  但是……郭志杰這頭號人物,怕能不能守住這大塊頭的優勢。

  他可是連阿毅都得全力以赴的強敵。
  而且二年級也有高手。能不能撐到訓導主任回來。這是頭痛的一點。
  來了,他們來了。人群排山倒海地衝上來。

  高應仁大聲喝道:「阿毅,我們上!」
「我知道。」阿毅答道,立刻抓住最前面學長的手,而另一隻手握緊拳頭,猛力地突刺那位學長的腹部。

「嗚……噗!」那位學長承受不起阿毅的拳頭的硬勁。馬上仰倒,絆住人群。
這時高應仁三人們,用長棍纏住學長們,不讓他前進,然後再製造空擋,讓阿毅進行打擊,想辦法讓學長們停住腳步。

  後方的彈弓手仔細瞄準射擊,有射中幾位學長。
  就這樣防守,我們跟二年級學長僵持了十五分鐘。

  不過由於學長們這次來得太多,阿毅四人有點承受不住,漸漸地被逼退。阿毅趕緊再加緊攻勢。猛打著前面幾位學長。當然是很快地解決掉幾個。
  但是又出現一大堆敵人,阿毅不得不先退後幾步……

「不好了。阿毅他們撐不住了,阿業和蕭文昌快拿出催淚瓦斯!」新良知道情況不對,趕緊使用秘密武器。

「催、淚瓦斯!?新良你怎麼用到的?」我驚訝地道,一個高中生怎麼會有那種危險的道具!?
新良卻笑道:「從我家拿出來的。」

「你家怎麼會有這種危險的東西呀!?」我更是驚訝。他家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現在沒這時間跟你說明了!阿業快點!」新良不理會我的問題,叫阿業趕快準備。

  這時,阿業和蕭文昌戴著黑色的防毒面具,衝上前去。他們背後戴著灰色的小瓦斯桶。
拿著噴槍準備指向學長們。

  阿毅四人們看到阿業他們的衝前幫忙。一看就馬上知道情形後,趕緊撤退。
  阿業和蕭文昌看到阿毅他們全部後退回去,馬上大吼:「殺!」

  按緊噴槍,一瞬間一大堆白灰色的噴霧全面襲來。噴向前方學長們。

  一下子走廊全部都煙霧……

「「「咳、咳……嗚……咳!」」」學長都不停地流鼻涕,和咳嗽,還有一直流眼淚。每位的神情都是相當難過。

  阿業和蕭文昌,再次噴出催淚瓦斯來!120度的扇形範圍,來回左右噴散,瓦斯噴霧滾滾地向走廊的盡頭襲來……

「可惡!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啊!咳……嗚!媽的!只好再撤退了……」有位高瘦的學長,不停咳嗽,大罵著。叫他們先撤退。


  所有的二年級學長很快地離開走廊,離開這恐怖的催淚瓦斯的地帶。

  我們班看到他又撤退,我們大聲歡呼:「YA!太好了啦!」

  新良笑道:「看這樣子瓦斯霧暫時不會散去,我們可以再爭取更多的時間了。」
  黃士奇看到這場景,放下長棍,看著新良喜道:「沒想到我們以一個班級就可以對抗全二年級了!真厲害啊!新良。真有你的!」

「不,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功勞,我只是提供道具和對策而已!你們也做得不錯。效果比我想像得還來得更好呢!」新良笑道。

  這時突然阿毅過來我們這,正經地道:「不知道那個郭志杰會不會下一波就會過來!」
  看到阿毅的戰意很濃厚,看來他很想跟郭志杰打。

「會的。他會來是時間問題而已,他一定會來的。」新良回道。

  嗯,沒錯。下一波的攻勢也許是更具有攻擊力的,我們也許會守不住吧。
  看著前方漸漸散去的煙霧……非常地安靜。
  就像是暴風雨來之前的寧靜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8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科幻|愛情|鋼之鍊金術師|武俠|魔法|奇幻|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