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攻略】【文字攻略】蒼紅迴響,PvP之鬼-天城霸氣登場~抗燃降傷又彈幕太強啦!

作者:ACG稽查員│碧藍航線│2020-06-23 23:45:00│巴幣:8│人氣:454
大家好!我們是電玩稽查員!我是稽查員有川,哈哈,大家一定很納悶稽查員這次怎麼沒有發文(並沒有),我們現在不是來了嗎!

唉……從凱旋炮的魔咒畢業到現在也過不到多久,沒想到施佩連農都還沒農完,十二章也還沒開打,馬上就要出蒼紅的迴響了,不過這次活動輕鬆很多!沒錯……當然是跟凱旋炮比啦,呵呵。那麼就趕快讓稽查員帶大家來看看這次活動吧!傳說中的天龍門究竟是什麼?馬上就來告訴你!

一樣一樣,這次我們也準備了影片與文章,大家也可以進去影片聽聽喔!








蒼紅的迴響

重櫻的新大活,主要角色為戰巡天城和戰列版本加賀,而這個天城正是日後重櫻隊的繼長門之後的第二大核心,所謂攻防一體,PVP上可說是毒瘤的存在!

──限定角色

加賀BB/限造:0.5%/04:25/8000pt兌換/B3/D3打撈
天城/限造:2%/04:30
足柄/限造2.5%/01:55
旗風/限造5%/00:20/A3/C3/B2/D2打撈
那珂/限造5%/00:20
卷波/累積10000/15000/40000/60000兌換
基本上如果造出加賀BB或是在B3/D3撈到了,也可以省下打撈8000分數的時間拿去做別的事情,像是上週的十二章,不然還有多的時間也可以去玩個最後生…沒事 當我沒說
──活動兌換

活動道具兌換來說,全部一共是41550點,而一場D3同樣是180點,這次也來帶大家分析一下吧!首先是必換的絕對是30張科研藍圖+加賀BB,如果有撈到或是造到就可以省下8000了!當然還有主炮和通用紫菜,這樣一共是24800!

▲一樣以科研藍圖為優先喔

之後就是其餘的紫菜、還有物資跟石油、可樂,如果有缺心智單元的朋友們也可以換一換,最後才是金箱囉。

▲累積兌換少了凱旋炮讓人沒什麼動力呀

──關卡介紹

關卡來說,這次的難度不如以往的簡單喔,最需要注意的就是D3這次是101~105級,比起以往的活動都是95級,難度直接提高10級,不過差不多就是11章左右的難度而已,如果十二章已經拓荒完畢的話,就不太需要擔心喔!

▲D3超過100級啦,指揮官門快跟上

D3道中六戰出王,一樣是有賽壬的,而進場條件就綁定一個平均等級必須大於100級,也算是關卡的一個低標,王關是天城、50條血,中甲,除了平均等級高上10級之外,本身是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等級夠的指揮官也不用太過擔心哦!不過還沒跟上的指揮官們得加緊腳步啦。
相較而言,D2的王點會隨機亂跳,D3王點固定之外也不容易被卡船,所以周回來說也是輕鬆不少,王關天城來說在拓荒時期傷害還是挺高的,進安海之後道中1+1也不會是個大問題,全輸出配裝即可!前排要搶傷害可以直接掛一個彈鍊,需要肉裝就是常規維修與滅火/魚雷版喔~
──角色介紹
天城

重櫻戰巡,是個罕見的防禦輔助彈幕輸出,擁有三個技能,在PVP上大放異彩,PVE上在道中也可大幅提高生存率,抗點燃又第一輪速發,相當強大!演習毒瘤的天龍門中的天就是天城喔!
直接降對方傷害,簡單暴力的防禦技能,點滿約降低7%左右的傷害,是個不錯的防禦技能。
大大提升後排存活率,尤其是被燒到有多可怕,想必大家在第十章就明白了吧?因此不少關卡道中往往會塞一個天城作為抗燃燒神器!
首輪彈幕加速是個簡單暴力的好技能,道中上可以快速開出第一波傷害,也能打出時間差。


加賀BB

重櫻戰列,我不當航母啦!赤城!各方面都算優秀,卻是個四不像的存在,講好聽是平均的強,算是二線的巔峰,是一個不錯的重櫻彈幕好手!
不錯的跨射彈幕,可是卻比不上
長門的櫻大七,要技能8以上才可以發揮。
魚雷6等時6顆、8等時8顆,不過10等時也是8顆。
那麼本次的蒼紅迴響的小介紹就到這邊啦,對了!這次的活動劇情來說也算是碧藍中數一數二不錯的,對劇情有興趣的指揮官們也可以期待一下哦~那麼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想跟稽查員哈拉也可以加入DC,在裡面提問稽查員們也會盡快回應哦!當然喜歡的話也歡迎點進影片裡幫我們按個喜歡與訂閱,我是稽查員有川,我們下次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6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蒼紅的迴響|蒼紅迴響|天成|加賀|天龍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航線 十二章攻略】... 後一篇:【開箱】生活飲料x初鹿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