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EP2 女將(亞馬遜)的斯巴達式教學

KazeCake | 2020-06-23 22:51:18 | 巴幣 8 | 人氣 350


此為《與妳一同前往的光之道標》的『角色個別劇情』。

「那個..指揮官葛格..還有大家...,如月..如月偶..不想再上女將老師了水雷教室了!!」

偶是..睦月級二號艦如月..。偶.....偶對於女將老師教學感到很困擾...!回想起當初剛加入艦隊的時候,大家都很照顧偶..。直到—————

「很好~!大家都到了吧?」
「老—師—好—!」

女將老師很有朝氣的向驅逐艦的大家問好,而偶則是因為太怕生所以一直扭扭捏捏不敢把『老師好』說出來。

「老師,如月她又怕生了。」
「沒事~!女將老師全部把你們教起來!」

一般她很少在黑板上畫圖教學,總是在講台上比手畫腳,講完之後的第二堂課馬上拉我們去近海訓練。

「撒~!還不會航行的孩子們過來過來!」
「吶吶,航行是這麼厲害的東西嗎?」
「哼哼~不只很厲害~,而且還是我們的最強武器!」

因偶跟睦月才剛加入沒多久還不會使用儀裝,於是就被女將老師綁在腰上『拖著跑』。

「咿———?!救救偶指揮官葛格!!」
「啊哈哈哈哈~好厲害,被拖著走耶~!」
「撒!大家~跟我衝———!」
「水雷班,Let'Go~!」

那恐怖的G力以及反作用力的驅使之下,一直造成偶心中很大的創傷,雖然在一陣哭鬧中結束了練習,但偶還是不願意再給女將老師教了啦... 嗚嗚!

「但是...,育兒手冊的內容..,不討厭的樣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