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杯選拔 外傳: Aqours 內部初選賽篇 序章 Aqours 參上! 分組戰開始!

作者:邁向和平的橋樑│2020-06-20 21:37:22│巴幣:6│人氣:103
*Aqours:星杯選拔初選賽 @夏洛姆 也是群組內Tenshi 幫忙我所寫的

22/7:星杯選拔 的外傳。現在就讓我們從另外一團的角度,品嘗水團內部刺激

的初選戰吧!!!

* 外傳作者+寶具能力設定:夏洛特

* 審稿、潤飾、修改:原作者和平


序章 分組戰開始!


    「わかります

    「……

    那是在一個海風輕拂,還稱得上涼爽的午後,Aqours的成員們聚集在浦之星校舍的屋頂,那是他們最常練習的集合地。

    「沒想到經歷了練習之後大家都變得更加閃耀了呢!」千歌興奮地看著其他成員,畢竟他們遵從長頸鹿的指示開始了各自的「星光修練」,而現在正是第一天初選日。

    「哼!這不是當然的嗎……身為理事長這不過是小菜一碟。」鞠莉看起來很開心,像是十分滿意自己的訓練結果。

    「鞠莉……說話就說話不要趁機偷摸啊!」黛雅一手撥開正朝著自己胸口侵犯的雙手。

    「啊咧,人家只是想確認這幾天下來黛雅有沒有長大呀…」鞠莉一付無關緊要的說著。

    「看到大家精神都這麼好我就放心多了……」果南站在黛雅旁微笑地說道。

    「是…是啊」、「露比也有好好加油了呢」花丸跟露比站在門口處緊張的說著。

    「大家都準備好了那就ヨーソロー」曜興奮的在人群中堅高喊著。

    「那麼…AqoursSunshine!」大家也舉起右手附和著曜的話語喊著。

    話語一畢眾人周圍變閃耀起無比的光輝,隨著光芒閃爍,眾人消逝在這突如其來的光輝之中。

    在眾人周圍的光芒消逝,大家被傳送到了長頸鹿為各位準備好的舞台觀眾席上。

    「能清楚的看到各位的成長呢,わかります長頸鹿仍舊在布幕後方探出了頭,面無表情的說道。

    「是嗎是嗎?我們果然變得更加閃耀了呢」千歌掩不住內心的興奮。

    
「吶吶…長頸鹿,所以我們的初選該怎麼開始呢?」梨子冷靜地問著,但仍是可以感覺的到她在緊張。

    「我這就開始說明了。」長頸鹿看了一眼大家,比起剛被告知參加星光聖杯戰爭的時候比較真的閃耀許多。「說吧,果南。」

    所有人都訝異地看著被點名的果南。

    果南清了下喉嚨。「嗯……這樣說或許很奇怪,但確實只有我收到長頸鹿的訊息,要求幫忙設計隊內的初選機制。」

    千歌拍了下果南的肩。「雖然不是很懂,但辛苦果南醬了。」

    果南苦笑,「哈哈哈,我有什麼好辛苦的?就是負責規劃隊伍內的初選模式……我覺得,既然未來的總徵選有消息指出會進行三對三,那我們就乾脆以隊伍戰的方式決定吧。」

    「嗯?團隊?可是我這段時間都是在魔界自主練習,根本不知道其他小惡魔的狀況啊」夜羽噘著嘴說道。

    「就算不知道其他成員的狀況也能互相配合這才是一個足夠閃耀的偶像團體,你說是吧?」長頸鹿不在反駁,更像是說出一個事實而已。看得出長頸鹿本人也很想看充滿戰術配置的隊伍戰戲碼。

    「那…我們該怎麼分組呢?」千歌歪著頭不解的問。

    「這就照CYaRon!AZALEAGuilty Kiss這樣分組就可以了,每個小隊都要跟其他小隊對戰過一次,出場人數是兩人,如果兩場都勝出的話就由那支小隊參加星光戰爭選拔。」果南說明著比賽規則。

    「等等!那如果最後都是一勝一負怎麼辦呢?鞠莉突然打斷果南的說明。

    「如果真的變成這樣,最後就會由三個小隊各派一名進行混戰。」

    眾人面面相覷。

    長頸鹿愉悅地看了大家一眼,「那麼第一回初選戰,按照果南回報給我的對戰表,就決定是AZALEA vs Guilty Kiss」不等大家做好心理準備,長頸鹿就直接公布了對戰名單。「那麼初選將在五分鐘後開始,趁現在決定好出場的人員跟你們的團隊合作吧!」

    長頸鹿就這麼丟下一段話消逝在布幕之中。

    「該說幸好我們沒有第一場就上去……嗎?」千歌安慰地拍拍露比的肩。
然而,另外兩隊人員表情可就沒那麼輕鬆了…‥

    「五分鐘,要決定好出場人員,還要討論一下各自能力的相適性……」

    「時間到了,Aqours星光聖杯戰爭初選,開始!」長頸鹿無情的聲音打破舞台的寂靜。


-to be continued



因為時間忙碌+本傳內容極多,而無法補上的各團內部初選,在之前有給予其他

群組內友人幫忙創作的企劃。


水團外傳是目前唯一獨立的外傳。

對於μ's 與 少女歌劇99組的外傳 因為牽扯到的設定面向太廣

還在決定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3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y86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木御神: 幕後番長的實... 後一篇:星杯選拔 Aqour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