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15-有這麼單純嗎?

作者:人不痴│2020-06-20 18:51:54│巴幣:20│人氣:242
「哇!李小弟弟,聽說你有可愛美眉來看你啊!真好呀!我只有七歲小孩和黃臉婆看我而已……真是羨慕。」中年男子對我笑道。

「被你老婆聽到這句話,你一定會被打死吧!」我立刻吐嘈他。

  我住院第四天了,再三天我可以出院了。四天而已,我已經和老爺爺和中年男子關係變得比較要好。

  中年男子叫仁哥,他是因為急性盲腸炎住了院。仁哥一聽我的吐嘈,馬上笑道:「也是!我老婆超兇狠的。上次我喝醉酒很晚回家,以為我在外面有女人,邊哭邊罵我。吵得我的頭都快痛死了!」

  仁哥還真是開朗啊!他老婆簡直是千音的進化版嘛,雖然不是情侶關係。但是跟他老婆一樣很愛誤會人。

「我也感同身受……」我低吟道。

「不過李小弟,你不要隨便腳踏兩條船,我年輕時有一個好朋友也是這樣。結果兩條魚都沒有得到,而且被背上花心大蘿蔔的污名了。」仁哥叮嚀了我。

  不過……
「我沒有吧……我跟她們只是朋友而已。並沒有很大進展關係,你放心!」我回道,林愛世也算是朋友。
    
  雖然她愛胡鬧,但是我不怎麼討厭她。
「嗯?是嗎。我感覺不像是你說的那麼單純吧?」仁哥一副狐疑的眼神盯著我。
「拜託,仁哥,相信我好嗎?我根本是個很單純高中生好嘛!」我真的是很單純吧!?只是有時有點黃色而已……

  這時病房門被打開了,出現的人令我訝異……就連仁哥也都張大開了嘴,說不出話來!
  是徐芯儀,她穿粉色系棉衣裙裝,再搭配她清新可人的臉蛋,相當有氣質。

「我說李小弟,你敢騙我!?你不只腳踏兩條船,還有第三條船啊!哇,這妞好正點呀!比之前那兩個妹妹還漂亮耶!」仁哥看到徐學姐這麼漂亮,講話都讓人聽不懂了。

  的確……她是很美麗,但是我猜不出她的心裡在想什麼,我很難會有喜歡的感覺……
「哈囉。李哲修,你還好吧?」徐學姐先打聲招呼。

「呵……學姐怎麼會來這裡?我以為妳是不會來看我的。」

「你怎麼這樣說呢?你被人家打得那麼慘。我當然會擔心呀。」徐學姐可愛地嘟嘴說道。故作生氣的模樣,的確很迷人。

  但是……

「妳誤會了,我是說因為我已經住了第四天,再三天我就可以出院了。我早已習慣這裡環境。沒有在意會有誰來看我。當然班上也滿多人看我的。所以我沒想這麼多。」

  昨天高應仁、阿業和阿喜也有跑來看我。我被所謂的友情打動了……當然阿業有塞幾本A漫,給我解解悶。

「哦,是這樣。你快出院了嗎?這麼快啊。」

「嗯,畢竟只是手骨折而已。我還在想郭志杰學長,這個人太過份了。我想找他理論。」

「抱歉,聽說是因為我,你才會受傷的,我很對不起你。」徐學姐向我道歉。

  只是『聽說』而已嗎?我打算試著問:「不,別這麼說。是郭學長不分青紅皂白就亂打人。是我要找他算清楚才對。不過我要問妳,妳跟郭志杰是什麼關係?是情人嗎?」

「怎麼可能,我跟他沒什麼關係,他想追求我。我有拒絕他。但是他還是纏著我不放,我很困擾這件事怎麼辦……」徐學姐一副很困惑的樣子。

「我有一位朋友可以幫妳忙,妳知道劉新良這個人嗎?」

「咦?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不過我早就認識他了。他是個很聰明的人,蠻文質彬彬的。對老師都很有禮貌。功課又很好。」徐學姊微笑道。

對老師很有禮貌?會嗎?他不是很愛整老師?在學校早已流傳他是愛整人的壞學生啊?
「那徐學姐妳跟新良是什麼認識的?」

「國中就認識了,因為他家公司跟我家經營的公司曾經有合作關係,他父親跟我父親很要好。所以小時候我們常常見面。」

  關係很好?上次看新良所說的,感覺關係不是很好。是競爭關係。怎麼會有合作。
  搞得我很糊塗了,不過有一點就是,兩人其中有人說謊!

  如果說我就這樣放了徐學姐走的話,不把事情弄清楚,以後會很麻煩!也許真相不會再出來!
  所以我打算刺破徐學姐的假面!
  一、二、三。我深呼吸……

  一口氣說道:「別騙人了!」

「咦!?」徐學姐被我嚇到了,沒多久後,再問道:「李哲修,你幹嘛突然這樣子?」

「我說別騙人了!徐學姐。」我眼神盯著徐學姐。

  徐學姐看到我這麼兇,但是她還是以不知情的臉回看我地嬌怒道:「你在亂說什麼!李哲修,你再這樣鬧的話,我要生氣囉!」

  我還是堅決刺破到底,正經地說道:「其實事情妳都知道對吧?我希望妳不要再裝下去了。」

「你……!」徐學姐說不出話來,她突然低著頭深呼吸,然後再吐出氣來。再抬頭看著我,眼神不是可愛嬌媚,而是冷酷,嘆聲道:「你怎麼知道的?我在騙你。」

  總算露出真面目……她可能知道我已經知道她在騙人了,不再裝下去。
「因為妳說新良對老師很禮貌時。我就知道妳在騙人了。」

「難道我說的不對嗎?不然新良是壞的嗎?」

「當然!因為全校都知道新良是個愛整老師的壞學生,就連教官都敢整!怎麼可能妳會不知道!」

「嗯,就算是這樣好了。但是就以這點也不足讓你知道我在騙人的吧?」

「還有郭志杰。妳剛才的說法太奇怪了。感覺妳在隱瞞事情。」

「怎麼說?」

「妳說妳跟郭志杰不是那種關係,就覺得很奇怪。如果妳跟他真的不是情人的話,他就不會打我了。」

「為什麼?他可是很會吃醋的囉!就算我沒有跟他在一起!他也會這麼做的。

「因為他不是笨蛋!他不是那種是非不分的低能兒。」

「哼!都是聽你在說。我是問你為什麼會知道的。」徐學姐冷笑道。

「因為他能接住阿毅的迴旋踢,還可以跟阿毅打得不分上下,就這點我可以判斷他是不簡單的人,不簡單的人不可能就這樣隨便亂打人。而且他怎麼可能會知道我的名字!就算我是纏著妳的蒼蠅好了。他也不可能會直接叫我的名字的。很明顯的。他是有受人指使的。事情不可能這麼單純的!」

「哼,呵呵。你還真是厲害,你的直覺還真是準啊。不愧是李英慶的兒子。之前我還真是低估了你。」徐學姐冷笑道。

「不敢當。妳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問道。

「我只是想把劉新良從這間學校除掉而已,而你是我的一枚棋子而已。我看你這樣子。看來是不行了。」徐學姐的媚眼冷冷地看著我。

「為什麼你想把新良除掉?」

「因為他會很礙眼,他從以前就很愛妨礙我了。」
「為什麼他會礙到妳?妳跟他不同屆不同班,應該不會對妳怎樣吧?」

「李哲修,你還真是單純你以為劉新良的能力有這麼簡單嗎?他家族勢力可是不能小看的。」

  新良到底有多厲害,會讓徐學姐想要除掉他?我再次問道:「是這樣嗎?那麼妳可以跟我解釋嗎?」

「先不說這個了。吶!李哲修,你會幫我嗎?」徐學姐再次露出甜心的笑容。

「抱歉。我不想管妳和他的事。只是希望別把我牽涉進來就好。」

「呵呵,你雖然這麼說。我想你以後會幫劉新良這個人吧!」

「應該會吧!畢竟新良也幫我滿多的。這件事情也是他幫我的。」我回答道。

「那麼,如果我答應跟你上床的話,你會答應幫我對付劉新良嗎?」徐學姐竟然說出這種話……

「妳……!」我說不出話了。心種有一種情緒在燥動。

「嗯,怎麼樣?你不是很想跟我上床嗎?你不是很渴望嗎?有這個機會,你要放棄嗎?」徐學姐甜甜地笑道,說出這種話,實在很危險……

  這女人太不可理喻……
  不過……

  我突然大喊道:「就算是我變態也好!是色狼也好!是紳士也好!是禽獸也好!但是……我絕對不是個很隨便的男人!!!!!!」

  仁哥和老爺爺都被我大喊嚇到。然後仁哥笑道:「小子,好樣的!」

「呵呵,那麼就算囉!李哲修,你真是個很特別又很奇怪的男人……我先回去了。學校見囉。可能下次見面就是敵人囉。拜拜。」徐學姐看到我這樣地拒絕。很快地離開床邊,到門前丟出這句話,打開門後就離開了這裡。

「呼……真折騰人啊。」我呼了口氣,總算事情有了底。

「喂喂,李小弟,這麼漂亮的女人,不覺得可惜嗎?」仁哥笑著問我,一副不懷好意地樣子。

「嘛……還好。」雖然是有這個念頭,但是剛才我在大喊時,有想到千音的臉。

  到底為什麼啊?難道是怕被千音抓到,會被『死刑』得很慘的原因嗎?
  有這麼單純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2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