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設定】雖然蠻無聊但是那個有關我的夢設......

作者:詩音│2020-06-18 12:55:47│巴幣:0│人氣:1078
  事到如今,夢向作品好像也增加到該補個夢設的地步了w
  雖然慢了一點,但還是來補全吧ヽ(✿゚▽゚)ノ

  提醒:
  《To 夢世界》《夢世界-Dawn》以及與夢世界有關的作品中出現的「詩音公主」是原創角色,在那裡面和密利恩的CP算是「密利恩X原創女角」。
  而設定架空世界的幾個短篇才是真正的「密利恩X夢向女角」。
  此篇的夢設是在寫我的夢向女角設定。


天野詩音(Amano Shion)

  「天野詩音」這個夢設幾乎就是我本人,不過設定不完全是和我本人一模一樣,有衍生也有捏造,畢竟是「設定」。作者形象的金髮雙馬尾、夢設形象的黑色短髮都是我,共通點是深色眼睛和貓嘴。

  年齡大約是二十歲前半。原家裡蹲,高敏感族群,對於周遭環境的聲音特別敏感。由於焦慮症的關係所以會隨身攜帶裝有抗焦慮藥物的藥盒,在公共場所很容易焦慮發作,但對於工作效率比較好所以還是會習慣在咖啡廳、圖書館之類的地方工作。
  外出會化點淡妝以防突然遇到熟人。習慣戴著口罩遮掩自己的表情,覺得把臉擋起來就不會有人注意自己。左手無名指有戴一個純銀的素面戒指,在戒指的內圈有刻上密利恩的名字,算是可以讓自己安心的護身符。

  焦慮依附類型,時常將家人、朋友的期待作為自我肯定的來源,努力地想達成所有人對自己的期待,一旦違背他們的期待就會用力責備自己,將一切視作自己的錯,進而導致焦慮發作。
  無時無刻都在擔心自己有沒有造成他人困擾、他人對自己的想法如何……諸如此類,在人多的地方會很容易感到噁心想吐或呼吸困難。
  在認識密利恩之後,焦慮發作減少很多,也不會時時擔心沒人愛自己的問題,就算在外面覺得不舒服也能夠輕易說明自己的感受,不會為了要顧慮他而強迫壓抑自己的感覺。

  和密利恩的相處模式大概正在往老夫老妻的方向前進,偶爾互撩一下對方然後再被反撩到原地爆炸是日常。對於密利恩的愛稱是「腹黑貓王子」,而密利恩也會稱詩音為「公主殿下」,稱彼此為王子、公主算是一種相處情趣。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以上、詩音でし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0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與你的相遇-下 ... 後一篇:【閒聊】我踏入夢百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