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6/17 畢業紀念冊

作者:太宰治的棉花糖│2020-06-17 23:40:07│巴幣:16│人氣:368
今天回學校拿我的畢業紀念冊,因為它太重了所以我畢業當天懶得帶回家_(:3」z)_
我覺得今年的封面畫的很漂亮(就是本文的封面
——————————————————————

畢業前一天,我回到學校拿東西時,想找那被我棄置的畢冊,翻了教室裡一本本的畢冊,卻怎麼也找不到。
回想起放長假之前,我隨口開個玩笑,讓同學們幫我傳下去寫,該不會是真的在傳遞的過程中不見了吧?

——————————————————————

畢業那天,我問同學有沒有看到我的畢冊,她卻告訴我,我的畢冊就在抽屜裡。
我的抽屜裡......?
我有印象曾經翻開來過,但見它被寫的滿滿的,我便馬上合起來,確信不會是我的。
當我再打開來仔細一瞧,上面寫的竟然是我的名字......
留在班上準備指考的同學們,真的幫我寫下了祝福。甚至,我的同學還帶著我的畢冊去請每個教過我們的老師簽名。

——————————————————————

就在剛剛,我細細地讀過每一字、每一句,心情難以言喻。
雖然我總是自己邊緣自己,平時也活像個怪人,但卻仍然被班上的同學疼愛著、寵著,這樣的經驗真的只有在中女,進德樓五樓中的三年十三班,才能體會。
我想,因為遇到了她們,我的高中生活才能成為一段美好回憶吧。
◌ ͙❁˚老師們:

◌ ͙❁˚同學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9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飛鳥ちゃん的口罩
好棒的同學噢噢噢 畢業快樂!

06-17 23:41


真的是有一群好朋友啊QAQ

06-17 23:43

優君
欸不是 妳也遮一下別人的名字好ㄇ
話說妳人緣有夠好 女校都這樣嗎?

06-18 00:37

太宰治的棉花糖
嘿嘿 知道了啦06-18 00:42
太宰治的棉花糖
一半是因為我們班的人很好 一半是因為我真的人緣挺好ㄉ(自己講06-18 00:42
乂卍㊣凜0ω0夜㊣卍乂
同學人超好
這看到會哭出來吧
應該是最好的畢業禮物了
超感人ㄉ

06-18 00:58

太宰治的棉花糖
但我沒哭(你害我反省ㄌ一下06-19 03:24
小淳地上波
被填的滿滿ㄉ
那字太美ㄌㄅ

06-18 18:29

太宰治的棉花糖
對ㄅ 女生字都好漂亮(但我字真的很醜06-19 0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elton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4 高中畢業了... 後一篇:趕在倒數第二天去Ido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