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書門【20】

作者:字靈│2020-06-16 09:04:28│巴幣:6│人氣:149
第二十門:隱蔽的竹門
 
 
  「妳怎麼會在這裡?」劉家興的眼裡映照著佳芸,那因驚訝而膨脹的星空眼眸。

  「剛剛明明還在學校的。」佳芸伸手搓到了劉家興臉上。

  「原來這麼近嗎?可是我看你卻感覺好遠好小呢。」神祕少女捏著少年的臉頰,笑了起來。

  「還記得星空眼吧,就是外眼族最強的武器之一,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妳會擁有,不過妳必須趕緊熟練它,不然在這個世界妳隨時都會死掉的。」


  木帽少年,拎著少女迴避到了一扇隱蔽的竹門前,隨即又返航與箭神村莊戰鬥。

  小箭神的手裡拉扯著無數的驅逐之箭,一根根砸向少年的方向。

  不必跳躍閃躲,少年手杖自然的靈氣彈開了所有。

  「太強了!連箭神都打不贏!」長老驚呼的同時,少年已經將西斯桶壓在了地上。


  「爆打自己筆下的主角,這樣對嗎?」店長看著自己手裡那半份手寫「箭神」。

  十幾箱的筆記本已囤放在倉庫,店長隨手抽了五本來練習許久未拿筆的陌生。

  「手寫過後的版本,文字真的不會被改變,看來我有得忙了。」休息室被輕輕一敲,店長起身解決顧客的問題。

  漫步到三樓沙發區,只見一個女人正翻著漫畫,不,正撕著漫畫。

  一頁頁公公整整的,撕在沙發前的圓木桌上,一旁的客人一個個目瞪口呆。

  「小姐,妳是否要買下這些書?」店長拿出手機計算著收費價格。

  「若有損毀,照價賠償對吧?」女人停止了動作,將身旁的包包打開,一捆捆鈔票乍現在眾人眼前。

  「傻了吧,這間店的賠償可不是普通的狠啊。」坐在女人隔壁沙發上的胖大學生冷笑一聲。

  「恐怕不太夠喔,小姐,你這邊的一百萬只夠賠償你撕的百分之一。」剛上樓尋找座位的眼鏡高材生,偷偷提醒著。

  「損毀規則在那邊,請仔細閱讀。」店長指向牆角。

  「遺失一本賠一箱,取消會員資格,損毀一頁,賠十箱。」女人恢復動作,嘴裡慢慢唸著規則,背著規則。

  「一箱五十六本,一本定價兩百元,你剛才終於撕完的『雷電鯊魚』第一集,總共一百七十五頁,給你點折扣好了,就算你一箱一萬就好,總共是一千七百五十萬。」店長將包包裡的鈔票一一數過,搖了搖頭。

  「還欠你一千六百五十萬,可是我沒錢了,你想怎樣?」長髮女人雙手一攤,將第二本漫畫,放在了掌心上。

  「那就只好報警了,還有這本給我。」店長拿走漫畫,打起了電話。

  「其實也不用這麼麻煩,我賠你一道門如何?」女人從包裡拿出一本書,交給了店長,那微微顫抖的大手。

  「妳就是作者?」店長看著手裡那本【花雨季二】,一股莫名的憤怒,湧上心頭。

  「應該夠了吧,我可以走了嗎?」女人將一頁頁的漫畫收進了包包,隨即下樓,離開了眾人的視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8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門【19】... 後一篇:寫作的契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