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53.養子與看門狗

作者:SPT草包│2020-06-15 00:13:06│巴幣:12│人氣:1957
爆雷防線

—————————————————————

約拿斯在斯卡爾法羅特家的辦公室裡跟古伊德哥哥報告要取消戶籍的事,古伊德哥哥正在簽發文件,此時已是明月高掛了,古伊德哥哥說約拿斯哥哥其實很顧慮到約拿斯的,才會特地在馬場等待,讓用吹風機吹乾簽名墨水的約拿斯非常驚訝,古伊德哥哥說畢竟古德溫的『親族會』牽連非常廣,是背後的『某位』所期望的吧,但約拿斯在意的還是自己離籍無法呆在古伊德哥哥旁邊進行護衛的事,但古伊德哥哥卻絲毫都不緊張,這幾年一年都會有一、兩次提心吊膽的危機,約拿斯希望古伊德哥哥能有點危機感。

之後是若有人對平民擔任武具部門長有意見的,古伊德哥哥認為那就只是希望滅亡而已,還抱怨貝魯尼吉爺爺要古拉特隊長跟吉魯多保密法袍一事根本是把他跟約拿斯當小孩子,接著說約拿斯取消戶籍後會因三件事被人瞄準申請當養父母,一是與斯卡爾法羅特家的聯繫,二是與妲莉雅的聯繫,三是約拿斯自己本身,約拿斯雖然不認為有人會想要魔附又是沙漠之民的自己,但古伊德哥哥點出是約拿斯母親的丈夫,約拿斯也不否認自己出事時『他』有可能會出現。

回國後的母親再婚了,每兩年會來一次國內,每次都會送稀奇的沙漠物品給古伊德哥哥,拜託照顧好約拿斯,雖然約拿斯認為那是為了母親,也很抱歉要古伊德哥哥幫忙路程上的警備,但古伊德哥哥說並不是為了約拿斯,而是以後王蛇的蛻皮需求量很大,想要定契約直接購買,並想起要約拿斯準備回禮的蒸餾酒,約拿斯也想起前年回國時買了同樣的東西,或許今年再加上更深琥珀的東西也可以。

古伊德哥哥接著問約拿斯有沒有出席敘爵的女性搭檔,但約拿斯只擔心古伊德哥哥的護衛問題,古伊德哥哥說有父親在,要約拿斯作為男爵參加舞台,而且他們倆父子被襲擊的話連同房間冰起來就好了,約拿斯說不會把周圍捲進來嗎,古伊德哥哥只回說沒什麼事就好,古伊德哥哥很不擅長冰魔法的拿捏,發生過好幾次連護衛一起凍起來,因此護衛常常攜帶著火魔石。

古伊德哥哥建議約拿斯當奧古斯特副冒險公會長家的養子,但約拿斯解釋幾年前魔付冒險者死後,冒險者公會原則上就推薦解除了,古伊德哥哥考慮了幾個候選家後惡作劇的說乾脆來斯卡爾法羅特家好了,讓約拿斯不帶敬語的立刻拒絕,還說想想就全身發涼,古伊德哥哥也說被叫『哥哥大人』或『爹爹』都只會笑出來,堅決拒絕的約拿斯讓古伊德哥哥笑了出來,是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久違輕輕聲響。

接著古伊德哥哥換著方式問入贅如何,約拿斯說麻煩,不想再有第二次被甩的經歷了,古伊德哥哥悲傷的看著約拿斯說並非所有人都如此,像前些天實驗的女性們,約拿斯說那些是例外中的例外,妲莉雅、露琪亞跟伊蝶亞李娜跟自己差不多都是眼中只有工作的人。

看著抵著下顎思考的古伊德哥哥,約拿斯說沃魯夫有跟妲莉雅提起當斯卡爾法羅特家養子的事,但沒說婚姻的事,讓古伊德哥哥停下筆一臉複雜,想著要湊合兩人的方法,但被約拿斯告知禮服由露琪亞做好了,搭檔則是自己被妲莉雅說了『敘爵也在一起而能放心』,被古伊德哥哥再次詢問,約拿斯依然回答妲莉雅在守備範圍外。

約拿斯提醒古伊德哥哥,或許會有哪個高位貴族以魔導具為理由把妲莉雅叫去相親,古伊德哥哥長嘆一口氣說自己是貴族監護人真是太好了,但侯爵以上的交流交給伊瓦諾似乎擔子太重,但約拿斯則認為前陣子能一臉沒事的爭論的伊瓦諾很可怕,古伊德哥哥笑說那可是想告訴本人的稱讚話語呢,然後開始講起伊瓦諾跟各個高幹的親密度,之前還免費送給貝魯尼吉爺爺『義足保養套件』,而且裡面的小型吹風機跟打磨布都有『商會章』,也聊起之前的熊膽胃藥,似乎是冒險者公會的『某位』給的,約拿斯希望古伊德哥哥能讓伊瓦諾明白上下,但古伊德哥哥說自己太膽小,會在被咬前撒餌上鎖,約拿斯說那是不想告訴本人的稱讚話語,古伊德哥哥說不打算告知也不會制止伊瓦諾的腳步,並揚起嘴角簽完最後一個文件。

「因為不給相應的恐懼是做不成一對看門狗呢」
—————————————————————
偷偷說惠版妲莉雅有漢化了…
哥哥與約拿斯的煩惱交流大會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86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BOBO
我看標題還以為是什麼,結果好多訊息 WWW 像上下又是朋友的對話,雖然煩惱(怕)但也令人安心的一話

06-15 09:22

KL
男女關係很容易給被單方面甩掉的一方留下陰影呢

06-15 10:21

BOBO
如果啦…嗯,我說如果喔、如果有個if線是,真的讓老師對紅花有情意甚至可以入贅?也就是變成黑犬情敵,而黑犬還是繼續木頭腦袋,我會心癢轉站老師吧,所謂的恨鐵不成鋼

08-03 0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24... 後一篇:254.決定祝賀禮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