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9-心情不好時就來"Yo"一下吧!

作者:人不痴│2020-06-14 15:24:03│巴幣:0│人氣:81
再翌日,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地快。昨日,我和徐學姊的相遇和異想不到的發展。我、我竟然要到她的電話了!!
  這、這也太神奇了吧!是我泡妹技巧太高超了嗎?
  我想不是這個原因吧!心中暗暗地吐嘈。
  不管怎麼樣,這些都不是美夢而是真實!
  不說這些了,現在是我們班導師高振中的課。新良打算要整他。
  新良串通高應仁和阿喜,還有阿業一起整他。
  當課程進行過了15分鐘。高振中再黑板寫重點,突然有一怪聲傳上來。

「老師!!有問題!!!」
「咦!同學有什麼問題嗎?」高振中轉頭,突然班上沒人回應。
…………
………
……


  過了一陣子,沒人理他。我發現班上有些人偷偷竊笑。
  高振中有些窘態,他認為他聽錯了,再轉回黑板那面。

「老師有問題呀!!!!!」又有一陣怪聲,是跟剛剛不一樣。
「老師有問題呀!!!!!」跟剛才一樣的怪聲傳出來。
「同學到底有什麼問題,請說!」高振中再次轉回頭道。

  但是……沒人理他……
……………
…………
………
……


  沒人回應他。班上有些人一直竊笑著。一副快笑出來了。
  高振中口氣不好地道:「同學不要鬧,現在是上課,別鬼吼鬼叫的!」
  他再轉回去寫重點。
  依然有怪聲出現……
「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
「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
「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
「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
  三個不同的怪聲不斷地亂叫。我想就是高應仁他們三人再搞鬼。

  高振中知道是有人故意來亂的。轉頭問道:「同學別鬧了,這樣我怎麼上課啊!」
  依然沒人鳥他,他真可憐。高振中不耐地道:「再有人鬧我就翻臉了喔!」
  再次地轉回去……但是還有人故意要鬧。

「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老師有問題呀!!!!!」呀!!!!!」「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老師有問題呀!!!!!」

「同學,你們別這麼白目好嗎!這樣我很難上課耶!」高振中有些生氣。不過他轉向我那方向問道:「劉新良,是你搞的鬼吧!」

「拜託,才不是我鬧的。老師,你怎麼可以冤枉別人!這樣我很難過……難怪蔡詩倫老師不跟你約會!跑去跟別的帥氣的企業小開去逛街約會。」新良不懷好意地笑道,順便捅高振中一刀。

「你、你怎麼扯那、邊去了……你說、什麼?蔡、蔡老師怎麼會、」高振中講話結結巴巴的。他很喜歡別班的英文老師-蔡詩倫。

也是校園裡受矚目的正妹老師一枚,她很漂亮又有氣質,跟徐芯儀學姊同一型的。
「咦?老師,你上次不是拜託我調查蔡老師有沒有男朋友嗎?現在我不是跟你說了嗎?」新良還真會演。

「你……不是現在說吧……!蔡、老……師怎麼可能……」高振中好像很受打擊……

「吼!!老師!跑去拜託學生去跟蹤女老師,查人家有沒有男友。老師,你好不要臉喔!」阿喜用食指,不斷地指著高振中。

  全班一直哈哈大笑。高振中很窘態。現在他不知道生氣還是悲傷……
  之後,班上總算是安靜上課了……

  但是高振中心神不寧地上課。反而是他比我們還想趕快下課,結束這堂課。
千音很不滿地看向我和新良那邊。我一直感受她傳來的敵意。
  接下來下課後,新良說口渴想買飲料喝。邀請我一起去。反正現在天氣正熱,我也想去買飲料來喝。

  我和他走在走廊上,話說回來,他剛才戲弄莊振中,把他整個令人啼笑皆非。
  真好奇他是怎麼做到的。
「對了,新良,你是怎麼知道蔡詩倫老師要去約會啊?難不成你也對她有了興趣?」我好奇的眼神對向他。
「當然我知道,在學校我可是有很多的眼線呢!」新良邪邪地笑了起來,真令人發寒……

「這麼厲害!你怎麼會有啊?」
「連你昨天跟徐芯儀有接觸和一起回家我都知道。」

「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啊!分明是你派人跟蹤我對吧!」

「哈哈!所謂的眼線不就是跟蹤出來的嗎?」

「可惡!你、你這傢……伙!!……痛啊!是誰啦!」突然我的左耳被某個人強捏拉住,越來越大……
「李哲修,你這個死變態!竟然敢對芯儀姐下手!」是林愛世,她怎麼說來就來啊!

「又是妳這個太平公主,妳怎麼老是愛對我施暴啊!我欠妳多少錢啦!!」我痛到火氣都上來。

沒想到一說又更痛了……變本加厲,是林愛世又再施力了。

「痛痛痛!!痛啊!放手啦!!」我痛然失聲。

「你說太『平』是什麼意思啊!你真的是想被我把你扔去太平洋是吧!?」

「沒有啦!我沒有說妳的胸部很平,我是說天下太平!本人非常地幸福美滿!這樣總可以吧!」我憤慨地大喊!

「你明知還故犯!你真的想在太平洋游泳對吧!」更是大力地拉扯我的耳朵。

「痛死人啊!!求、求求妳放過我吧……」

「那麼,快跟我道歉!看你的誠意,本小姐再考慮要不要放過你,你這隻變態豬!」林愛世粉臉忍不住竊笑道。

「妳、妳太過份了吧!!我根本沒有錯好嗎?是妳跑過來找碴的吧!」

「哼!你管我!我就是要玩你!」林愛世很傲地說道。

「妳也太誇張了吧……嗚……」

「妳就是大家說的『全校大麻煩』的林愛世嗎?果然真的是很愛鬧的小女孩呢!」新良笑笑地看著她。

林愛世看到新良,則是嚇到。放開我耳朵,退後好幾步地道:「劉、劉新良……你、你也來這間學校?」

我整人鬆掉,趕緊撫摸著左耳,低喊著:「好痛啊……!」

新良看到林愛世嚇到,也笑道:「是啊!我也跑來這裡讀。林愛世,想不到妳也認識我啊。」

「你不是在上次我爹地的聚會有來嗎?你……你竟然敢對我裝作第一次認識……我們不是見了好幾次嗎?」

「咦,是嗎?哦!我想起來了,妳爸爸不是這間學校的校董嗎?我想我應該要去拜訪他一下好了。」新良微笑道。

「不用了,我爹地很忙,你有這份心意就好。」林愛世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她在發抖……是什麼原因讓她害怕?

「不用這麼客氣,我只是拜個訪而已。應該不用太多時間吧?」劉新良笑道。

「我說不用就不用!算了,我不想跟你這個人有太多的牽涉。我走了。李哲修!我還會來找你算帳,算算你去搭訕芯儀的無恥行為的帳!」說完之後,林愛世忿忿地跑離我們了……

「我根本沒有搭訕啊……」我無奈地困道。她怎麼會知道我跟學姊的事?我轉頭問道:「新良,你認識林愛世嗎?」

「嗯,算是認識吧。之前我家裡有個聚會,她們家人有來。因為我爸有跟她爸有一點合作關係,所以我認識她。」新良輕淡描寫地說道,手插著口袋,向我道:「走吧,阿修。再不快點的話,要打鐘了。」

「嗯,對喔。走吧。」我陪他走著,在這走廊。

  咦?新良也是有錢人的小孩嗎?是少爺?要不然怎麼會跟林愛世有關係。
  還有為什麼林愛世看到新良,就像是看到鬼一樣,非常地害怕。
  好奇怪啊!為什麼她會怕新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