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17 天罰災禍

作者:艾爾斯凱│2020-06-13 00:17:07│巴幣:22│人氣:214
世上沒有那種沒有出口的道路







2020 / 06 / 09 AM 10:00



  共匪解放軍

  派遣了六隻部隊,從各方道路前進崇磬市

  一個


  「不惜代價到達指定地點剷除謀逆叛國的革命軍。」


  這個絕對服從命令之下,

  所有軍官皆以人海戰術,從整個東面道路進軍。

  遇到妨礙者,或是革命軍、阻擾民間人士等等,

  一律殺無赦,

  共匪人展現了過去六四慘案、如今血洗航港的模式,再次施展共匪人的權威與威脅。

  即便是土石流的手段沖刷坦克,奇襲解放軍,也頂多擋住一時,無法阻止大批大批解放軍進入到崇磬市的邊界。

  好不容易抵達的部隊,士兵們想要放鬆,點起了煙,舒緩自己內心恐懼的心態,超過九成的士兵都未上過真正的戰場,甚至一輩子還沒見到血腥畫面。

  只要還是尚未變成共匪的酛那人,都非常害怕殺死無辜的酛那百姓。

  『他們』無法反抗共匪人的命令,

  為生存

  就必須捨棄自己的理智與同情,踏上與共匪人同路的那一刻,這個命運就無法改變了。


  解放軍人:「呼~~。」


  抽完了煙,看到旁邊的水溝蓋,很自然往下一丟。

  孰不知

  這隨手拋棄的煙蒂,帶著微微殘餘的火光,掉入水溝內。

  下一秒,甚至連反應都來不及

  一瞬間




整條馬路

從地面

整片掀開

轟然一聲

震撼全國,驚天動地



  坦克被炸到天上翻轉

  附近的住戶房屋,也一同爆炸,碎石滿天飛,人體粉身碎骨,整片馬路宛如地牛翻身,炸出深沉的裂縫,將數萬大軍葬送在黑暗的深淵縫隙之中。

  昏昏沉沉的倖存士兵,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抬頭一看……

  好好的一座小都市,僅僅一秒,就變成百年廢區。

  看見多年的戰友死在身邊。

  看見多年相伴的忠誠老將,碎屍萬段。

  心靈崩潰的速度,遠不及自己的想像那般容易接受。



  解放軍:「到底……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搭搭搭!

搭搭搭!



  還沒反應過來的倖存者,慌張之際,遠方的槍聲,從半空中撕裂而來!

  被擊中的大腦,宣告了死亡。

  唯一的遺願,是下輩子,不想在與共匪人有所來往了。

  數百人的革命軍,打下數萬的解放軍。



  獨:「這犧牲還是太大……」

  革命軍:「首領不要悲觀,正因為犧牲一個小區換來數萬解放軍,是非常值得的,房子沒了,未來在蓋就好。」

  獨:「是阿,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通知全員,倖存的解放軍全部幹掉,然後讓後勤人員,搜刮這群士兵的物品與武器。」

  革命軍:「是!」


  看著身邊的夥伴執行命令,獨回想起與死亡小隊、言的計策,只能佩服。







  言:「數萬陸軍壓境,只靠幾千人的革命軍毫無疑問是以卵擊石,毫無勝算。」

  龍:「一旦讓解放軍壓入崇磬市,革命軍、酛那百姓只有死路一條。」

  獨:「我們不能退縮,能抗衡多久就是多久。」

  言:「大軍壓入,你們根本撐不到一小時,更別說沒幾個實戰經驗的人,要讓革命軍獲勝,必須斷絕所有國道,保留一路為出入口。」

  獨:「我們沒有人力可以分佈這麼多,只能使用路障。」

  龍:「路障對坦克沒用。」

  言:「立刻派出工程人員,把這些道路正下方的天然瓦斯氣管弄破,讓液態丙烯外洩,最好是洩漏到地底的箱涵內部,這、這、這裡五個點,將崇磬市的邊界小區居家內,洩漏天然瓦斯,居民、土地全數捨棄。」

  龍:「這…………你打算,整條馬路幹道氣爆?如果連小區住家跟著………」

  言:「對,『氣爆』力量非同小可,如果連小區內的瓦斯全部洩漏的話,整個邊境小區村莊就是一個天然炸彈場,只要一點小火花,就足以點燃,一處爆炸就會連結其他點一起轟炸,這點燃任務自然是解放軍會幫我們做到。」

  獨:「這…………這是………」

  言:「『灣灣』曾經發生的意外,利用這一點,威力絕對掛保證,至於要退到什麼程度,越後面越好,觀察人員可以躲到沒有瓦斯管路的高處觀察敵軍動向。」

  獨:「…………確實,氣爆後的馬路修補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坦克要開在裂縫前進時為困難,更何況還有路障,我們從兩側高處偷襲,勝算增加。」

  言:「大自然的力量,不是人類能夠抵禦的。」

  言,帶著笑容這麼說著。






  與死亡小隊商量的計策,獨採取這樣的策略,實際的成果,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好,數萬大軍,就葬送在氣爆的範圍內。

  坦克雖然無傷害,但翻滾的使內部操控者也受到巨大衝擊而斷手斷腳,無力駕駛。

  武器、裝甲、等等軍用物品,革命軍可說是大豐收。

  並且整條路無法再度使用,坦克也無法行動之下,解放軍想要進攻,只能依賴步兵的行動力,如此一來革命軍就有實力抗衡,將戰局的時間拉長。

  保留一條主要幹道,是為了交通運輸,也是給解放軍唯一的突入口,這麼一來設下的陷阱跟硬碰硬都不用顧慮其他地方。

  可說是決戰的好地點。

  革命軍站上極大優勢。



  獨:「好可怕的力量,竟然有如此大的效果……」

  革命軍B:「首領,有不好消息。」

  獨:「怎麼了?」

  革命軍B:「雖然消息極密封鎖,但根據我的朋友透漏狀況,國內南部出現連續豪雨,淹水成災,附近十一省已經淹大水,超過兩百六十萬人受災,同時北方的『三峽大壩』由於大雨過量,出現變形,要面臨倒塌的危機,而洪水暴漲,湖北等地也陸續淹水,受災人數不斷的上升。」

  獨:「原本的千萬人城市,變成汪洋大海了嗎?」

  革命軍D:「我也有重要消息,蝗蟲已經從雲南正式進入中國了,由於水災與經濟雙雙影響下,很多農民得不到政府的補助與人員幫助,糧食緊缺之下,蝗蟲撲滅恐怕很不順利,湖南也出現蝗蟲。」

  革命軍E:「就連東北的『極林』似乎也出現蝗蟲災害,從海運貨櫃夾帶而進入。」

  獨:「……不妙阿,瘟疫、洪水、蝗蟲災害都陸續出現,前一陣子各地火災,共匪人怎麼應對?」

  革命軍C:「共匪依舊瞞報,他們依舊不管人命,這些影像跟紀錄,都是我們朋友私下傳送來,也有可能是,現在政府正在為自己權勢與錢財保命,放生民間百姓的困苦。」

  獨:「我想也是,共匪人會關心酛那人,反而更奇怪,不能再依賴他們了,解放軍大敗之下,加上鄰國也蠢蠢欲動,他們進攻不會那麼快,反而受災人民加上瘟疫,上千萬人成了難民,也是一種未來災難。」



  沒有錢

  沒有房

  沒有食物

  等等這些原因造成大量難民出現,不出幾個月,難民災難就會出現,到時候整個湧進革命軍所在的崇磬市,很快革命軍就會崩潰,共匪人再趁機殺一波。

  對共匪人而言,依舊是死個幾千萬人,也還有數億人資產使用。

  加上這次的水災帶來的影響,三峽大壩真潰壩的話,恐怕『酛那』,受害人數會超過三億人以上。

  扣除老人跟小孩,沒有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士算一算,這不是幾千萬人

  而是十四億人口,已經有一半人數,形同消失一般。

  數字貨幣的實施之下,國內社會經濟絕對會崩塌,加上國外為『疫情』紛紛求償,逼的共匪人,未來選擇只有『武器戰勝』這條路保住自己的權力。



  獨:「招集所有負責各項事務的人們,緊急開會,大通道路與『溪安』的聯繫,兩個省市必須進行超前部屬,防範一切的可能,『民以食為天』,各項的食物必須優先保護,關閉邊界,先不要讓難民進入,等待死亡小隊與國外聯繫,請求協助,在那之前,我們必須幫助支持我們的人,度過這段時間。」

  革命軍眾人:「是!」

  獨:「2020,真是『惡靈厄臨』的一年阿。」


  此刻,陰暗的天空

  落下了雨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4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e12]

06-13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存謊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