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 再一次機會 我逮住辣個帥哥了

兔子胖 | 2020-06-12 17:49:20 | 巴幣 34 | 人氣 409


  我快速翻動洗衣機,想找到那件制服,但一無所獲。難道是被我媽發現了?這懷疑使我忐忑不安,畢竟那是別的男生的上衣。

「麻!你有沒有動洗衣機裡的衣服」我朝客廳大喊

「有閒工夫,還不順手晾一下裡面的衣服。唉,家事都我在做。」
聽到這回答心情稍稍舒緩,想起上次的事。

  那天大雨滂沱,我剛好沒帶傘,看著一個個有帶傘的同學走出校門。還有的情侶共撐一把傘讓人好不羨慕。

  一隻略有青筋的手撐著雨傘,從旁映入我的視線。注意一看是個帥哥。
「同學,如果順路的話一起走吧。」

  當然我並不認識他,反正機會難得。一路上雨勢越下愈大,水都快淹過鞋面了。我希望能走慢一點,這樣我就能多認識那個男孩一點。

  斜風大雨打在白色制服,我絕對不是故意偷看他白襯衫透出胸肌、濕透了的袖子緊貼手臂露出肌肉線條。

  那時心臟就不自覺地蹦蹦跳,感覺很大聲,幾乎聽不到吵雜雨聲。其實撐傘雨不撐並沒有差別,那根本是颱風。沒多久就全濕了。

「拿著。」他遞出握柄請我幫他撐一下傘,開始脫衣服

  我心想襪襙遇到變態啦。
  他把衣服批在我身上「將就一下,至少這樣才不會太明顯。」


  那時我還不明白,原來是再說內衣阿。真可惜沒有他的聯絡方式,我努力翻動洗衣機就是找不著男孩的制服。

  悵然若失的我躺在床上。也許能在學校遇到他?

  但事情卻很奇怪,我從不記得以前看過他,那天之後不管怎麼找都沒人認識他。


  機會是轉瞬即逝的,十分惋惜當初的我沒把握機會。

  有天手機出現陌生訊息,惡魔商人能實現任何願望。為了證明他說那男孩是雨妖,還說想要知道更多就要付費了,我以為是詐騙就封鎖了他。


  隔年的雨季,又是忘記帶傘的日子。那隻略有青筋的手撐著雨傘來到我身旁。不管是不是妖怪,這次我會抓住他。


                                                                                      民國一百零九年五月

加啦加啦  歡迎追蹤 +++



創作回應

塵結
看了這篇文,我的腦海也閃過了某個人。他就像是幻影,像我的夢中情人,即使沒辦法見到面,但只要一想到他,內心的悸動就有如萬丈波瀾般無法止住。自從遇見他後,我沒有一天不思念著那個人。

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再見到你。


我對這篇文很有共鳴,加油AwA
2020-06-12 18:01:09
兔子胖
惡魔商人遞出名片: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但是代價麻,你知道的)搓手
感謝你的收看
2020-06-12 18:15:14
好可愛的短文!
2020-06-14 19:17:23
兔子胖
(^u^)
2020-06-14 20:06: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體貼的暖男。(>///<)
2020-06-17 08:08:28
兔子胖
是雨妖喔
2020-06-17 09:31:54

更多創作